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黑是被遗弃的白 5 完结 SO

01  02  03  04

完结啦!

其实我已经不记得为什么要叫这个题目了……所以内容好像和题目没啥关系。

居然能写完,也是多亏了某人一而再再三地催,还有GNs在前文那里一直问我是不是坑了……

谢谢你们一直惦记着它。

接下来可能会开新坑,也可能先完结ABO那篇……

点文和我自己心心念念的一篇都会陆陆续续地写起来了。

如果也能得到你们的青睐,我会很开心的!

以上

谢谢你们XDDDD

祝食用愉快~







“那个、二宫桑,老师今天会来的吧?”

樱井一个人早早地来到包厢里,每次门被推开的时候他都会激动地看向门口。不过第一次是女将端来茶点,第二次是二宫进门。

但过了好久都没有迎来第三次开门。樱井有些坐立不安,他看向坐在他对面的二宫慢条斯理地脱下围巾和外套,然后看着他淡然地喝着麦茶一言不发,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了。

 

“嗯,社长和老师说过了,老师亲口同意来的。”

因为感冒还没有完全好,所以二宫还是透着一些懒洋洋。

 

房间里又安静了下来,只剩下樱井变换着姿势造成的衣服磨擦声,还有二宫偶尔的喝水声。二宫倒是不在意这个令人尴尬的安静,垂着眼养神,而樱井则是完全没注意到这份尴尬,他捏紧了衣服的下摆,一脸紧张地看着门口。

这种紧张的气息都快影响到了二宫。他不由地抬头看了一眼那个躁动不安的男人,有些不明白他究竟在紧张些什么。

 

哧啦——

滑门被拉开,二宫看了一眼感觉快要昏厥的樱井,感觉有些好笑。

“大野样、请进。”

女将跪坐在那里拉开了门,恭敬地朝站在那里的客人行了礼后就离开了。

大野穿着普通的汗衫和宽松的长裤,晃晃悠悠地走了进来。

 

“初次见面,我是大野。”

大野坐下来,朝着和他同侧的二宫打了个招呼。

 

“老师您好,我是二宫。您就和……社长一样的称呼我,叫我nino就可以了。”

虽然当中有些诡异的停顿,不过大野和樱井明显都没有在意。

在示意二宫知道了后,大野看向了樱井。

樱井不由地有些紧张,他舔了舔嘴唇,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不过倒是大野先出声了,

“好久不见了呢,樱井君。”

一如他们初次见面时的那个疏离的称谓。

那时候,大野是略带羞涩地说出来的。

而现在,他只是微笑着,成熟而又不失风度。

樱井看着眼前笑得优雅的人,也只能苦笑着回答了,

“是呢,好久不见了,前辈。”

 

二宫放下杯子,有些好奇地看着他们两个人。

这边的大野强忍着什么一样,假装平静的打了个招呼;那边的樱井则是垮了肩,无奈作答。

一直到女将上菜之前,房间里都尴尬无比。二宫饶有兴致地看着他们,大野则是神游天外,还顺便看了看菜单,而最悲惨的就是樱井,一副想要开口却说不出话的样子。

 

菜是提前由樱井和店家商量一起制定的。他都是按照过去大野爱吃的口味拜托店家烧制的。

当菜端上来的时候,大家说完开动后,樱井就一脸期待地看着大野……

 

“……好吃。”

大野不由自主地说出声。原本垂着眉的他都挑了起来,看着精致的食物,有挑起了些吃了起来。

樱井终于是放松了下来,也开口吃了起来。

 

不过这顿晚餐毕竟是用于谈生意的,上菜也相对比较慢。在吃了些东西垫了肚子后,二宫就拿出了稿件,和樱井开始说了起来。

大野一副置之身外的模样,小口小口吃着精致的菜点,完全没有想要参与讨论的样子。不过偶尔的时候,在听到一些点的时候还是会插嘴说几句的……

 

气氛变得缓和起来。

一顿饭吃到后面因为酒的原因也润滑了许多。

“公事说完了、要不要再去二摊?”

女将收走了最后的碟子,樱井小心地邀请着对面两人。

二宫摇了摇头,重感冒一直都没有怎么好的他已经没有什么精神了。

大野犹豫着没有答应,当然也没有拒绝。

已经拒绝的二宫起身,披上了外套后,手臂弯处搭着围巾准备离开。

 

大野抬头想要和二宫道别的瞬间,眼睛突然瞪大,嗫嚅着,呼吸急促,像是见到了什么东西。

“智君你怎么了?”

背对着他们的二宫并没有很快注意到大野的异常,但一直看着大野的樱井很快做出了反应,他绕过桌子压住大野的肩。

 

“放开我!”
大野低声说出,但愤怒的感情喷薄而出,就像是困兽做出的最后的挣扎一样。

樱井从来没有见过大野这样,

“到底怎么了啊!那时候也是,现在也是,你什么都不说我怎么会知道啊!”

他的火气也一下子被调了上来,硬是掰过大野,让他们面对面。

不过在看到大野眼圈微红的样子,他还是说不出什么重话了,

“抱歉,二宫桑,我想和智君单独说几句。我不会伤害他的。”

二宫狐疑地看着两人,直到大野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之后,才慢慢走出房间。

 

“……智君,当时为什么一言不发地就要和我分手?”

樱井又坐了下来,眼睛死死地盯着不愿意和他有任何眼神接触的大野。

只是大野根本不回答他。

樱井无奈,只能开口说了下去,

“我……明明想在毕业的那天,要到智君的第二颗纽扣的。连毕业礼都准备……可是却再也找不到你了。”

“手机也打不通,邮箱地址也换掉了……”

樱井从包里掏出一个已经有些皱巴巴、包装都有些掉色的小礼物,

“你看,当年想给你的毕业礼。因为有次出去的时候……你一直盯着那个鱼型的钥匙扣,所以我那时候打工了好久,买下了这个东西,想要作为你的毕业礼物。”

“……算是我的赔罪、也算是……再一次的请求。”

樱井的声音低低的,语速很慢,也很酸涩,

“可是我没想到,你已经离开了。前几天我看了学园祭的录像……那之后,你就讨厌我了吗?我看着你把那个礼物扔掉了、我就是这么无可救药么?”

 

大野有些惊讶地看着那个钥匙扣。

他确实非常喜欢那个钥匙扣,所以在后来又经过那家手工店的时候想要买下来的时候,却被店主告知这个钥匙扣早就被卖掉了。

他心里一直有些遗憾,但他从来没有想到这东西竟然会在樱井手里,一呆就是这么多年。

“……赔罪、是什么意思?”

大野接过钥匙扣,抬头看着樱井。

 

“智君不应该都知道了么?那个乌龙的开端。”

樱井垂下头闷声笑了出来,

“那个乌龙,让智君成为了我的恋人。”

 

大野把钥匙扣放在一边,稍微别过头,看着自己的手绞紧了衣角,

“你也没有必要因为这个道歉、毕竟答应得是我,没看出来是我的错。”

 

“可是你却愤怒了不是么?”

樱井凑过去抓住了大野的手,看着低着头的人,

“刚刚也是的,这样的智君、是不是才是最真实的你呢?现在的你和学园祭之后的你,都是伪装的吧,还有进门之后淡定和我打招呼的你。”

 

大野抽回手,没有回答。他知道,在那时候答应了相叶他一定会来的时候,他就相当于承认了他还喜欢他的心情。

他来之前就已经做了许多预想,甚至都练习了面部表情和该说的话。

为了避免露馅,他还刻意少说话,少看樱井。

可是在看到二宫围着的熟悉围巾,他还是没有忍住心底最深的愤怒。

那围巾的角落,用着不是很明显的粉色绣出了一小瓣樱花,那是他买好后回家缠着姐姐缝上的。

他不知道二宫怎么拿到的,但是这围巾就是最后一根稻草压倒了他。

那段让他悲痛不已的真挚感情,就像是一个笑话,压得他喘不过气。

 

“那只是一个乌龙而已、你又何必在意呢。”

大野想要站起身,却被樱井拉住了。

“是乌龙没错!但是,我也爱上你了啊。”

樱井恳求地看着大野,

“那个画展,我事后才知道对你有多重要,而我却爽约了。”

“游乐园也是,你是想和我两个人去的吧?小舞那天和我说想一起去,我没有拒绝。但是看着你和她玩的这么开心,我真的超级嫉妒的……当时我在想,只有我才能和你一起坐摩天轮,哪怕是我妹妹都不行。那一瞬间,我才明白我对你的感情根本不是恶作剧。”

“我不知道该怎么谈恋爱……什么时候牵手、什么时候接吻……我都不知道,我只能一次一次把你约出来。因为小舞说有些事情是自然而然的、是正确的时候我就会知道了。虽然我从来没有抓到正确的时机,因为你总是不在乎的样子,无论我说什么你都说好……”

“加上我又在开始骗了你,我一直在想、该怎么和你解释……”

樱井仰着头看着一脸不可置信的大野,

“在我终于打算告诉你的时候,想要重新开始的时候,你已经不见了。不过这次你别想逃了,因为我已定要给你好好解释一下,无论你的决定是什么,我都要告诉你我的心情。”

 

“……那条围巾。”

大野听完樱井的叙述,坐了下来,

“是我想送给你的礼物。因为……学园祭是我们交往后的第三个月。”

声音像是憋出来一样的,他脸绷地紧紧地,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

“你和你朋友走过时、说的那些我也全听到了。”

“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呢?”

“我心里一直这么想,如果不喜欢我、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大野咬紧了下唇,没有再往下说去。

因为樱井已经抱住了他。

大野看着眼前穿着浅蓝色衬衫的樱井,放松下来,回抱住他。

 

“下次见到二宫桑,我会把围巾要回来的。”

樱井感受着肩膀上慢慢濡湿的感觉,轻轻吻了他的耳尖。

END


评论(2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