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蝴蝶效应

嗯…这不是文…
我最近开学了所以在看老师布置的电影…文会暂时放下…
刚刚花了5个小时快看完了大约2个小时不到的电影(别问我怎么看的…
觉得特别的悲伤…
如果世界上有一个人不在了,谁会发现呢?这样的感觉…
最后谁都不知道男主的存在,世界却变得特别美好…
一种满满的悲剧感真的看的心里特别堵…
而且正好大概遇上开学综合症,最近心里也是觉得如果一个人的话是不是就不会遇上乱七八糟的事情了。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不去关注外界的事情,或许一个人的话遇到一些事情就不会特别痛了…(乱想了开始
所以…又看了这部电影,实际上非常戳了我…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不过没有人拥有再选择的能力,所以…
Life is hard, たぶん happy
希望之后的我不会再用たぶん,而是坚定地说だけど happy~
好想脱离断断续续存在的迷茫期啊………………

评论(2)
热度(5)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