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ストーリー 8−13 SO 完结

实在是抱歉!最近忙的一份设计搞得我自己文章顺序发错了!

预定明天完结的其实……结果昨天的失误导致提前完结了,其实少了大约有两章内容没有发出来……所以就重新将9开始的文章都来一遍算了……

如果觉得内容很熟悉,请用温柔的目光当作没有看过来看待它们谢谢……

顺便用温柔的目光来安慰po主请不要开嘲讽谢谢……po主被自己蠢哭了……(蹲

指路: 1   2   3   4-5   6-7

以上!

祝食用愉快!(顺便我就不艾特还没有看到我刚刚发错的GNs了……

 @faf00414 以及 @请叫我少年A_Moonless ,十分抱歉耽搁了两位的时间……

非常感谢少年Aさん的留言让我意识到有什么不对……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8.

“谢谢。”

樱井拿到了电话号码,觉得哪里有些眼熟。

仔细回想了一下,发现前几位和二宫的号码比较近。

说明那个人肯定和二宫住的很近。




“不过该和他说些什么呢…”



樱井在电话面前犯了躇。



“还是不要今天了吧…”




这么想着的樱井,其实都已经不知道过了几个今天了。

每天都在纠结要不要打这通电话的他,觉得自己衣服好像都大了一些。




不知道第几次告诉自己觉得衣服大了是错觉、为了消除这样的错觉自己一定要打这个电话的时候…




他终于下手拨通了。




一声一声的等待铃声打在他的心上,他就像二宫说的那样,像一个小孩子,等待着心上人的来到。



就在樱井忍不住想要挂掉电话跑到角落处揉揉自己一团乱的脑袋时…




“…喂?”

电话对面的声音非常疲惫,感觉是睡着的时候被吵醒了一样。



“抱歉、吵醒你了?”



“…”

电话里一片安静。



“…nino、二…”

话还没有说完,电话对面的人有了反应。

“嗯…润…?你打错啦…这里是智啦…”

大概是没完全醒过来,对方糊里糊涂地就自报家门了。



“…智…大野智?”

樱井被吓到了,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蹦出的第一个名字就是这个。

他仔细确认了一下手上的号码,确定没有打错。



“…诶?诶!!!”

电话对面的反应也十分精彩。

其实只要冷静地否定一下,或许还有得救。不过樱井肯定是不会相信的。

当然,猛然在意料之外听到自己的全名,大野突然意识到对面并不是松本润的他,不知道该怎么应对的他,只是尖叫了一声、慌慌张张地挂断了电话,连一句再见都来不及说。



清醒了的他赶紧拨通了二宫的电话,那头却在占线…






“好少见啊、翔桑。找我有什…”

电话里的二宫仍然有些懒洋洋的。



“大野智……”



“诶?satopi?”



“那个打电话给我的人,是大野智。”

樱井的心跳都快突破天际了。

就像是要揭开一个谜底,让他兴奋到不行。



“啊啊…那个笨蛋说漏了?”



“果然!果然是设计部的大野君!”



“…”

明白樱井根本就是给自己下套、结果还是傻傻地钻了进去的二宫,为自己的想当然默哀了三秒钟。



“究竟怎么回事啊…我应该没有和他说过话?虽然有见到过…”



二宫沉默了一会,决定把整件事情都告诉了樱井…




“其实就是恶作剧啦、恶作剧。抱歉啊、翔君。那次,和松润还有satopi玩游戏,他玩输了的惩罚…”

“他没带手机,就用我的手机随便找了一个人想试试オレオレ詐欺…”

“嘛…后面的事情你都知道了吧?”




“什么啊…是这样…”

樱井心里一下子轻了,不过也有些失落。





在心跳逐渐加快之中,樱井听到自己的声音说:

“有空、请介绍给我认识,好么?”






电话那头的二宫仍然是犹豫了一会,最终皱着眉头还是答应了。

“……………好吧,后天我和他要见面,你也一起来吧。”











9.
大野是设计部最厉害的人。
他的设计简单、省钱、有效。
有传闻说他从来就没有返稿过,所有的设计都是一稿定型。
除非樱井他们这边调查之后觉得还需要改进什么的才会请他重新修改一下。
总之就是一个传说中的人物。


他们市场调研部门和大野他们那边的交接都是由二宫来进行的。
第一次正好就二宫有空,让他去了,结果后来每次都是由二宫去的。
熟知损友秉性的樱井从那时候知道了大野应该是一个特别好的人,否则二宫肯定每次去之前都是满脸的不耐烦。
虽然有时候二宫也会抱怨说麻烦死了,脸上显露出的表情却非常开心。
二宫是个死傲娇啊、什么样的人让这样的二宫这么喜欢呢?
这让樱井对他更加有了兴趣。


一次巧合,樱井正好去到咖啡准备稍稍放松一下,却碰到了二宫点着一大张纸,微笑着和边上的人说些什么。因为是在小会议室里,樱井只能透过玻璃看着里面的情形,什么都听不到。
为了掩饰自己的不自然,樱井靠在咖啡机边边喝咖啡,边往里面瞄。


那个人皮肤比二宫黑了一些,不过身形大小和二宫差不多,属于比较娇小的那类。
长相属于一直看上去有些让人怜爱的样子,八字眉让他整体看上去十分温和。
偶尔被二宫pia了头还会嘟起嘴有些委屈地抱怨着什么。
樱井不由地认定他的声音一定是那种有点黏糊糊的、十分可爱的类型。
正好那时二宫伸了一个懒腰,看见了樱井怔怔地看着他们,就顺手打了一个招呼,结果樱井拿起杯子落荒而逃。


樱井在这方面胆子比较小,面对那样的人,他只是尽他所能调查了所有的关于他的事情,却不敢上前搭一次讪。


就像小女生见到倾慕已久的偶像,不知道该怎么说话一样。
他只会像第一次一样,倒一杯咖啡,假装路过会议室,隔着玻璃看着二宫和大野说说笑笑地讨论问题。
偶尔二宫看到樱井,还会有些戏虐地笑着和他无声地打招呼。
此时,樱井都会逃走,没有看到后来抬起头的大野有些迷茫的眼神。


不过几次下来,也不知道二宫说了些什么,大野也会和二宫同时抬起头,然后看到有点傻乎乎的樱井。


再后来,大野也会微笑着和樱井挥挥手,算是打了招呼。


总觉得这样下去一定会糟糕了的樱井,压抑住冲动,再也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了。


偶尔在公司里遇到大野,无论他有没有看到他,樱井觉得自己如雷的心跳就像是开了广播、对大野大声喊“我在这里,快看看我!”一样。





算是…
一见钟情吧。
不过对男人一见钟情,总觉得会被对方讨厌啊……







樱井又会想起刚才大野有些尖的惊叹声,又笑了出声——
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啊。
再一想,那就是大野的声音、他们还聊过几次天…对方还温柔地和他说了晚安……
樱井脸突然就红了。






这次,他一定会好好地、让大野叫他的名字,而不是他的姓了。




10.
“satopi、这位就是我们部门的精英,樱井翔桑。”
二宫毫无诚意地向坐在会议室里、因为看到樱井有些紧张的大野介绍了一下,
“虽然说翔桑是精英、不过实际上在某些方面十分的不器用,请随便使唤就行了。”


“我哪有?”


“见到崇拜的对象还必须要自己竹马来介绍,这样的人,不就是世间所谓的不器用么?”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这不就是了?嘛、satopi估计你也很了解了,我就不介绍了。”


会议室里一片沉默,二宫有些绝望地发现被介绍的两个人居然都在紧张。虽然很想吐槽说这是相亲么,但是二宫觉得要是真的这么说了估计两个人都可能会一下子死机吧?
于是仁慈的二宫决定摊开设计稿和调研的报告说起了正事。


好在两位都是专业的,说起业务来就一点都不含糊了。
讨论进度很快,不过也还是无法避免遇到困境。
会议室里又是一片沉默,三个人都在思考该怎么办…


“我明白!这样改就行了!”
樱井站起来,想点着图纸解释一下,却不小心碰到了大野放在图纸上的手。
大野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赶忙把手缩了回去,有点透明的耳尖透出深深的红色。


“……可行诶、这么改……很好。”
不过就算把手收回去了,大野微微卡了几秒之后明白了樱井的意思。


“太好了……那么就拜托你了哦?大野老师。”
二宫松了口气,坐在椅子上揉了揉自己的腰,
“嘛、今天晚上要不要出去喝一杯庆祝一下?”


“诶、可以啊。”
大野想了想说。
樱井也点了点头。



“那好的,今天晚上你们两位约吧,我和J还有别的事情呢。”





“诶!!!!”




二宫挥了挥手说了句byebye就离开了。
留下两位有些不知所措的人。




“那个、樱井桑……”



“翔。叫我翔就可以了。”



“翔、君……那个、”



“去我常去的店家可以吗?虽然不知道智君会不会喜欢。”
樱井有些不太好意思地看着大野,努力发出了邀请。



“诶、好、好的。”
大野睁大了眼睛,连不算白皙的皮肤都透出了浅浅的红色。






“那、走吧?”



11.
几杯喝下去之后,大野就有些醉了。
不知道是害羞还是什么原因,他也喝地比平时快了不少。
大野是属于醉了就会含含糊糊地说些事情的人,不属于烦人级别的耍酒疯,反倒是属于会自曝的那种可爱型的。



“对、对不起啊……翔君……那个电话……”
脸色红红的大野趴在桌上抬着眼睛醉朦朦地看着没喝几杯的樱井。


“嗯?为什么要道歉呢?”
樱井说着又给大野的杯子里满上了酒。
大野端起酒杯,抬头就是一口闷,喉结滚动,修长纤细的脖颈让樱井吞了一口口水。


“因为、是恶作剧么……”


“那个我根本就不介意哦?不过比较在意的为什么是打给我呢?”


“因为、我说我喜欢翔君……所以kazu就让我假装是オレオレ詐欺给你打电话的……”
“kazu说翔君可凶了……说我傻乎乎地……可是明明翔君就很温柔啊……还为根本没有事情道歉……”
“我可喜欢温柔的翔君了……”
“会议室里和kazu一起说事情的时候他也老是过来……端了一杯咖啡的样子可帅了呢……不是说我……那双圆溜溜的眼睛微微弯一下的笑的样子……帅到没人性!”
大野又喝了好几杯酒,全然没有意识到表白的对象就坐在他的对面。


樱井觉得如果自己再不表示什么,就实在是说不过去了。
虽然偶尔不器用的他,在紧急情况下还是非常男前的。
樱井直起身,一手撑在桌子上,一手抬起了大野的头,吻了上去。


虽然第一个吻充满了酒精的味道,樱井觉得这还是最棒的一次体验。


大野被吻的更加迷糊了,樱井决定结了账,直接把人拐回家算了。



12.
早上醒来时,大野发现自己被圈在了自己喜欢的人的怀里。
身上带着酒气的衣服也换成了偏大的汗衫,没有一点黏腻的感觉。


“醒了?”
早上醒来因为喉咙有些偏干,樱井的声音相对比较沙哑低沉,两人又靠地极近,大野又脸红了,小心地挣扎着想要下床。


“……让我再抱一会好么?”
有些宿醉的大野完全无法挣脱加大力气抱住他的樱井,只得乖乖地呆在他的怀里。
樱井低头嗅着大野颈间的气息,觉得自己活了这么多年,头一次那么满足。


“……那个……”
大野的身体和樱井紧紧地贴在一起,大野自然知道两个人都处在一个不妙的情况之下。



“不会在今天吃掉你的。”
樱井亲了亲大野脖子处的经络,放开了对他的束缚。
“啊、那个,智君,喜欢你很久了……请和我交往好么?”




“……笨蛋。”
飞快下床走到门口的大野听到坐在床上的樱井的话,加快脚步离开了房间。












“所以你们交往了?”
中午午休的时候,二宫看着坐在樱井身边的大野有些无奈地说。


“嗯!”
樱井笑的样子让二宫恨不得打一下他的脑袋。


大野小口小口地吃着午饭,也点了点头。




二宫叹了口气,
“我就知道……satopi有些迟钝、不过还是暂时交给你了吧…翔桑、你懂的。”



“nino!你是谁的竹马?!”


“因为satopi比你可爱 不知道多少倍!知心大哥哥二宫大人永远都是可爱的人的同伴!”


“fufufu~最喜欢nino了~”


“智君!!!!”






13.
“nino真是过分啊……明明知道我们是恋人了……”
樱井对着他临时叫来的好友相叶抱怨,
“最近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了一会了……就拖着松本君邀请智君去喝酒……让我一个人呆在寂寞的家里……”


“翔酱翔酱~要不我们也来试试?”


“才不要!我才不要和你试试呢!”


“不是啦~”
相叶脸上闪现天然的笑容,
“就是那样那样……”


“爱拔酱……”


“嗯?”


“你……属性根本就不是天然吧?”





第二天的晚上……

“喂?请问是二宫桑么?”


“是我,有事么?”


“是我哦是我哦~二宫桑还记得我是谁么?~”

…这又是,另外一则故事了呢。
































“所以爱拔桑你有什么事?”

“诶?”

“我说不会吧…你和satopi关系这么好…难道翔君还认为我不知道你?”

“…诶…”

“真是的,天然也要有一个限度啊。”

“等、等等!不是、那个…要不要出来喝一杯?”

“…所以说为什么要和你出去喝……”

“我请客!”

“好!”


这才是另外一则故事正确的开端呢w

END

评论(26)
热度(68)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