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介于最近有姑娘关注我然后又取关什么的…
我觉得说明一下大家可以少点误会少点不愉快嘛~
这里是绝对的大野担,宠他宠到怎么样都行,只是行文中喜欢虐一下阿智[喂!
文的话基本是写山组,偶尔天然会爆发,写过润智…嗯…ks也写过,不过是早期的,也没有发上来。
从上面可以看出………我是o总右的!!!!
自己的文绝对不逆!!!!虽然不太会涉及到左右问题…不过我的文在我看来都是o总右!虽然山的话因为种种原因食用个别家的os,算是别论。
另外,sa家的请慎重,这里特别雷sa!!!!分享什么都行,但求不要分享给我sa谢谢…主页上飘着sa什么的…我简直…
欢迎志同道合的姑娘汉子前来交流!大多数时候都是很好说话的!还是个豆比[我的相方可以证明![喂
差不多就这样~
祝各位姑娘汉子都能开开心心地食用~

评论(9)
热度(8)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