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伤5补全 山带竹马

开始虐另外一位了…
智君那里可能还会有虐,不过不会很多了。
昨天和某人打电话真的超级欢乐!
欢迎来找我玩辣~
有任何意见也请和我说~
祝食用愉快!
也祝各位GNs中秋快乐!( ´ ▽ ` )ノ






“周六的时候请务必准时到!”

“智、周六和我还有ニノ一起出去吃饭吧?”
“诶?…好…”

周六的时候究竟做什么,其实两人都没有和大野说清楚。
大野随便穿上一件白色汗衫,一条牛仔裤加上人字拖就准备和他们一起出去了。
松本一如既往地穿的比较夸张,二宫则和大野穿的差不多。
等到到餐厅的时候,大野有些愣。
餐厅看起来很不错,松本的着装勉强还算过得去,不过大野和二宫就有些…
门童看着他们,大野有些拘谨,倒是另外两人一脸淡定地走了进去。

“阿、松本君!这里~”
一个长桌空了三个位置,隐蔽在屏风之后。

三人走过去,依次落座。
二宫瞥了一眼立马就把大野坐在最一边的位置。
对面坐得是隔壁学校的男生和女生。
不过也凑巧,隔壁学校人没有来全,大野的对面是空位。
二宫有意无意地把大野的视线隔开,不过大野也没有很在意。

“人到齐了~那开始自我介绍吧?”
………
“樱井翔,请多指教。”

大野猛地抬头,圆圆的大眼睛,笑得很温和。
二宫则是一脸不爽。不过松本并不是很清楚,随之就开始自我介绍了。
“松本润,请多指教。”
“…二宫。这位是大野。”
二宫的保护感很强烈,所以男生女生都有些不太敢过来。
松本感觉到了什么,不过他也不想多问什么。

樱井和松本对面的女生换了位置,
“松本…君、对吧?”
“…嗯。是…樱井君?”
“叫我翔就行了,松本君。”
“松润吧、翔君。”

两个人聊得很开心,樱井懂得很多,松本说什么他都能接得下去。
不过坐在一边的大野一直都在悄悄地发抖。二宫抓住他的手,大野才逐渐淡定了下来。

翔君、翔君…
大野低着头吃着料理,眼圈有点酸。
虽然说后来的几年关系还算不错,两人也会说说话,但分开半年不到了一些,再次见面的时候,大野有点害怕。
曾经的伤口在伤害者的面前,有点绽开的趋势。

饭终于吃完了,大野勉强吃饱了后看向二宫。
“那回去吧?”
联谊对于他们来说,只是一顿饭而已。
女生的目光一开始也瞥过来一下,后来也就没有什么兴趣了。
“嗯。”

“那个、智君,nino。”
看到两人准备离开的时候,樱井出声挽留。
二宫一脸厌恶地拉着大野离开,不过樱井一路小跑过来,
“智君…”
大野小幅度地拉了拉二宫,停了下来。
回过头的二宫似笑非笑地看着樱井,
“怎么?有事?”
“ハハハ好久不见了,咱们三个去第二摊吧?”
樱井微笑地看着大野温柔地说。
“我和サトピ有事,先走了。”
二宫拉着大野再次准备离开。
“等一下。”
看到二宫如此抗拒的姿态,樱井也没有特别在意,他一下子拉住大野的左手,
“智君,我有话和你说。”
“你这个人怎么样?都说了有事了你想怎样?”
二宫一把拍掉樱井的手,把大野拉到身后。
“我有话和智君说,nino。”
樱井嘴角下压,冷着一张脸看着二宫,
“我不会伤害他的。”

因为周围人杂,二宫勉强同意到了另外一个地方面谈去了。

“智君。”
“…”
“事出突然,但是能否和我交往呢?”
“你说什么!”
大野倒还没有反应过来,二宫已经尖叫起来了。
“サトピ,你…!”
话还没说话,大野摇了摇头,走了过去。
“…为什么?”
“…智君、不是一直都很喜欢我么?”
“…”
“所以、和我交往吧。”
“…好。”
出乎意料的,大野小声地点头同意了。
“…等、サトピ!你好好考虑一下阿!”
“…kazu、我、”
大野不知道怎么解释,嘴里支支吾吾地说了很多,却也没解释清楚。

他喜欢樱井,一直都喜欢。
他无法拒绝来自樱井的任何一句话。
就算被他伤害到遍体鳞伤,他还是毫无怨言。
得不到的,也许真的是最好的。
如果有一次、有那么一次机会,让他得到了的话,他是否就会完全把他给忘记了呢?

听到大野的答应,樱井也有些吃惊。
不过他很开心,抱住了大野,
“太好了、我…”
一直在想怎么才能让你知道阿。
TBC.

评论(18)
热度(33)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