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好吧 我的错 我只是激动了一下结果真的有姑娘很不理解
首先我想说毕业不毕业的 是我有些激动了 毕竟感情放在那里 山饭肯定希望照片是父母山组吧?我是死西皮粉没药救反正 所谓毕业什么也是从山这里毕业 而且事后我也说过这可能会是暂时的 和友人也调侃说山撒撒糖咱就又原地满血复活了
我觉得这并没有严重到不尊重偶像职业问题 我理解他们 但是只是一个祈愿这也有错么?我不支持某个西皮 表达一下我的看法 我承认有些过激 但是这不是我喜欢的 我也没有人身攻击什么吧?有姑娘说我不尊重偶像职业什么的…请不要这么武断地说好么 帽子也扣得太大了吧囧
嘛 总之 我就是玻璃心 给那些姑娘们带去不愉快也请你们忘记吧 反正这只是小透明的我一个抱怨而已 大人不计小人过嘛 大家互相不认识 实在不行江湖永不见罢了 看不惯的何必互相隔硬呢?自认为还没有说的特别严重危害偶像形象 只是说了自己的事情吧?

评论(17)
热度(5)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