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再见2014, 你好2015

目前我在看红白。

还记得以前觉得我一辈子都不会看红白来着的…结果因为喜欢上了A团…怎么都想看直播。

14年比起13年来说又改进了不少,有些变化,是我没有想到的。

比如,我14年在这里开始写一些文,也很荣幸得到了同好的些许喜欢,每一个爱心都让会让我开心很久。
甚至有时候我都在考虑为什么这篇喜欢的人少,这篇就多一些。
还认识了一些同好,聊了很多,仿佛认识了很久一样。
因为A团也认识了不少人呢(笑

三次元里也发生了不少事情,好的也有,坏的也有,但这就是人生不是么?(笑

(顺便,我变得更加自恋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喂


15年的话,希望能够更加努力地学习,毕竟学业还真是…一点都不轻松…其实这学期我还是有一门课完全没听…下学期希望不再这样了…


15的话…
嗯,希望所有的同好都能心想事成~
天天都是开开心心嗒w

有空也会继续写一些无聊的小东西,也希望…姑娘们再来找我聊天找我玩w

评论(27)
热度(9)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