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温柔1 山组

我坐在去北京的火车上,和同学翘课(误)去北京开会~
坐二等座也是醉了…
我的运气完全…爆发了…
果然那几天根本就不是我…
生活规律不能变啊…否则超级…霉…
我又开了两篇新文,一篇平淡天,一篇…预计虐(因为还没有写…)
我目前就记得我《笨蛋》没有搞定…因为这篇预定是什么时候想写都会写,几乎不可能完结了…
还有什么我没有完结的?…………
提醒我一下…或者等我回去了好好查一下…………
以上(超级多废话…)
祝食用愉快!!!!






温柔,是什么呢?

樱井翔看着窗外,操场上传来沸腾一样的吵闹声,在课上神游天外。
他时常可以听到女生说这个人好温柔之类的话,但他并不是很明白究竟女生想要的是什么。

“樱井君,上来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樱井摸摸了自己的一头金发,银色的耳钉随着他的起身轻轻地闪着光。

虽然一头金发,穿着也完全就是休闲派的作风,看起了有些刺头的感觉,偶尔眉毛一挑,总让女生不太愿意接近他。不过这一切都不能否认他是一名优秀的学生。
接触时间久了,也会听到一些女生小声地评价他其实也是个温柔的人。
这时候,他都是酷酷地走过去,实际上背过身时,笑得羞涩。

后来,他就和那位说他温柔的女生交往了。



温柔是什么呢?
解答完问题后,樱井又坐回去看向窗外了。
他长得不高,自认为也不算特别帅,脾气也有时候很暴躁。
他的女朋友究竟是在哪一点上看中了他呢?
樱井自己也很迷茫。

损友相叶雅纪知道他恋爱之后,各种嘲笑他说有女生愿意和他交往就谢天谢地吧。
他只记得有一次被嘲笑得狠了,他有力打了一下相叶的肩用以泄愤。
但他也无法反驳。

其实交往之后,樱井觉得自己对那位女生的感情最多也就是感激了,并没有上升到喜欢这一层。
他看着窗外操场上玩得开心的班级,伴随着下课铃声,樱井起身去找了坐在不远处的女生,
“今天,有些话想和你说。”
女孩也像是察觉到了些什么,一直笑眯眯的她,一直看着他会脸红的她,现在认真的看着他,向上的视线在接触的一瞬间,又马上出了下去。

我真是一个恶劣的人啊。
樱井有些无奈地想到。


放学后,女孩也料到樱井想说什么,先于樱井一步提出了分手。
“樱井君、很温柔啊。不想让你提出分手,就让我说好么?”

樱井愣了一下,点点头,目送着朝他微笑着鞠躬离开的女生——
好温柔啊。



从之后,樱井就再也没有找到一位心仪的人,温柔这个词就像一根刺扎在他的心里。
他再也找不到一位对着他微微笑着的人。
至少是到现在为止。

樱井坐在窗边,看着路上来往的人和车。
所以,温柔究竟是什么呢?

“翔ちゃん!吃饭嘛?”
多年损友相叶拍了拍在发呆的樱井。
“啊、好,等我一下。”


“翔ちゃん最近一直在发呆诶…怎么回事啊?”
虽然吃着东西的相叶却并没有停下提问。
樱井看着门口进进出出的人,怔怔出神。

进门的人推着门进来,
有人会拉一下门,
有人会请人先进门…

樱井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并没有觉得意外。

但他正想低头食用他的午饭时,一位有些矮小的男子快他同伴一步,跨了进来。
樱井还没有来得及皱眉,却发现男子一直推着门,让同伴进来后还等了他一下,等到他确实跟上后才一起找位置坐下。


“……”
“翔ちゃん?今天的午饭不好吃?”

“啊、不要吃我的东西啊!!!”


好温柔。
樱井想到那位男子坐下后对对面男子的微笑,
许久没有加速跳动的心在回忆的那一瞬间猛烈地跳了起来。

Tbc

评论(7)
热度(19)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