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手被画残了…赶紧橡皮挡住![喂
很喜欢这张截图!AD智坚强快乐的精神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戳我…
其实我觉得我一直在害怕着不幸,得到的那些幸福常常让我感动不止,这大概也就是大师所说的小确幸吧?那种微小但确实存在的幸福才是我一直感激地看待这个世界的源泉。
更多的时候我感到自己就是在自娱自乐,不过总有一些人站出来和我一起乐呵,陪着我疯闹,陪着我做一些别人看起来傻乎乎的事情…
昨天也是,无论是去和某位到处玩乐吃东西,还是和那位还有某怂[划掉]人一起看鬼片,还有后来通宵的hp,尽管受到了3104点惊吓伤害,尽管累的今天在地铁上站着都快睡着的状态,我都有一种平静的快乐。
最近身体状态不如意,心理也不可避免地一直都有些许的低落。不过每次都会有人关心地问我怎么还没有好的那时,我就会振作起来。
快期末了…虽然这学期又没有少摸鱼[你也知道]不过认识了阿7阿慧还有蜜瓜,和友人的联络也始终都没有中断,和同学们相处地也非常融洽,都让我感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时间也不多了,一生懸命頑張ります!!!
有難うございました。

评论(24)
热度(4)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