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沙漏2 山 完结

注:灵感主要来源于clarity-sam tsui版本中的一句话而已,虽然其他的歌词和本文完全没有关系,不过还是可以试着听一下~很好听wwww

另写的有点烂了……剧情飞速发展……慎一下吧……

祝食用愉快~



2、
“那个、谢谢你。”

顺利到达旅馆的樱井放下重重的行李,向眼前的人微微鞠躬道了声谢。

“…うん…如果没有猜错的话…是nino推荐的翔さん?”

略微矮一些的他笑着回头,打开了旅店的门:

“よろしくねえ、翔さん。我是大野、大野智。”

“…诶!!!您就是店主么!!!那个、怎么称呼才行呢?”

“ふふふっ、智就可以了哦。”

“智さん…?”

樱井犹豫了一下说了出来。

“ふふっ,那、随我来吧。带你去房间。翔さん的运气真的不错哦、刚刚钓到一条好大~的鱼!”

樱井有点惊讶,根据二宫的描述,大野智是一位有点不善于交流的人、话不算很多、但会很耐心地听人说话…可是眼前的人却很开心地说着钓鱼阿、鱼料理的事情,有点黏糊的语调,显得眼前的人像一只猫咪,很开心的猫咪。

“っ!!…”大野受到了惊吓,整个人往前跳了一下,随后看着身后的罪魁祸首…

“非、非常抱歉!”刚刚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摸一下大野的头、并做出了行动的樱井,反应过来的时候羞愧万分。

“…没事啦、只是、有点突然…”大野并没有生气,挠着头,软软地笑了。

樱井抬起头后脸色还是微红的状态,不过大野回过头又往前走了:

“这间、可以么?因为房间比较少…”

“没、没问题!”

“ふふふっ、那晚饭再来叫你吧。”

说完后大野就离开了。

樱井摸着自己到现在还有点发烫的脸跌坐在地上。


人生下来后,就像一个巨大的沙漏,它被固定在地上,只能往下滴沙;

但是在见到大野智的时刻,樱井的沙漏骤然停在有他的那刻,卡住了。



3、

时间过得很快,樱井在大野的小旅馆里度过了很开心的4天。

他们一起吃饭,一起钓鱼,一起看星星。

大野偶尔会很开心地说好多,但更多沉默地笑着温柔地看着樱井翔说那些城市里的凡事。

“翔君、真的好帅啊…”

大野一下子躺在湖边的草地上,轻轻呢喃着:

“说的东西、好难…复杂…但是感觉翔君却能很认真地对待…好帅…”

樱井大声笑了,学着大野的样子,也躺了下去:

“这里、智君都好美…城市里看不到这样的星空、看不到你这样的人…认识你真是太好了…智君。”

“ふふふ~”

“要不要、到我家住几天?感受一下城市?”樱井不知道为什么很冲动地脱口而出。

“不要。”大野很果断的就拒绝了。

“……诶……”

“还是这里合适我……好累、城市。”

“……”

两个人都沉默了,看着无垠的星空,樱井的眼睛有点酸痛,许久没有流泪了,却在此时他觉得鼻子有点酸。


一见钟情……么?


樱井甚至想如果一开始没有遇见他,是不是会更好?


4、

“那、我走咯?”樱井提起行李和站在门口的大野打了声招呼。

“……うん。”大野整个人在屋子中,暗暗地,看不清楚表情。


樱井回到自己在东京的家中,躺在软软的床上,闭上眼睛仍旧是那片震撼的银河和温柔的大野的笑脸。


一次偶然,你已经融入了我的生命,我已无力抗拒,只能不断沦陷。


下班后二宫约樱井出来喝酒。

平时都会很嗨的樱井这次却默默地喝酒放空着自己。

“……”

二宫看着一言不发的樱井,很快就猜到了原因。

“去找他吧?如果想他的话、也不算很远啊。”

“……找他也没有用啊……”

“大叔啊、也是一个寂寞的人。上次听我说了这么多、他温柔地笑着看着我说NINO真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

前几天、这个人却打了个电话给我……

说他有点难过……

一个人的屋子太大、一个人有点寂寞……

那个人啊,如果放着不管大概会像兔子一样寂寞地死掉的,太让人担心了……

大概也是那个时候开始我就不想让他一个人了,我会不停地给他打电话,努力让他不再难受……

可是他需要的、不是我……”

樱井听到最后微微颤了一下:

“……呐、NINO,一见钟情、你信么?”

“……对自己脸有信心的人都相信一见钟情哦、翔さん。”


5、

大野赖床了,这是这周第3次了,人生中极少数的赖床。

一般这个时候他会去画画钓鱼什么的,或者就是简单地坐在廊下摇着扇子看着后山,但是他最近只想躺在那里,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

“请问、有人么?”

“!!!!”大野一下子翻身起来,一路跑了出去:“翔……さん?”

“太好了、我还担心你不在该怎么呢。”樱井笑得很温柔:“能留宿么?”

“诶、可、可以啊~”

午饭的时候两个人坐在桌子边,都没有开口。


两个人就和上次一样相处着。

樱井觉得时间又停住了,或者流逝的速度太快他已经察觉不到它在流逝了。


又到了分别的时候……

“智さん、虽然很冒昧,但是、能和我交往么?”

“……可以、吧?”

“太好了……万一拒绝了、该怎么呢……”

“ふふふ~不会哦、因为翔さん、很帅啊。”


6、

两个人火速交往,连二宫都没有意料到。

樱井有休假就会往大野那里跑,大野的小旅馆彻底不对外营业了,只是偶尔用来接待朋友而已。

然而樱井的沙漏却始终停在那里,时间停滞住了,樱井机械地活着每一天,他的生存意义变得仅仅是见到住在山那里的人罢了。


“智……好想你……”


明明才见过没多久的人,却像好多年没有见到一样。

樱井发现他对他的思念已经成了病态了,他已经变成了他的药,成了能够拯救他的唯一了。

时间停住了,让他的思念无限地扩大着,只有见到真人的时候才会一颗一颗地掉落下来。


“智……”


7、

门铃响了起来——

“……谁?”

“翔さん……?”门口响起了一个有些犹豫的声音。

“!!!”樱井猛地打开门:“智……智さん?!”

门口的人明显有些困惑、不过随后就对着樱井温柔的笑了。

“你、你怎么来的?!”

“我说、就算你们再怎么恩爱,也应该看到我吧?”二宫在大野的身后抱怨道。

“抱、抱歉!NINO……”

“算了、人送到了,我走了。”二宫连等都没有等,就直接挥挥手走了。

“……智さん怎么来了?”

“不欢迎?”

“不、当然不是!只是……邀请你来你都拒绝了……”

“……翔さん、我、大概回不去了。”

“诶?”

“我觉得、没有翔さん在身边的时间……被暂停了……很难受……一个人、”

还没有说完,樱井狠狠地把人抱紧了怀里。

“住在这里吧、智さん……我也是……没有你的话……”

我的沙漏就像坏了一样。

我的心已经无法平静下来,我没法冷静地处理工作,我盼望着每一个休假每一个能见到你的日子;

我对你的渴望已经让我混乱了……

只有你、才能让我平静……


8、

大野智就住在樱井的家中,还是和以前一样画画画,发发呆,只是很少去钓鱼了。

再后来,一次偶然之下,二宫见到了大野的画后毅然辞职做了大野的经纪人帮他卖画去了。

大野很快就成名了,不过他还是默默地呆在樱井的身后,不愿意出席任何一场公开露面的活动。

二宫也没有逼迫他。

此后的生活,就如同童话故事一样,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直到永远。

至于时间,自然和以前一样,慢慢地、自顾自地又流淌了下去……

END





后记:

其实到后面我写不下去了……

当初的想法已经记不得了[跪

这篇几乎就没有什么剧情……真是对不起了[土下寝

想表达一种安定感……但是绝对是失败了……

以后有机会再试一下吧……

感觉快要到200粉了?

好像Lof是点文来着的?

要不就说说想看哪篇更新的好了[喂![肯定没有人要看好么……

点梗什么的……

要不就All O中选一个……?顺便说一下想要什么风格要不要BE[喂!

如果没有的话……我就随便写写吧~

图个乐子wwwwww[废话王就是我!


评论(27)
热度(17)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