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鸵鸟5. 山

下一章奇葩肉,到时候…先扔外面,如果被吃了就扔里面去ww
鸵鸟快完结了!
所以我要开新坑…(划掉)填坑了!
以上
有任何意见请提粗来www
祝食用愉快!








樱井看向四周,只有这扇大门是灰色的。
他摸了摸大门,发现也不是石制的。
他缩回手,门悄无声息地打开了。

这根本就不科学!
但这是梦境啊。
樱井看着打开的大门,强光也并发出来。
他闭上了眼睛。

等到大门完全打开的时候,樱井才勉强能睁开眼睛看向里面。

那是一片灰色。
灰色的玻璃窗,灰色的帷幔,灰色的地毯和大理石地板,灰色的王座上坐着一个灰色的人——大野智。

“智!”
樱井看清王座上的人时,什么都无法考虑顾及了,他跑了进去。

这里只有他是彩色的。

他颤抖着摸了摸大野的头发,很软。
脸也很软,完全就是活着的样子。
但他闭着眼睛,浑身上下连着衣服都是灰色的。
樱井怎么叫他都没有用。
他只是这么沉睡着而已,沉睡在他自己的梦境里而已。
————————

“…ちゃん…翔ちゃん…醒醒…”
大野摇着明显在做噩梦的樱井。
“うん…………?”
“早上了,快点起来!我有买好早饭哦~”
大野笑着看着樱井说。
樱井坐起来,眼神都还没有聚焦起来,就一手勾住大野的脖子狠狠地吻着啃咬着大野的嘴。

“うん!!!!”
无论大野怎么挣扎,樱井都没有放开他。
等到樱井完全清醒过来,认清状况时,才慌忙放手。
一时间,两人都没有说话。

“…起来洗漱好就吃早饭吧。”
大野说完就冲了出去。
关上门的瞬间,血才猛地涌上来,满面通红。

樱井撑着头…
大概把他给吓到了吧?

灰色的大野,睡美人,反复性嗜睡症…

等到樱井坐在桌前,大野已经神色如常地和他再次打了个招呼。

“感觉怎么样?”
“嗯…身体很轻松,没有前几次那样很沉重的感觉。”
“嗯。”
“…”
“さ…”
“翔ちゃん,谢谢你。”
大野低着头小口小口的咬着包子,有点含糊地说。

樱井看着那样的大野,脱口而出:
“交往吧,我们。”

“…诶!…等等…什么?还没有睡醒?”
难得大野有了些惊慌。
“嗯…交往,你,还有我,大野智和樱井翔。”
樱井笑着说出来,带有一些如释重负感,
“我一直在想,那一天的事情。我一直在后悔,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直到刚刚我才明白我想要的是什么。”
“…”
“灰色的你睡在王座上,彩色的我可以肆意走动。那个世界里只有我的颜色是对的,我就在想…是不是智君给了我颜色呢?”
“…”
“正当我想分享颜色的时候,你就过来了…”
“…”
大野愣住了,肉包子滚落下来,眼前一片模糊…

糟糕、还没来得及…

大野歪着从椅子上倒了下去。
病发前,他只听到一声惊慌的大喊:
智!!!!

TBC.

评论(9)
热度(25)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