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客户端苦手?!3 山

*一如既往只蠢、白

*这次主视角偏向井翔

*四郎仍然兄控[这个设定真的是太喜欢了

*大家其实都是兄控[诶?

*真的太喜欢舞驾了!

*大家的一[阿]郎[智]、世界的一[阿]郎[智]!

*明明说2就完结了。。。结果又写长了。。。下次大概可能完结?[努力!

*祝食用愉快![果然电脑打字就会喋喋不休了。。。








樱井看着对话框里的问题,感觉有些奇怪。

那个人、舞驾一郎桑很少问他这些问题,就是问,也是问的很专业。不过作为卖家他还是很耐心地一一回答。

但是来回几次他就明显发现对面坐在那里的一定不是舞驾一郎。他耍了一个心眼,故意说金属杆轮的事情,果然对面就暴露出来了。

其实他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他对这个顾客这么执着,大概是那天打电话的时候电话那头的那个有点糯糯的带有一点小小的迷茫的声音让他有些心动。

“原来是他的弟弟阿…”樱井轻声嘟囔着,“究竟什么样的人呢?舞驾一郎桑…”

“那个、打~扰了!请问有人吗?”

一个粘粘腻腻、有点像小孩子一样口吻的声音在店门口响了起来。

“阿、是!请稍等!”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些慌张,樱井匆匆跑到门口。

门口站着一个比自己矮了些许、童颜的男人。心开始狂跳,完全就是自己喜欢的、那种可爱的类型。

“我是店主,请问这位客人…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男人微微有些湿润的向上视线看着樱井,红润的嘴轻轻地嘟着说着什么的样子,彻底击沉了樱井。

“…诶?”

“阿、那个,我想看看渔具。”声音略微有些粘粘的,一瞬间让樱井想到了通过话的舞驾一郎。

[不过怎么可能呢?]心里一边这么想着的樱井微微欠身和眼前的客人说:“请随我来。”

刚到渔具区,有些娇小的男人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

“阿…这个碳素杆轮想要了好久了呢…”

眼睛仿佛可以闪射出小星星一般。

“您可以拿着看看哦。”

樱井忍不住带上了宠溺的口吻,帮他拿下了挂在高处的杆轮。

他开心地把玩了好久,露出精致的后颈,头发的末端都显得那么可爱。

樱井强忍自己想要摸上去的冲动,安静地看着兴奋的像个小孩一样的客人。

不知不觉中,两人聊了很久,客人也买了不少东西。大包小包的拎着更加显得他人的小巧。

樱井有些担心,但也只能送他到门口。不过就在看到外面的那一瞬间,樱井真的是很想唱一下赞美歌:居然下雨了!而且下的这么大!

果然,那个人困扰地回头、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问他能否借用电话。

虽然不是故意的,但是那个人打电话的时候对对面的人的亲昵和骄纵,以及最后的微微鼓起脸的撒娇,都显得特别可爱。

挂断之后他看到樱井像才反应过来一样,有点语无伦次地、伴随着红红的脸和他解释着那是他的弟弟们。

“感情真好阿…”樱井不由自主地感叹到。

“哪里哪里…”虽然说着谦逊的话,却笑得无比得意。

“我送您回家吧?”

“诶?”

“接下来也没有什么生意了,早点打烊好了。而且客人你买了这么多东西,就算是额外的服务好了~另外,我家也在a站那边。”樱井发誓自己绝对没有动任何的歪脑筋。

“这、这样…那就麻烦你了。”不过果然对方还是受到了些许惊吓。

“哪里,以后多来我这里买东西吧?对了,能否做个朋友?我是樱井。”

“舞驾、舞驾一郎。”

[诶?!]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樱井愣住了,[原来是那位么?]不过他还是假装很淡定地拿起伞,走到了坐在高脚凳上、双手撑在腿间还晃着腿的人的身边。

“走吧?舞驾桑。”

“一郎、一郎就可以了。”

“那…叫我翔好了。”

“诶…翔君…?”

樱井侧头看着一郎,听着他有些迟疑的跟着他一起把sho念成长音,[不会暴露了吧?!]不过事实证明一郎并没有特别地在意,就这么和他一起出去了。樱井自然也很开心地小跑跟上:

“はい~一郎君。”

“帮你拿一些吧?”尽管是樱井撑着伞,不过面对独自一人拿着购买的东西还是显得有些吃力的一郎,樱井还是提议了。当然他也知道,一郎不会让他拿的,因此他还没有等他回答就把东西拿走了。

大雨声隔绝了所有的声音,樱井觉得自己的心跳声大概都被边上的人听到了,只能拼命找话说,而说出口的都是一些无聊的事情。樱井内心对自己绝望,但是身边的人却一直fufu地笑着,还会抬头看着他说厉害。

真是温柔的人呢。

“下次…能和你一起去吗?”

“可~以阿。”

伞面向着一郎倾斜,樱井觉得哪怕自己湿透了,也无所谓。毕竟已经11月了,这种天气被淋湿了肯定超级冷的。

到了车站,樱井收起伞的时候,被一郎拉住了衣角:

“抱歉!那个、伞。。。你都湿透了。。。”说着,一郎就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给,先披着,和我回家换,作为谢礼。”

樱井红着脸点头,一路和一郎回家了。

走到家门口,一郎刚开门的瞬间,三个身影就都冲了出来:

“怎么买了这么多东西?!”一个手拿着游戏机的人嫌弃地看着大包小包的东西

“不知不觉…”

“算了…你谁?”一个顶着浓度很高的脸接过一郎手上东西后抬头看着樱井。

“翔君~是我找的一个很棒店的店主~好心地把我送了回来。因为我的原因都湿了…想带回来道谢顺便…”

“你们真的是从一个地方回来的?”拿着游戏机的人斜着眼看着他们两人,“快去洗澡!真是的,都已经快12月了。”

被弟弟们一起推进浴室里的两人对视了一眼后,一郎有点羞涩的开口说:“他们、都是很温柔的其实。。。啊!那个衣服是三郎的!因为三郎长得最高大了~”

“。。嗯!”

“那个、我马上出去!”一郎说着就拿起放在浴室里的居家服离开了。

樱井坐在浴室的地上,脸红到都快炸了。[我在想什么啊真是的。]

樱井出去的时候被浓颜邀请留下来吃了晚饭。

长得最高大的那位、三郎在一边翻着一郎买回来的东西:

“阿、一兄买了碳素杆轮?”

“嗯~想要了很久了~”

一郎软乎乎地笑着说。

[是呢,快一郎君生日了呢。。。]

一郎在一边和三郎玩闹着,玩着游戏的四郎虽然面上带着嫌弃地说着吵死了但是眼角却藏着温柔,五郎则在一边努力地收拾着桌子。

[真的很热闹呢、这一家]

“啊、抱歉,樱井桑,能否借一步说话呢?”端着餐盘的五郎询问道。

樱井慌忙点了点头,帮着五郎拿起了桌上最重的锅,随着五郎一起进了厨房。

“哥哥、一郎尼桑快生日了,听一郎介绍,您是经营户外运动器材店的店主吧?请问您有什么推荐的么?”

“那、限定鱼饵?”

“诶?”

“一郎君、好像缺少了三个限定鱼饵。”

“。。。”

“颜色我记得是紫色、黄色和绿色。”

“樱井桑,请问你是谁?”门口传来有点阴阴的声音,四郎抱着胸有点恶狠狠地看着樱井,“STK?”

“啊、糟了!不、不是的!请听我解释!”经过解释,四郎和五郎都有些无语,谁知道世界就这么小呢?

“等、虽然事情我明白了,不过你果然是喜欢我们的哥哥吧?”

“。。。是、是的!请。。。允许我的追求!”

“哥哥遇上笨蛋追求者了。”四郎冷冷地说道,“嘛、不过我家哥哥可是很迟钝的,也很容易受伤。不要使用过于粗暴的方法,否则。。。杀了你。”

“诶。。。!!!”

冰冷的眼神,绝对没有在开玩笑。

不过也因为这个熟悉起来了。

樱井和舞驾兄弟住得还蛮近的,因为周末或是平时,只要樱井有空也经常和一郎出去钓鱼。

至于店那里,只要一郎想去了,樱井自然会陪着一起去。也因为这个,店开的也不是很规律。

不过樱井也不是很在意就是了。

因为是独身,在一郎的邀请下,樱井也常常去舞驾家蹭饭吃。

就这样,日子逐渐临近了舞驾一郎的生日了。

tbc.

评论(33)
热度(30)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