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run and run and run3 山组

*我在看鬼片…和一堆人一起看鬼片…嗯…
*一手拉一个妹子我还是怕到不行啊喂!!!!!!!
*祝食用…愉快…





那夜大野抬头看着大楼的时候,住在最顶楼的樱井也向下看着。17年前的今天,他被父亲的随从找到了,他连道别都来不及,只能随手拿走了大野唯一的一张照片。那张照片已经有点发黄,照片里的人微微笑着,一如既往。樱井随身携带那张照片,直到他掌握了财团,在充满回忆的地方建立了属于他的建筑。他把照片放在房间里的小台子上,渴望再见他一面。
他不是很清楚他走后大野究竟活得怎么样,也是到了几年前他才知道就在他走了之后,他的父亲给了剧团一些钱,让剧团开除大野,把大野的那个小破屋子也给摧毁了。他知道这是为了大野好,不让追杀他的人伤害大野,但线索从那之后就断了,如果想知道,那就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去找他。他掌权不久,就这么寻找一个对财团没有特别大价值的人,肯定有人会不满,说不定还会下黑手,所以樱井忍着,每年的这一天他的忍耐都会达到极限,他看着他踩着的芸芸众生,他坐在落地的窗边,边上放着大野的照片,一瓶酒,喝到天亮。
“樱井大人。”电话连线上来,门卫有些紧张地说。所有人都知道在这天,平时就有些冷漠的樱井更加地不好说话。
“…”正如门卫所料,樱井一言不发,
“那个,佐佐木大人说有紧急的事情要告诉您。”
“说吧。”
“樱井桑,前面我下楼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奇怪的人,抬头看着您住的地方很久之后又离去了。”
“…”
“…最重要的是、他和那位大人有些…”佐佐木是樱井的一位心腹,见到过大野的照片,也知道樱井想找大野的愿望。
“…”樱井连内线电话都没有挂就冲了下去,佐佐木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赶紧让门卫追出去把刚刚离开的人拦下。
樱井有些气喘地看着佐佐木,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不一会,门卫跑了回来,有些遗憾地摇头。樱井直起身,转过头打了电话
“请帮我找一个人。”
tbc.

评论(39)
热度(21)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