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客户端苦手?! 5 完结 山

*今天想翻翻灵感的。。。于是翻了一下过去写的蠢东西。。。发现好多坑!天啊!然后发现有一部分的设定我已经完全记不得了。。。。。。。。。。。。。[土下座

*在想天然文和以山组为前提下的含有润智的修罗场的文。。。求梗OTL|||[喂!自己想可以么!!!!!

*嘛、如果说我能回想起设定的话我会一点点更新直到完结的。。。目前设定记得最清楚的果然还是这篇。。。所以就完结它了![火速完结的我!

*食用愉快~

因为好久以前了。。。做链接给想要回忆剧情的GNs。。。

01   02   03   04 [其实我也记不得了= =|||




“已经快到11月底了啊……”

樱井离开舞驾家后轻声嘟囔着:“快到一郎君的生日了呢……”


该送什么呢?

樱井的心里一直都在想这个问题。


“……翔君?今天……肚子痛?”

一郎有点担心地看着举着筷子却迟迟都没有下口的樱井,不过看到坐在对面的人没有什么反应,有些急了:“果然、我做的有些奇怪?”

猛然反应过来的樱井看着眼睛有些湿润的舞驾,有些手足无措:“不、没有!很、很好吃哦~”

“可是……”

“真的很好吃!”不让舞驾说完、为了证明自己没有说谎,樱井又像往常一样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虽然樱井有些奇怪,舞驾一郎也有些在意,但最终他还是没有问出口。

等到晚些时候,大家都回来了,四郎很明显的发现一郎比起往常的放空发呆、有了一些不太开心的成分在其中。

“尼~桑~”最不愿意看到一郎不开心的四郎马上放下包就粘了过去。

“不要摸我头啦、明明我才是哥哥嘛!”虽然口气有点差,但是实际上却软软地笑着的一郎和二郎打闹着,就像两只小动物一样嬉戏着,治愈感十足。

玩闹着,四郎就压倒了一郎,四郎压在一郎的身上在他耳边轻声说:“尼桑怎么了?”

“……诶?”

“不开心?”

“……”

一郎的沉默让四郎的火气有些上来了,他起身拉起了一郎后,准备找某个人算账去。

不过一郎也意识到些什么,赶紧拉住了四郎:“呐、有件事,想问一下四郎……”

“……好吧。”

知道自家哥哥是为了维护某个人,不过四郎还是乖乖地坐到他的身边,听自家哥哥的问题……

“所以说、那个溜肩很奇怪?饭也不吃、经常发呆?”

“……嗯……是不是、讨厌我?”

“……尼桑、他不会讨厌你的哦。”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确实樱井非常宠溺一郎。

“那为什么、”

“尼桑,我大概知道为什么……对了、尼桑的生日快到了~生日礼物就给你我的爱吧?~”四郎调笑着扯开了话题。

一郎开心地嘟起嘴向四郎讨吻,随后就被四郎打开了:“笨蛋尼桑、至少也要等到生日吧!”

说完四郎就微微脸红地逃开了。

“四郎真是可爱~”一郎一个人fufufu地笑着蜷缩在沙发上。

远处的樱井看到这个场景,心里有些难过:如果自己这么和那个人说了、会不会被讨厌呢?绝对会被当作变态的吧……

他叹了口气,又把视线转向了电脑。

“我说、你该不会想送什么礼物给我们家尼桑才一直在发呆的吧?”

听到背后四郎的声音,樱井慌忙地切换页面到了桌面,不过还是迟了。

“……都看到了啊!真是的、不器用。”

“Q3Q”

“这张脸对尼桑有用对我可是没有用的哦。”四郎冷冷地说。

“……是很纠结啦、虽然知道他喜欢什么……不过三郎君、五郎君已经预定了不少东西……感觉送差不多的很奇怪……”

“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你、不过……可能不是单向的哦?”四郎撇撇嘴,转身离去。

“不是单向的?……诶!!!!???”

“翔君?怎么了?”客厅里传来有些担心的问话。

“没、没事、一郎君请不要担心!”樱井有些明白过来后脸色通红地回话。


很快就到了一郎的生日那天,舞驾家的自然邀请了一直照顾着一郎的樱井。

不过到了时间点的时候樱井还是没有过来,一郎有些失望,但让大家都饿着肚子等樱井也不现实,于是便不再等待了。

“尼桑~有些撑……过一会再吃蛋糕吧?”知道一郎有些不太开心的五郎善解人意地提议到。

“唔、哦,那、好吧?”一郎虽然有些困惑,不过还是有些开心地答应了。

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都已经晚上11点了,一直等待着的四个人始终坐在客厅里,三郎有些紧张,一直有一搭没一搭地炒热着气氛;四郎已经完全黑着脸想要揍人了;五郎也很无奈,只得不停地安慰着快要暴走的四郎……

“尼桑……要不吃蛋糕吧?”

三郎感受着低气压,声音都有些抖了。

“哼!吃蛋糕吃蛋糕!然后早点睡!”四郎怒气十足地大喊着。

最后舞驾兄弟四人为了小小的蛋糕,唱了生日歌后、一郎把蛋糕分成了五份,发给了弟弟们。

四郎见状更加生气了,但是毕竟是一郎的生日,而且也不是一郎的错,一口怒气憋在心里,最后黑着脸吃完蛋糕一声不吭地就回房间了。

三郎也赶忙吃完追上四郎去安慰四郎,临走前也努力朝着一郎笑着祝他生日快乐。

五郎则是陪着一郎,一口一口慢慢的吃着蛋糕。

但蛋糕毕竟就这么大,一会儿也就吃完了,五郎叹了口气,收拾了一下三个空盘子,看着放着一口没动过的两块蛋糕,柔声对最年长的哥哥说:

“一郎尼桑……早些休息吧……可能只是有事而已、不要太在意了。”

一郎眼圈有些红,但还是点了点头。

五郎也没有办法,只能和一郎到了声晚安,并祝他生日快乐后就回房间休息了。


有些昏暗的餐厅里,只留下了一郎一个人和两块蛋糕。

时间的指针还有一分钟就指向了12点,一郎的生日还有一分钟就结束了……

这时候门铃突然很急促地响了起来,一郎慌忙地开门,怕吵醒了弟弟们。

“……!!!!???”

一打开门就被来人狠狠地抱进了怀里强吻了。

一郎一开始想挣扎,但看清来人后就放弃了。

12点了,一郎的生日结束了。

两个人分开后,一郎有些气愤地瞪着门口的人,一言不发。

“……对不起……果然、生气了……”

樱井苦笑着说,“一直都在纠结送怎么表白好、在门口呆了5个多小时……猛然发现已经快12点了、只能敲门了……”

“……你是笨蛋么!”一郎瞪大了眼睛眼睛有些无语地看着门口垂着眉毛、鼻尖冻地通红的樱井翔。

“可是、”

“……进来吧。”

“……嗯……”樱井低着头跟着一郎进了屋子,很小声的说了声:“お邪魔します……”

一郎听到忍不住就轻声笑了出来:“翔君、还真是……”

“一郎君……”

“蛋糕、虽然昨天才是我生日……”

“……一郎君、不生气?”

一郎歪着脑袋问:“为什么?”

“诶、被强吻了之后都是这么淡定么?”

“怎么可能……”

“那、”

“因为我喜欢翔君啊。”

“……一郎君。”

“嗯?”

“虽然、有些迟了,不过真的好巧,我给你准备的生日礼物你一定会喜欢。”

“……诶?”

“就是、在下……那个……作为礼物……送给你……”樱井越说越小声,最后还用手捂住了脸。

“fufufu~翔君、不器用。”一郎很开心地笑了。

“……诶!!!请不要这么说嘛!”樱井无奈地趴在桌子上想拉对面人的手。

一郎摇了摇头,把奶油点在了樱井的鼻子上,轻轻地吻去后:“生日礼物、很喜欢。”

樱井一下子就愣住了:“一郎君、这是你先诱惑我的……”


第二天中午,两个人回到了舞驾家,却发现舞驾家的三位弟弟都在。

樱井不自觉地就抖了一下。

一郎慢吞吞地走进家门,有些奇怪地问:“今天、不上班?”

四郎脸色很不好看,抱着胸看着扶着一郎坐下、并细心地在一郎身后放上软垫的樱井……

于是樱井就跪在地上低着头讲述了昨天的全过程……

听完后,四郎都被气笑了……

“所以说、你都和我家大哥做了这样那样的事情、礼金呢礼金?”

“我、我有准备!”

“没有下次了啊!”四郎哼了一声离开了。

三郎蹲下来看着苦着脸的樱井说:“不可以让一郎尼桑伤心哦!”

“如果有下次、宰了你。”五郎微笑着说着让人毛骨悚然的话。

“一郎君!!!!!!Q3Q”

“翔君、要器用起来哦~”一郎在沙发上笑得很开心。


果然、舞驾兄弟的感情是非常好的呢~


正文 END

[这篇可能会有一个番外?请不要期待[喂!


评论(8)
热度(26)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