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提问

大家能够接受私设很多,年龄操作严重的文吗?
大概就是ON两人同岁,S大他们10岁,MA两人比S大10岁左右这样的设定
虽然已经写了一点点开头,不过想到这样会不会雷到姑娘们…所以想请问一下大家的看法。
如果可以请留言给我吧~
cp还是SO only(绝对没别的cp了!主要我这边大纲没写完…就随口来问一句…有姑娘提醒我竹马这样差了20岁!好吧…差这么多我不能接受了…(喂!你数学也太差了吧?!

另外,不会有正太恋爱,正太时期最多就是朦胧好感而已,就是…小学时期会觉得邻家大哥哥或者老师很帅…这样的感觉?(别辩解了,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评论(52)
热度(6)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