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恋爱:初识篇 SO

恋爱系列都会扔在忍者博客里,因为有可能会雷到不少人的点……


设定:


S x 女体O (痴汉x痴汉


含有AN(男男


有涉及各种奇怪的污的内容( 他们两个是犯人@草莓蘋果牛奶西打   @一生悬命爱师匠(罪魁祸首是虫儿(


虫儿想看的东西超级污……她表示非常想看决胜内衣……(


不过目前走向还是清纯恋爱系哒~♪


地址

yamaohnosan.no-mania.com

忍者可能需要刷新才能进去,给你带来不便我…也没办法(喂!(麻烦姑娘刷新一下,如果还不行我再想办法

密码经过商量决定还是私信制……毕竟这有女体成份……架空&私设成分严重




私信要求(请务必看清楚哦):


1.说明一下自己的属性,本系列只接受吃allO系列的妹子,不接受任何O左的妹子(也没有O左的妹子来吃吧……


2. 能接受什么样的肉(毕竟是为了xx的女体文……所以……


3. lof看过的文或者漫(ARS相关),可以说作者,也可以说文章/漫画名字,如果可以请说一下感动点?(可不回答这点,但如果不回答这点,上面两问请说的稍微详细点……(




虽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东西,但希望密码请不要告诉别人,毕竟也算是含雷点的文


此外,对文有任何意见,可以私信或者就在这个下方给我留言w


如果在接受了我啰里八嗦的各种申明,还是来问我要了密码,而且我还给了,那么就不再接受任何说该题材雷这一点批评啦!


所以雷女体的GNs还有雷这类文的肉的GNs请务必考虑清楚……




以上


我(们)的名字叫污


祝食用愉快

评论(44)
热度(35)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