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时间的颜色 1 嫩黄 天然

这篇是一位姑娘点的文。
背景的话我就拿了我们学校的一点东西,不过不是全部…
所有章节都是颜色为题目…大概。
目标是小清新!校园纯纯的恋爱!(你做不到的
人物设定:
目前出场人物决定有松本,相叶和大野。
松本是设计专业特聘教授,学生为大野一人。年龄比相叶和大野都要大一些。
相叶是新人老师,某系的新任辅导员,比大野大了一点。
大野比较随性懒散,学生,有些腹黑,下克上,和松本私交很好,所以不喜欢对他用敬语。
大概初步就是如此。
完全架空设定,请注意避雷!
祝食用愉快!







嫩黄

第一次相遇的时候,他是他的老师。
两人都是刚刚进学校,教授拉着一脸灿烂的人介绍…
“这位是我的助教,相叶雅纪,也是你们的辅导员。”

相叶元气满满地和下面乌鸦鸦一片的大一新生大声地问了声好,又鞠了个躬,却不小心撞到了桌角,额头红了一片。
大家惊呼一声后,男生毫不留情面地大笑,女生则悄悄担心。
教授皱着眉头小声责怪他的冒失,而他却毫不在意地摸着后脑勺大笑着。

教授把新生名单给他,让相叶点一下名确定是否新生都已经报道完成后就离开了。
一切都很顺利,新生闹腾着三三两两地离开了。
相叶收拾收拾东西也准备离开。
一个猫着背揉着眼睛走进来的男生看着空荡荡的教室,有些不知所措。

“新生报道?”
“嗯…”
“ええと…可是刚刚已经结束了哦?”
“…”
“嗯…我叫相叶雅纪,你呢?”
相叶看着一脸没睡醒的男生问道。
“大野,大野智。”
“よろしくねえ、大ちゃん~”
“大ちゃん…?まあ、よろしく、相葉ちゃん~”

随后大野就打了个哈欠,又慢吞吞地离开了。
相叶看着他眼睛都笑得弯了。

真是可爱的孩子。

相叶拿着名单找教授去之后,教授也觉得颇为奇怪,因为大野根本不是他们学院的新生。
相叶觉得有些遗憾,不过很快就被别的资深辅导员拉去了解学生情况去了。

另一边,松本教授急得不停打着大野的电话,他已经急得快报警了,大野终于接听了…
“大野君,你怎么没有来报道?”
“嗯…?我来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回去了…”
“我说…你们这一届我就收了两个学生…”
“…所以呢?”
“再怎么说我也是老师吧!给我用敬语啊!算了,这不是重点…你已经到学校了?报道登记了?我来你们寝室找你。”
“…啧。”
“…喂!”
“潤君我困了…”
“等见到我之后再睡啊!”

松本润,著名的设计师,以严谨仔细而著称的完美先生。
这次终于是被A大聘请过来做教授。不过他的条件是他的学生必须是自己挑选的。
这一届,也是第一届,松本教授的学生只有一位。
就是大野智。
两人很久以前就认识了,关系也非常不错,经常一起看看画展什么的。加上大野非常会撒娇,仗着年龄小和有些幼的颜,让松本拿他没有办法。

相叶推开宿舍大门,和宿管打了声招呼后就进了楼。松本则是一路跑进来冲上楼梯的。
“啊、抱歉!”
因为速度有些快,所以松本不小心撞到了相叶。
相叶还没有来得及说什么,松本就一脸怒气冲冲地又跑走了。
等到相叶到达4楼时,松本隐忍着怒气敲着门,过了好一会,大野才开门探出个脑袋…
“啊!相葉ちゃん!”
“…喂!”
相叶听到后,惊喜地看向那里,
“大ちゃん~”

于是松本和相叶被拉进了房间里。
房间很简单,两人住的,不过松本教授只收了一人作为学生,所以床铺只能空着了。

“这位是潤君。”
“松本教授だ。”
松本轻轻拍了一下大野的头,无奈地说。

三个人聊了会天,直到相叶接到别的辅导员的询问电话后,才慌慌张张地起身去寻访了。

秋风吹过,卷起树梢上嫩黄的银杏叶,最后撒在了地上,遍地金黄。
TBC.

评论(9)
热度(23)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