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出现了我名字我想了好久只能用这种丑丑的方式遮掉啦!东西平安收到了真的是好~~~~~~~大一箱!!
原本想发有我小肥手的照片不过lof有限制所以懒得发了……………
拆箱的看到额外的胶带差点就泪奔了QwQQQQQQQ还有这么多dm!!拆的我都手抖呜呜呜呜呜呜
真的超级感谢akiiiiiiiiil @゜ω゜)っ✂╰ひ╯ 我会好好保存他们的!
满满的都是爱❤️
啊,顺便,大家都是完好无损的~♪包的超级严实wwwww
最让人感动的是,徽章后面那个背纸都没有折痕!!!!包的太好了QwQQQQQQQQQQ更不说杯子啥的…爱你!!!!!!(嘶吼

评论(4)
热度(3)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