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亭亭玉立 山组 完结 古代架空 微竹马

*翔智对话文,有些乱,但个人觉得能理解


*梗是来源《项脊轩志》,最喜欢的三行情诗的出处


*这是一个你觉得BE就是BE你觉得HE就是HE的文


*古风


*接受就下拉








智君,今天有好好读书么?
…好累啊,不想读了…
可是…智君不是说好了和我一起去京城的么?
…但是…
智君…
…我可以和相叶酱一起去京城开酒馆啊…

翔君和nino酱一起去赶考啊…



智君,我和二宫君要去赶考了!你和相叶酱什么时候过来呢?~
嗯…等我烧饭烧得更好些就来!
可是我觉得智君得饭已经烧得很好了啊…
fufufufu~翔君~
怎么啦智君?~
fufufu~没什么~
…智君,记得我在京城等着你。
嗯!

智君,我有考上状元哦!那个地方听说了这个消息了么?

智君,我做了一年的官了,皇上很满意,特别喜欢我,差点招我为驸马,被我在老家有糟糠之妻为由拒绝了。

智君,我已经升至三品了,你和相叶酱什么时候来呢?我…和二宫都有些担心。

短短三个月我又升官了。二宫担心我升官太快了,但是我也没有办法。伴君如伴虎,加之你和相叶酱这么久都没有如约来京,我已经恐慌到了顶峰了。求你了,智君,来京城吧。

…智君。

………智。

…为什么……

…对不起。

……

智君,你知道么,我又回来了。京城我呆得好累,便趁着还受宠爱的时候辞官回乡了。但是无论什么地方我都找不到你了。为什么要走的这么快?如今我衣锦还乡,可以和你躲到那深山或是岛国度过一生了,为什么…

智君,你知道么,我在我们小时候经常玩捉迷藏的地方建了我们的家。

智君,我在庭院里面种了一棵枇杷树,秋天结的枇杷非常甜。

智君…

…智君…

我好想你。

智君……

智君,我来了。

智君,你还在等我么?

智君,终于到了永远了。我爱你。

End

评论(2)
热度(12)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