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Magic Kiss 山组 完结 HE

*结果我还是收不住脑洞写了下来,原本是长篇都写了好多了,还是觉得就这么短篇完结比较好。。。于是。。。 @大野钓鱼俱乐部♡ 相方你想要的接吻狂魔!

*无虐,短篇完结。

*舞驾设定

*傻、白,可能有些甜。。。?[我的味觉已经不对了总感觉

*祝食用愉快!





舞驾二郎是个帅气的好学生。
而舞驾一郎是个软萌的除了学习几乎万能的人。

喜欢舞驾二郎的都是各种各样的妹子。
喜欢舞驾一郎的。。。除了各种各样的妹子,还有形形色色的汉子。

不过这都是表面。
舞驾家有好多大家都不知道的事情。
比如,
其实舞驾二郎是一个接吻狂魔。

根据某位弟弟的陈述,舞驾二郎只要一天不接吻,就会狂躁,然后暴走大发脾气,直到接吻后才可能安静下来。
而这充满魔法的吻,只能来自于舞驾家的大哥,舞驾一郎的。

这件事情的起因还要从高校的某次学园祭的舞台剧说起。

舞驾兄弟关系出名的好,尤其是一郎和二郎,关系特别好。
一郎老是迷迷糊糊的,作为弟弟的二郎很担心这样的哥哥大家都很能理解。
而且二郎很帅,也很温柔。
因此每次二郎从学校来接一郎回家的时候,大家都会很自觉地把一郎叫出来。

不过最近因为一郎在的学校要开始学园祭的,而且一郎被邀请去演舞台剧,而且抽签的时候抽到的女主角。尽管一郎反抗了许久,大家都还是用这是命中注定为由安抚他。不过男主角死活定不下来,因为始终都没有合适的人,社长也很苦恼。
二郎自然也知道了这件事情,作为另一所学生会长的二郎对此表示,他的心情很微妙。

想看女装的一郎,但不想看男主角不是他的舞台剧。

于是从那天开始,二郎开始暗搓搓地准备和一郎所在的学校进行友好会谈。
放学后,二郎开始准时到一郎学校的学生会报到去了。

舞台剧社在全校募集男主角,报名者无数,但能和一郎搭戏搭的很好的人一个都没有。

社长愁阿,愁的都要少年秃了。
其实不少人都可以演的很好,但就是最后一个吻戏,无论是谁,怎么借位,都没有那种浪漫温情、让人看的怦然心跳的感觉。

二郎在和学生会会长友好磋商过后,看了看时间觉得差不多了,于是决定去剧场接自家哥哥回去了。
正好最后一个试镜的人离开,二郎就推门进来了。
社长也没有看清来人,就让二郎去试镜了。

二郎有些莫名其妙,但也很开心,就走上了舞台。
社长看清来人,吓了一跳,但舞台上的两人已经演开了,作为一个称职的导演,他决定看到最后。

一幕一幕,演得都很完美。
二郎把男主角那种面对心爱的人的羞涩和僵硬演的恰到好处。
不过快要少年秃的社长表示不少人也能做到这个地步,重点是最后一个吻戏阿!

在准备试吻戏的时候,一郎轻声嘟囔着说这根本就不是他擅长、干嘛不砍了这幕呢?
二郎叹气,说:“怎么就这么笨,连借位都不会阿,来,我示范给你看!”
少年秃的社长表示,舞驾二郎君,你不懂,完美的借位吻戏。。。

然后社长觉得自己被打脸了。

完美的借位接吻,看上去就和真的一样。

从台下看上去,舞驾一郎和二郎的吻戏就是和真的一样,一郎也终于自然地表现出女主角该有的羞涩,二郎也演的非常完美,微微地笑着特别的绅士。

“不知道、舞驾二郎君能否。。。”少年秃的社长觉得自己的发际线又可以回来了。
“可以阿,我很乐意。”传说中的好学生、大绅士舞驾二郎微笑着答应。
社长觉得,这个人一定是天使下凡。

排练阿申报节目什么的都非常顺利,尽管男主角并不是本校的,不过本来两所学校在舞驾二郎的努力下关系也很不错,这个节目就变成了代表两校学生会的友谊的象征。

公演自然是非常的成功,舞驾剩下的三兄弟也前来观看了。
所有人都表示那个吻戏,实在是太真实了,看得人少女心爆发了都。
而舞驾三兄弟的表情却都很微妙:
三郎看到这个场景的时候忍不住就要kyakya的大叫,被黑着脸的四郎狠狠地压住而无法出声;五郎则是微微震惊了一下后,开始解救已经被四郎压制到痛的连声音都发不出的三郎。

回到家后。。。
“这是怎么回事?!”四郎愤怒地冲着笑得表情都要崩坏的二郎吼道,“前一阵子我就说不对!你这家伙给我适可而止阿!”
“嘛嘛、四郎,二哥一直都喜欢大哥,我们又不是不知道,满足了二哥一个心愿也是好事嘛。。”三郎拉着暴怒的四郎劝到。
“笨蛋给我闭嘴!!!这家伙绝对会得寸进尺的!”
被四郎护在身后的一郎一脸迷茫地看着五郎说:“四郎为什么这么生气?”
“嘛、四郎也喜欢你啊。”五郎淡定地说。
“哦。。。五郎不喜欢我?”一郎脑袋一歪看着五郎。
五郎一个踉跄,说:“你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我也喜欢你阿。四郎会生气,是因为二郎吻了你啊。”
“这样。。。”一郎想了想,拉过四郎轻轻在四郎的嘴角吻了一下,“不生气了哦,四郎。”
“。。。笨、笨蛋!!!!!!”四郎涨红了脸跑走了。
二郎在一边石化了。
三郎追着四郎跑了。
五郎一边摇着头说着变得糟糕了一边去厨房准备晚饭了。

“一郎。。。”
“嗯?”
“想kiss。”
“诶、诶!”
“一郎不喜欢和我接吻?”
“没、没有阿。”
“那就kiss。”
二郎说着说着开始有些暴躁了,一郎只能上前抱住二郎安抚着他,却不料二郎也抱紧他后深深地吻了上去。
和舞台剧不一样、是一个深深的吻。
“我喜欢一郎。”
“。。。”
“以后一郎只能吻我一个人,三郎四郎五郎也不能吻。”
“。。。”
“好吗?”
一郎什么话都不说,就把头埋在二郎的胸口。二郎摸着毛茸茸的脑袋,用低沉的声线包围住了一郎。
“那以后、二郎也只准吻我一个人。”
“。。。好~乐意至极!”

从那以后,二郎开始变成接吻狂魔,只要逮到机会就一定会和一郎kiss。
而且二郎只要不开心了,一郎轻轻踮起脚吻一下二郎,二郎必然就会安定下来,非常管用。
虽然四郎还是很不开心,但是二郎一心一意地对待一郎,还把周围来历不明的人清理的干净,而且一郎也乐在其中,四郎觉得自己也没有立场反对了。

再后来,两人也都毕业了,一郎留在家中以画画为职业,二郎则负责赚钱养着一郎的兴趣爱好和供弟弟们上学。

今天的二郎,也在一郎给他的爱的chu下,精神饱满地前去工作了!

END

评论(8)
热度(54)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