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唧唧歪歪

好吧,我又来唧唧歪歪了。

补充一句: 我超级赞同一位留言的姑娘话,可惜手机不能艾特…先说一下为啥我炸,因为这文应该是昨天发的,但是今天中午左右炸开来了。起因是wb,观光团估计也来了不少,一位大野的anti截了那文的图,直接骂蓝担借黄瓜,真是不好意思,那位姑娘首页明明白白写着自己是红色的,别把什么锅都扣在蓝担身上。因此那位留言的姑娘就是说了,欲加之罪,其无词乎?

诸位anti既然想黑,也请看清楚再扣锅,别觉得蓝担软乎乎地什么锅都背,真是口可口可

再讲到底了,别以为谁能代表饭群,anti能扣的也不是一整个蓝担圈,也别rs啊智。你们有本事扣锅,有本事别双标啊,你们这么做,还开小号,真是给你们家长脸呢。


tag里真的又是让人感到一阵恶心,本来憋着不想说,但果然还是忍不住了呢口可口可




想说你可艾特,可私信,你甚至打个人tag,别打在cp里可以么

讲真,tag真的不要看什么相关都打上好么。在自家个人tag上无论看到哪家cp都很不舒服了,还有些打着J禁(心好累
当初话也说了,但打tag的人根本没有少,后来也就不看了。基友知道后说不看也好,据她说里面大剌剌地放着h图。
或许在你看来完全可以接受的东西,但实际上你稍微考虑一下就会发现,它还是属于小众的。稍微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我觉得这也是一种礼仪。
此外,tag里有不少都涉及犯罪内容真的大丈夫?这种拜托首先说明,其次锁起来很难么?
以上,是一部分我想说的事情。

然后还有一方面……我就很呵呵了。
攻击人的时候别带着三字经很难么?
或许有人确实觉得很困难,三字经已经融入了她的生活,那也就算了。
骂姑娘本人讲真我也懒得管,就像读者骂作者是读者的选择,作者怎么处理也是她的事情。读者们三观和作者不一样也很正常。
但这次事情明显就是有一些喷子在后面推波助澜。
骂着骂着就变味了,事情扯到啊智身上简直溜得不行。
合着啊智做什么都是错的?
同人文都是作者yy,是作者yy,是作者yy,不要扯上真人好么?
弄到后来直接rs真人真是6得不行,完全没有什么维和感呢口可口可。
这种事情拜托你们别扯谁和谁,谁和谁之间也没有什么尊卑之分,别一口口说的话里带话黑一把啊智可以么。

希望能够和平解决,别一个个说 不好意思占tag……口可口可
觉得恶心难受,能别一次次在tag里一遍遍说么。
里面那么多文,好看的也有,看看好的,吐槽吐槽好玩的就行了。
人在世上图个开心,今儿我也是说个爽(对,我就是嘴贱口可口可
反正谁写什么我管不着,但什么事情都别想让蓝担背(这锅反正我不愿意背

评论(49)
热度(27)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