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我无法恋爱的理由1 SO

???S X 早间播音员O(架空架空架空

广播内容完全是胡编乱造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想稍微改一下风格……不过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改成功了。

反正又是一个新坑(

我已经完全放弃自始至终坚定一个坑填完再挖这一方针……

唔……

希望大家喜欢吧

以上

祝食用愉快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是俄国作家托尔斯泰说的呢。”

“来自匿名桑提问,说无法想象婚后生活而迟迟无法和交往了许多年的女友求婚……”

“fufufu~其实我没有这样的恋人呢。如果说相恋了许多年了的话,或许求婚、然后结婚,那之后的生活和你所恐惧的会完全不同哦?可能每天都是lovelove的呢。”

“嗯……虽然我没有这样的经历,但是周围也有朋友说,踟蹰不前不敢结婚,结婚了之后变得非常幸福、比情侣的时候还要lovelove呢,见到面的时候就会说,结婚了真是太好了……”

“所以并不是所有的婚姻都是爱情的坟墓。以前我也在纠结过是不是要来做这份工作,犹豫了好久才决定来试试的。大概还算是比较成功的吧?现在(笑”

“所以能做这份工作真是太好了,或许结婚后的你也会这么想的吧?”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大野放下了话筒,摘下了耳机,对外面调音师比了一个手势后就很随意地伸了一个懒腰。


“我说大叔、你能不能出来之后再发出这些老头子一样的声音啊?”

童颜调音声不满地看着踢着人字拖帕塔啪塔出来的大野。


“NINO~♪”


“就算这样,我也是不会放弃说教的!”

被称之为NINO的调音师很顺手地就打在大野的屁股上,

“接下来你要去哪里?画画、跳舞?”


“唔……画画吧。画室里的老师让我早点过去,说是有些事情要拜托我……”

大野挥了挥手,

“今天没我的事情,就先走了啊。”


——————————————————————————————

“啊、大野,你来了。”

山下,也就是画室的主人,带着一个西装革履的男性走到大野的面前,

“这位是樱井,我好朋友的儿子,说是最近压力太大,想要减压,就麻烦大野你带着帮他熟悉一下吧。”


“诶……好麻烦啦……”

大野撇了撇嘴,挠了挠头一副不情愿的样子。


“你和人家学学!人家可是成功人士啊、你要是学了人家一星半点,肯定就能找到很好的女朋友,来照顾你这个生活不规律的家伙吧?”

山下笑着拍了一下大野的头,说笑些,就撇下了樱井,开始准备接下来的课程了。


“……大野,大野智。”


“啊!那个、我叫樱井翔,看大野君……大概和我差不多吧?叫我翔就行了。最近一阵真的要麻烦你了……”

樱井伸出手,大野也有些尴尬地伸出手握了一下后,樱井就一脸期待地看着他。


“……那你叫我智就行了。唔……以前有过绘画的经验吗?”


“没有诶……智君。”

樱井有些羞涩地笑了一下,

“顶多就画一个龙猫而已。”


————————————————————————

大野把所有的画具准备好递给了樱井后,就安安静静地坐在一边开始画画了。

他是一个很沉默的人,拿起了画笔后,就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里。

难得没了思路他就会咬着笔端小声嘟囔着纠结些什么。


樱井被他塞进了画笔,架好了画布后,就看着空白的版面发起了呆。

削尖的铅笔在白色的布上画着毫无意义的颤抖线条。

在下意识中,樱井又画了一个和以前毫无区别的龙猫后,他转过头刚刚想叫大野一声,就被大野的画给惊呆了。

——层层叠叠的蓝色大海,和一个架着白色洋伞的红衣女郎……


樱井连呼吸都情不自禁地放低了一些,看着他勾勒着他的世界。

——如果说,自己也能有这样的一个世界,自己活得是否就能更加轻松一些了呢?


当大野终于从自己的世界里出来时,天都已经黑了。

樱井就这么坐在凳子上看着大野看了整整一个下午。

“真的不好意思……明明老师说了你是来减压的,我却只顾着自己了……”

因为实在有些愧疚,大野邀请樱井前去居酒屋。

“智君不用在意,今天一个下午我真的很放松。”

樱井松开了脖子上绑得好好的领带,卷起了袖子,微笑着端着酒和大野碰了一下杯,

“真的很轻松。所以下次我还能再来么?”


“我是无所谓,你方便的话随时都可以来。”



——————————————————

“大叔……你好歹找个女朋友帮你搭配衣服吧?”

二宫,也就是那位调音师不满地说。

他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连续几天的工作他都看到了大野穿着同样一件三根苦瓜的白色老旧T恤和明显是同一条的渔夫裤,还有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人字拖。


“fufufu~我是播音员,又不是明星。”

大野好脾气地笑了笑后,就坐进了隔音室里拿起了熟悉的耳机准备待机了。

——女朋友啊……

大野低下头苦笑了一下。

——哪有这么容易找到一位心仪的人呢?


或许是嫌弃对方的身高,或许是嫌弃对方的容貌,或许是嫌弃对方的家世,或许是嫌弃对方的兴趣爱好……

或许只是嫌弃有另外一位人介入自己的世界,介入一个或许不能被世人接受的寂寞世界。


“早上好,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呢。在收听广播的你,现在在哪里呢?fufufu~♪我的话,当然是在录音室里啦……”

大野看着二宫比的一个手势,打开了话筒进入了工作状态。

只是在偶尔的广告间隙里,他按掉了话筒,小胜地嘟囔了一下……


——恋爱啊,

真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呢。


TBC


评论(2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