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伤 11 SO

实在不好意思……这篇真的好久没写了……自己都有些忘记了……

一个坑~两个坑~三个四个五个坑~(不由自主地就唱了起来……(揍

伤的话大概努力一下最近完结了它!

接下来……可能会是鸽子或者食物那篇……或者天然属性的那篇……?

到时候再说啦w

前情:1  2  3  4-5.1  5  6  6(实际为7)  7(实际为8)  8(实际为9) 9(实际为10)(再次出现章节号错误的情况我也是醉了……而且这么久才发现……QwQQQQQQ所以这章就变成了11……前面的懒得改了……

以上~

祝食用愉快w












……

樱井睁开了眼睛,看着机场的穹顶,叹了口气。

 

 

思念让自己都出现幻觉了么?

 

 

“……给。”

大野有些不知所措地递过一杯热可可,

“刚刚你晕倒了、工作人员把人抬到椅子上让你休息一下……医生说只是低血糖,没什么大事。”

 

 

 

“……”

樱井呆呆地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的视野中的人,模糊了视线。

他伸出手,慢慢地摸向了大野的脸庞,却没有接过冒着诱人味道的可可。

 

 

 

大野蹲了下来,他身边的老人野有些好奇地看向了这里,

“智,那我先回去了,宾馆你也知道在哪里。”

 

 

“好的、老师,您先走吧。我……我到时候联系您。”

 

 

 

老人挥了挥手,拖走了属于他的行李箱之后就离开了。

大野目送着老人离开,沉默了。

 

 

明明不想让他知道的,结果他还是来了。

他逃走的时候,满脑子的还是樱井,回来的飞机上睡着的时候野想到了过去。

哪怕樱井说想要和他交往的时候,明明告诉自己不应该答应的,结果还是狂喜着同意了。

就算那段回忆有那么一些勉强,自己也不知道怎么面对那样温柔的他,最后由他说了结束,那段回忆还是美好的让人想哭。

反复几年,他的梦里始终都会出现一个小孩,温柔地看着他笑着,后来小孩突然变成了大人,温柔地牵起他的手,走在昏暗的道路上……

场景一转,一切的美好只剩下一双冰冷的眼神。

大野总会惊醒。

曾经和他的恋爱就像是一场梦,美好到不真实。

直到他看到樱井还是和以前一样,烦躁地拒绝了一位可爱的女生的时候,他才意识到,或许、樱井只是在可怜他,哪天如果嫌弃他烦了,他也会面临这样的待遇,这是他无法承受的,所以……

长痛不如短痛,虽然疼得心都在抽搐,但是……总好过再次看到那个眼神。

 

 

 

“太好了……”

樱井窝在长椅上,哽咽了好久,才憋出一句话。

 

 

大野不明白太好了究竟是什么意思,只能由暖手的热可可,逐渐转成冰冷的可可。

香味飘散,让一直神经高度紧张的樱井终于感到了饥饿,肚子咕噜噜的叫着,大野这才反应过来手上的可可已经不太能给他喝了。

 

 

“我去给你换一杯……”

有些慌张地起身,小跑着去换可可的大野,悲哀地发现自己见到他还是会止不住地心跳加速。

还是喜欢他。

还喜欢着他。

从以前开始,一直就没有变过。

哪怕被冷漠地对待,哪怕是那样,自己还是喜欢着他,默默地,什么都不敢表现出来。

但果然还是太明显了吧。

那时候的樱井连他的便当都不愿意吃,果然是发现了吧。

不过大学的时候樱井变了,变得成熟而有温柔,愚蠢的自己沉浸在那里,自欺欺人,直到美梦惊醒的那一瞬间,自己才发现自己是多么悲哀。

 

 

 

大野小心翼翼地递过了新买的热可可,努力不和樱井有所肢体接触。

可是樱井根本就没有在意,一把握住了大野的手和可可杯子,

“你回来了,就不要再走了好么?”

 

 

 

大野猛地抬起头,不可置信地看着说出这样的话的樱井,支支吾吾了很久也没有说出一句话。

 

 

 

樱井亮亮的眼睛慢慢暗了下去,大颗大颗的眼泪顺着刚刚的泪痕滑了下去。

两人间又是一片沉默。

 

 

 

“……对不起,果然、我太心急了……”

樱井苦涩地说,

“真的是对不起……这次也是吧……看到你要回来了、就蹲在这里堵你等了3天……其实是不想见到我才没有告诉我的吧……我一直骗自己说你只是不小心忘了……但、我是知道的……可就算如此,我还是想要见到你,不再是报纸、新闻或者是二宫他们口中的中转传述……想见到你……已经、到了这样的地步了……”

 

 

 

“翔、ちゃん……”

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这么称呼他的大野,有些僵硬地说了出来。

 

 

 

“……智君……”

刚刚止住的眼泪,又蓄满了眼眶。樱井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此时他的心情,只有更加用力地抓住大野的手,努力地看清楚又瘦了些许的人,

“这次我们慢慢来,好么?”

 

 

 

虽然不明白樱井所说的慢慢来究竟是什么意思,但是大野还是点了点头。

原本想回到老师住的宾馆去的,结果樱井说什么都不愿意放手,硬是把大野拖回他的住处。

大野坐在干干净净的客房里,有些恍惚。

他拿起手机想和二宫松本他们报个平安,却因为樱井拿着深蓝色睡衣进门之后犹豫了一下。

大野拿起睡衣去卫生间冲了一把热水澡,惊讶地看着穿着合身的睡衣,半晌说不出话。

樱井一如既往的温柔,和他的回忆中的一样,一点变化都没有。

 

 

 

他躺到柔软的床铺上,闻着清冷的味道,闭上了眼睛睡着了。

 

 

另一厢的樱井则是看着有些湿漉漉的卫生间的地,纠结了很久,还是踏进去冲了一把,躺到了自己房间里。

隔着墙,睡着自己最想念的人,樱井瞪大了眼睛,没有一丝困意。

地上还扔着几天前刊登了大野回国消息的报纸,还有随意扔着的衣物。

一切都和几天前一样,唯一不同的,就是房间里多了一股让他迷恋的味道。

 

 

几次翻身都无法顺利入睡的樱井,最终起身开始翻以前收集的和大野有关系的东西。

不知不觉,11年里他已经收集到了不少有关他的消息了。

稍稍拼凑一下,他的足迹都变得清晰了起来。

樱井一点点向前翻阅,看着每一篇报道和照片,倒背如流。

只要和他有关系的,他都记得。

 

 

 

樱井最喜欢的就是做梦了,尤其是那短暂交往的时候。

虽然只是牵手接吻,他还是满足得不行。只要这样就足够了、他不止一次这么想。

在梦里,他还可以拉着大野的手,安安静静地呆在他的身边。

 

 

 

然而,樱井最怕的也是做梦。

尤其是大野怕他还有离开他的那几年。

每每闭上眼睛,他都会想到大野或是恐惧或是哀伤地看着他,多年来,大野安安静静地在画布上点下了最后一笔樱花花瓣,看向他淡然地提出分手的时候,樱井满腔的不安变成了现实,沉重地压在心口上,让他喘不过气。

大野说完后就离开了,他却一句话都无法说出口。

大野一直都这样的,所有的不开心难过都只和二宫说,从来都没有告诉过他。

樱井自己知道原因,但他从来都不愿意承认。

他在努力,努力地让自己变的更好,让大野有一天能够安心地笑着看着他,放松地呆在他的身边。

可惜终究他还是失败了。

那天大野离开的时候,没有漫天飞舞的樱花,没有喧嚣的风声,没有和悲情男主角搭上一点关系的他,只能默默站在那里,看着大野离开。

 

 

 

樱井合上剪报本,闭上了眼睛。

回忆再痛苦,都只是回忆,现在要做的,就是怎么把人留在自己的身边了。

 

 

 

 

等他再次睁开眼睛、看到时钟的时候,樱井起身,和几年前一样,出门买了早饭,小心翼翼地用保温袋包好,然后发着呆、坐在桌边等着屋子里的人醒来……

TBC

评论(18)
热度(34)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