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真是的…
被恶心坏了
别的我就不说了,私底下也和友人呵呵过不少事情。
从爆出来之后,我几乎对此没有发表过任何评论,是真的就祝福,是假的就随意,是biao的一生黑(
结果居然还真是一生黑的节奏呢(棒读
这次不管是新闻说的是什么,饭圈又怎么样,里面恶心的东西也和那位没什么大区别
先是乱骂他,什么骗子,什么oo怎么办,出轨(我笑了)之类的话,等到他今天出消息公开道歉澄清之后的各种表忠心,人生百态啊,真精彩(棒读x2
具体还有一些事例,也是恶心的我不要不要的(呵呵)
如果不想喜欢他或者别的什么的,那就请麻利的,不要打tag嘛,何必呢,添堵吗?无论是给我们还是给你自己。
虽然我也知道有些事情公开了说就像撕破了脸皮,但我就还真是忍不住呢。
对,我就是嘴贱,也不会为自己辩解是性子直。
看不惯的也请务必不要看在下的牢骚话添堵,请务必拉黑我永远别见。

他恋爱了,我心情复杂,但终究选择开开心心的。
他道歉了,我却变得很难过。


The truth is I never left you.

评论(33)
热度(36)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