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ギフト3 山组 HE 完结

*写完啦~by懒得再分来分去一次性搞定算了的我

*HE没有虐点我全保证了!

*雷点什么的还是和前文一样:第一人称吧?

*最后再次感谢挚友C和逗比友人L提供的梗~

*祝食用愉快~






听完我经过修改过的描述,爱拔酱也有些苦恼地着挠着头:“所以你只是好奇他会不会也有卸下一身厚甲的日子?”

“嘛,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吧。”

“诶。。。不过你说的那位、翔酱正好是我认识的人诶!我想我可以帮你的~”

“诶!你认识?”

“嗯~而且我对他也很了解哦。”

我看着爱拔酱弯弯的眼睛,尽管清爽的西瓜味还是围绕着我,我还是感到了我内心的犹豫:这个人为什么要帮我?

但是对于从未品尝到的美味的诱惑,我还是脱口而出:“请告诉我!”

爱拔酱掰着手指说:“我记得翔酱有很喜欢的作者和书的!还有。。。喜欢吃好吃的东西?”

我看着爱拔酱想了好久,决定还是和他交换了联系方式,以方便我的行动。

果然和他分开没多久,我便收到了爱拔酱的简讯,上面写满了樱井喜欢的书籍以及作者名,还有他去图书馆的时间、喜欢的图书馆的位置,最后还附上一长串密密麻麻的菜单名。

我看了许久,都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难点,于是我日程从每天到教室报道,变成了每天到固定的图书馆位置报道了,晚上回到屋子里就开始准备第二天的便当。

第一次,樱井看到我的时候连眉毛都没有抬,就淡然地拉开椅子坐了下来。我看着他喜欢的书,却什么都说不出来。在午休的时候,我捧着精心准备好的午餐,却发现他已经很快的离开教室了:毕竟坐在前排的人不多,离开的也快。

第二次、第三次。。。我都不记得在图书馆遇到多少次、做了多少废掉的便当之后,仍然在那个时间点,他准时到达固定的位置的时候,看了我和我手中的书一眼,微微一笑:“樱井翔。”

我睁大了眼,有点呆滞地回答:“大野智。。。”

“请多指教。”平平淡淡地说完后他又坐了下来开始他的学习了。

但是这次,当他快离开的时候我喊住他:“那个,樱井桑,我做了便当。。。要不要一起吃?”

他犹豫了一下后便点了点头,等着我匆忙收拾好东西后他看着我说:“叫我翔就可以了。”

我大喜,但表面上不动声色,按耐住激动的心情和他说:“那、叫我智就可以了,翔酱。”话一说出去,我有些后悔,再怎么说也叫的亲昵了一些。

不过他倒是没有怎么在意,微微挑了挑眉,接口说:“智君,走吧。”

我们随便挑了一个地方开吃便当。再打开便当的一瞬间,我看到他有些惊讶,不过也只是一瞬间的,我仿佛闻到了一丝甜味,却又好像是错觉。我低下头打开自己的便当,却被他摸了摸:“撅着嘴的智君像小孩子一样。”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只是感觉脸大概是红了。明明几千岁的存在,却被一个毛头小子给弄害羞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没有一点点不开心,反而觉得这么多天的饥饿感都是值得的。

虽然从那之后我每天图书馆自习后都可以和翔酱吃饭,不过也仅限于此了。偶尔他要是忙了也不会和我说什么,独自一人去食堂吃饭也不在少数。我对此感到非常的无奈,只能找爱拔酱商量。

又再一次翔酱忙着学生工作的时候,我和爱拔酱见面了。

爱拔酱听完后想了一下说:“O酱你还是按照原来的样子和他相处吧,平时你除了翔酱之外还有和谁关系比较近呀?”

我仔细想了一下说:“唔。。。大概只有爱拔酱了?”

我抬头看着爱拔酱,他笑得更加开心了,他大力揉着我的头顶说:“那O酱和翔酱相处的时候不能表现得太过分哦~还是要和平常一样的!我可是非常喜欢O酱得。。。不过只要O酱你开心我就开心啦~”

我看着笑得灿烂得爱拔酱,心里有些愧疚。淡淡地西瓜味钻入了我的鼻子中,我深深吸了两口,心里有些迷茫。

“爱拔酱也感到空虚或者寂寞么?”我看着他的眼睛说,可是我什么也没有看出来。我看着那双眼睛,甚至产生了一个错觉,他和我是同一类的。

不过他看着我说:“是啊,活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像翔酱那样的人有追求有理想,谁会不感到空虚寂寞呢?”

西瓜的味道更加浓了一些,不过我不知道为什么饿到胃都痛了却没有一点点的食欲,大概、是饿太久了吧,毕竟人类的便当什么的东西,根本没法填饱我的。

我按照爱拔酱告诉我的那样,日复一日地和翔酱相处,没有和任何其他人有交集,只是专一地跟在翔酱的身边,哪怕他离开了我没有告诉我,回来后我也没有丝毫的抱怨或者不耐。

就这样,我饿了整整3个月。

不过现在,翔酱只要忙起来也会提前和我说一声,下课之后也会和我一起收拾东西离开。日子过得平淡无奇,我吃着人类的食物,勉强安抚一下我的胃。

有一天,翔酱又发了简讯和我说他有事不来了,我刚回复完,爱拔酱就发了简讯约我出来。

见面后爱拔酱和我聊了好一会的天,莫名其妙的开始教我叠川崎玫瑰了。

明明他的步骤都是对的,却莫名地还没有我这个新手折的好看。爱拔酱看着我折的川崎玫瑰有些欲哭无泪,扒着我的手不肯放开,死活要那朵川崎玫瑰。我也不是很有所谓,便送给了他。

下午上课的时候我又坐在翔酱的身边。看着他认真的侧脸,我不由地想到中午爱拔酱教我的折纸。我随手拿了一张白纸,开始折了起来,折的过程中我偶尔瞄了一眼翔酱,令我失望的是,他一点反应也没有,哪怕最后我折完了将玫瑰送给他的时候,他也只是微笑地看了我一眼,拍了拍我的脑袋,就又回头认真看书听课了。

我感到沮丧,趴在桌上有些提不起精神。

下课后我照常准备收拾东西和翔酱走的时候,猛然听到有人大喊我的名字,我抬头便看到门口笑得晃眼的爱拔酱,手上还拿着已经制作成一支玫瑰花的川崎玫瑰朝我猛招手。我连书包也来不及收拾,连忙跑了过去。我们一见面便会抱一下,就和往常一样,这次也没有例外。

爱拔酱笑着看着我说:“O酱~你开心么?”

我抬头看着微笑着的爱拔酱,歪了歪脑袋,有些想不明白。

“给,你的玫瑰~我给它加上了一根茎哦~”

我接过玫瑰,却还是没有明白过来,爱拔酱已经像一阵风一样跑走了。我回过神回到位置上准备继续收拾的那一瞬间。。。

我闻到了世间最醉人的香味,那是翔酱独有的、内心空虚的味道。

END

 

 

 

番外:

相叶雅纪视角:

翔酱和O酱在小道上悄悄地牵着手走,我看到他们还停下来接了吻~

阿~真的是、好棒阿~

那种爱情甜蜜又有些苦涩的味道,嫉妒到发狂的酸味,温暖的口感,一些都融合地如此美妙,不枉费我这么长时间精心的准备呢~

真是太满足了,人类的爱情真的是怎么品尝都不会腻味的东西呢。

诶?

你问我是谁?

我是相叶雅纪呀~



后记:

有木有谁还记得这是黑暗向的。。。。嗯。。。不记得最好。。。

就算记得也肯定没有人猜到最后谁是黑的吧2333333333333

嗯。。。其实也不能说是黑嘛~

这篇写的我好愉悦阿~因为一点都没有卡所以可能会有错别字之类的。。。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

评论(20)
热度(15)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