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阿洛我有收到哦!!!
超级惊喜~~~
最近陆续收到小伙伴们寄给我明信片真是太感谢啦!
小伙伴们真是太有才了………(跪…
好像手机只能po一张图?(对,我就是想炫耀!有些真的太大手了我要裱好了………………
谢谢所有和我交换明信片的小伙伴!
十分抱歉在我这里因为时间问题准备的不太充足…下次一定寄出更加诚意满满的明信片!(跪地(丑丑的明信片+丑丑的字希望不要嫌弃啊……………
ps大家的字都好看or可爱………((((

评论
热度(15)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