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千粉惹!
如果是以前的单机版游戏根本就不会看到4位数,顶峰值也就是999(999这个数字也是好数字23333岚少某游戏实况出现过体臭999搞得我下午超级想吐槽hhhhhh(正经点
谢谢fo了我的迷妹们,或许还会有迷弟们?(笑
其实每次这种正数的时候都不知道该干什么…
这次也是如此,有点想庆祝一下也不知道该干什么(笑
感谢你们不嫌弃我时不时的抽风,不嫌弃我的遍地坑(超级有自知之明(滚
唔…
以上
祝大家天天开心~(结尾变换惹!(谁睬你?!

评论(12)
热度(11)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