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

哦…介于莫名的掉粉………我只想说的………如果是看到我雷sa雷成这样而感到震惊无法接受的妹子………我就再说一遍,我天雷就是sa还没有之一…虽然有本命sa的挚友,但仅限于聊过天、三次元里认识的…其他无论什么情况我都雷,不会有任何的特殊。雷我这点的无墙妹子请注意避雷w

桌子空了好多…
我心爱的小电脑被送到了维修点去修理了…
控触板出了问题…
然后就是400+的硬件费和400左右的人工加税费…………
修!爱,就是这么任性…………

为什么要说明呢……………





因为我又有理由不写了(喂!
其实是不小心吃了SA………
一下子缓不过来…
总之我…
估计明天或者后天再写写看吧…
抱歉!
以上

评论(36)
热度(4)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