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我不能恋爱的理由 7 SO

快完结了,你们猜后面是什么情节(x

二大大和阿智纯属革命友谊,没有一点点KS情节(严肃脸

恩……就这样

以上

祝食用愉快








“背好疼……”

樱井揉着太阳穴,勉强起身。环顾了四周他发现自己居然就这么躺在光裸的地板上睡了一晚上,不过就在这次,身后传来一阵倒抽气的声音……

“智、智君?!”

 

大野龇牙咧嘴了半晌,腿上猛然血液流过的酥麻感都让他痛苦了好久。

“抱歉!”

大野看着那个惊慌的人跪坐在地上小心翼翼地捧起他的腿,有些笨拙地按压着。

虽然按压的地方更加疼了,但是大野只是咬着牙低头看着那个认真的人。

——喜欢你。

 

像是心有灵犀一样,樱井停下手上的动作,抬眼看着快要哭出来的大野,

“很疼?”

那个被抽掉领带的人撑在地上,用食指轻轻拭去了大野眼角的泪,

“抱歉、智君。”

大野看着樱井圆溜溜的眼睛里倒映着他,也只有他一个人。

——或许、有点勇气的话就可以吻上去了。

大野停止了对视,看向樱井软软的嘴唇,他还是逃了一下,往后一退,却撞到了墙。

 

不过这次大野并不疼,龇牙咧嘴的人换成了樱井。

 

门外晨曦显露,带着米色装修的和室更加暖。小小的空间里只剩下两个人的心跳,却没有人在享受这个时光。

大野一瘸一拐地站了起来,樱井也没有阻止,只是默默地走在他的身边以防他摔倒。

穿过空无一人的酒吧,大野看着还空旷着的大街有些无奈,他看了看手机的时间,发现离他上班的时间虽然还有段时间,但如果走过去绝对是不可能办到的事情。

 

“走吧?”

樱井没有征求他的意见,而是直接把人推进了自己的车里。

大野有些惶然地坐在那天看到的女子坐的位置上,绞着自己衣角。

他知道他无法拒绝,无论是因为工作还是来自樱井的邀请。

——但这仅仅是出于朋友道义罢了。

他鼻子有些酸,但还不至于落泪。

 

“……”

樱井也钻进了车里,然后侧过身替大野拉好了安全带。

 

大野拢了拢自己的和服的衣襟,有些尴尬地红着脸看向了窗外。

毕竟是拂晓之际,路上的人本来就不多,有的也只是一些清洁人员或者匆匆想要避开高峰期的人而已,樱井的车在平坦的大路上显得有些扎眼,又微妙的和谐。

开到电台的楼下,樱井没有和他告别。

大野看了看时间,就推开车门离开了,也没有说一句道别的话。

樱井看着他离去的身影,也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疯,一点离去的心思都没有。

 

上班高峰往往就是在这么分毫之间就突然显现了,大野离去后的5分钟之内,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人群瞬间填满了街道,整个城市醒了过来,不少人脸上都是麻木地前行着,到那个既定的地点去,做着已知的工作。偶尔路过几个笑的开心的人,和身边的人说些什么悄悄话……

樱井突然觉得,如果曾经自己的世界就是那么麻木无知,那么大野就是那些调皮的、不经意就这么穿梭过去微笑的人,很暖,很温柔,让他很安心。

 

“翔君。”

已经离开的人又回来了,手上还端着两杯饮料和看上去就很好吃的菠萝包,

“早饭。”

 

樱井其实从来都没有在车里吃过东西,或者说他很反感在车上吃东西,因为觉得收拾起来很麻烦。

但当他接过大野递给他还热乎的面包时,当他看着大野小口小口地咬着食物的时候,他就觉得一切都变得无所谓了。

他和大野一样,也一口一口的吃了起来。

樱井拿起一个杯子开始喝的时候,一股甜腻的味道顺着舌尖滑进了喉咙,余光里是想要阻止却没有来得及的大野。

大野懊恼地看着剩下的那个杯子,迟疑了好一会才伸手拿起它,然后又下了好大的决心才舔了一口,不过还是被苦到了。

 

——就像一只小奶猫一样。

樱井用没有拿过面包的手揉了揉大野柔软的头发,接过了大野的杯子喝了一口,

“黑咖?”

怪不得,

樱井心想,因为他喝的是可可,而大野拿的是咖啡。

他自然地将可可递给了大野,后知后觉地想起来自己其实已经喝过了的事实。

不过大野却没有一点点在意,他欣喜地接过可可,美美地尝了一口,满足地就和坐在走廊上喝着茶的老爷爷一样。

 

“智君原来怕苦啊?”

 

“恩……有点苦手呢。果然可可什么的还是最好喝的、尤其是这家!”

像是做广告的艺人,微微翘起的眼角和脸上满足的神色看不出一点骗人的感觉,让人不由自主地认同他的观点,

“啊!NINO要催了!”

 

樱井看了一眼一边的电子钟,

“那么,晚上再见了,智君。”

 

这次离去的人看着车内,也做了一声好好的道别,

“好。”

 

“大叔,你昨天没有回家?”

播送结束后,二宫皱着眉头看着没有改变装束的大野,

“休息室里你不是放了一套衣服?要先换了再送你回家吗?”

大野也没有推辞,和二宫两个人黏黏糊糊地一起到了休息室。

“不过不是我说啊,你这件苦瓜T真的好换换啦,都洗的黄了。”

 

“可是很柔软啊,穿起来舒服。”

大野表示了不服,不过没有什么用,还是被二宫拍了背。

当然二宫的抗议也没有用,因为大野还是一如既往地把衣服穿到了自己身上。

 

“昨天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路嬉笑打闹的两人终于跑到了二宫的车里,二宫终于正经地问出了私底下比较隐秘的问题。

 

“……朋友啦。”

大野有些心虚地没有和二宫对视。

不过熟悉大野的二宫没有再追问下去,只是一句简单的“是么”后,就发动了车。

 

“NINO、”

大野看着窗外突然提问了,

“你觉得……”

不过问到一半,他又停了下来。

 

一路上没有人再说话了。不过也因为两个人的默契,这份沉默却没有显得尴尬到不行。

两个人都只是在单纯的享受着自己的空间罢了。

 

不一会,大野就到了目的地。

二宫在大野下车之前眼明手快地抓住了大野的包,

“Satopi,无论你的决定是什么,只要你觉得想要去做的就去做吧,你怎么知道是不是正确的呢?”

二宫浅浅的瞳仁里难得不带一点掩饰的透露出了坚决和认真,

“你这么温柔的人,怎么可能会做出错误的决定呢?就算是世人觉得是错误的,我也会站在你这里的。”

“去吧。”

随后,他就放开了手。

 

大野看了看二宫,点了点头,就走回家了。

他躺在沙发上,沉沉地睡去。

黑暗的梦境里究竟有什么,大野醒来之后就已经不记得了。他摸了摸有些潮湿的沙发套,困倦地挠了挠头发,拿起东西准备去画室换换心情了。

 

——就算想要做,有时候也是需要勇气的。

大野推开门看着笑着和他打招呼的樱井心里默默想着。

 

“太好了,我还以为你今天也不来了呢。”

拍了拍胸口像是松了一口气的樱井,有些滑稽,不过也显得很可爱。

 

“翔君穿了运动装?”

有些诧异地看着身穿黑色运动装的樱井,大野放下了包。

 

“唔,因为智君有说过,在那之后我一直都是穿运动装过来的,可惜都没有遇到智君了呢。”

樱井有些可惜地说,

“对了,要是有空的话,晚上能和我去吃一顿饭吗?”

 

大野有些奇怪地看了樱井一眼,不过尽管心里有些违和感,但他还是同意了。

TBC

评论(10)
热度(68)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