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我不能恋爱的理由08 SO END

就、这样吧。(看完结尾别打我

如果有可能开新坑的话,下篇可能是西医Sx中医O……(你回头看看你的坑好么

对了,21周年祝贺w(

嗯……以上

祝食用愉快!








“智君,东西都收拾好了吗?”

樱井简单地收拾了一下携带的物品,有些紧张地搓着手问大野。


“嗯。”


“那就、走吧?”

虽然是用疑问句说的,不过樱井上前拉住大野的手却没有丝毫迟疑。

大野一开始有些吃惊,想要甩开樱井的手,但反而被樱井紧紧抓住。比平时稍微大一些的步伐让大野必须要小步跑才能跟上。

——有点陌生,但出人意料的安心。


车平稳地开在路上,樱井在遇到为数不多的红灯时总会下意识地敲着方向盘,目光也一直看着前方,没有与大野有任何的交流。音乐被压的很低,有些催眠的效果,大野等了一会后,就蜷缩在位子上打起了瞌睡。

——翔君的话……

大野还没有想清楚,浑身就放松了下来。

当车停在了停车场的时候,樱井就这么看着大野,

“抱歉,智君。”

樱井微笑着拍了拍大野的肩,

“醒醒,我们去吃饭了。”


大野糊里糊涂地被樱井拉下了车,走进了一个雅致的小院里。女将早就恭迎在门口,行了礼后就带着两人进了内室。


“翔君?”

大野有些慌乱,

“今天、是来这里吃饭?”


樱井拉着他的手,笑着点了点头,

“智君喜欢鱼料理吧?”


“所、所以呢?”


“……因为很好吃,所以想带智君来尝尝。”


“翔君,究竟为什么。”

大野皱着眉头,死活站在门口不愿意踏进去一步,

“今天突然来这里、一定有更特别、深层的理由吧。”


“……果然被发现了呢。理由……见到了那个人的话,智君就应该知道了,就相信我一回好吗?”


“……诶?”

大野愣了一下,樱井趁机把人拉了进来。


女将将他们带到庭院深处,收好他们脱下的鞋后,小心翼翼地拉开了门。

“好慢、现在都几点了啊!”

“大小姐……”

樱井听到里面的对话后也只是笑了下没有反驳。大野见不到里面的人,有些好奇,

“女孩子?”


“嗯。”

樱井低声憋着笑,拉着大野的手走了进去,

“佳子大小姐这么粗鲁,杰洛特还敢要你?”


“……哼,你别给我说些有的没的。”

姬小路冷哼一声,

“你那边的人呢?”


“就是这位,大野、大野智,我……明恋的人。”

樱井有些不太好意思地说完后,完全不敢看站在他身侧的大野。


“哦~大野桑好,我是姬小路,姬小路佳子,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不过翔君既然说了是明恋的人,那就只是单相思吧?就这么把大野桑带过来,也不怕他拒绝你?”


“诶!等、翔君?”

在女孩子的调侃下,樱井也没有放开手,不过大野总算是反应过来了,

“……不、那个、今天,究竟是干嘛?”


“智、智君……虽然现在说有些迟了,但……是否能和我交往?”

樱井看着姬小路,脸涨的通红,

“我、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想先把你约出来……然后和我的未婚妻说一下。”


“喂喂、我先说明啊,表白再怎么样也要看着被表白的人说吧?另外我现在可不是你的未婚妻,你可不要说出这样让人误会的话啊、翔君。”


“可是我真的超级紧张啊!”


“……哎。”

大野看了眼紧张地都出了手汗的樱井,有些无奈的笑了,

“先、坐下吃饭吧?”


结果一顿饭,樱井全程感受着对面银发男子和黑发女孩之间的甜蜜感,却完全不敢往侧面稍微瞥一下。

姬小路饶有兴致地观察着大野,最后咽下了一口甜点,

“那、杰洛特,我们走吧?”


“是,大小姐。”

银发男子温顺地点了点头,扶起了姬小路后,朝樱井还有大野点了点头就离开了。


和室里安安静静地,最后的茶点还有些余热,对面的窗口处还能看到庭院里的夜樱,樱井正坐在榻榻米上紧张地盯着抹茶酥上红豆完全不敢抬头。


“翔君。”

大野笑着切下一片甜点,专心的模样完全没有像是开口说了什么一样。


“在、在!”

樱井浑身一激灵,拽紧了身上的运动裤,不知该怎么接口。


“明天早上……我还要上班,嗯……明天是土曜,所以明天我下班后和我一起出海怎么样?”


“……好。”

樱井有些迷惑,但能和大野一同出去,他自然也没有什么意见。


“嗯……还有,以后早上的话,我、不想让经纪人来接我了。”

大野耳尖通红地看向了仍然很紧张地、但鼓足勇气盯着他看的樱井。


“好。”

樱井紧绷着的肩终于松了下来,他凑了过去,在大野的唇上轻轻点了一下,额头相贴,

“以后,你想去哪里,我都会送你去的。”

END



评论(12)
热度(75)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