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ストーリー 4-5 so

发现两章的长度和正常一章的差不多………
二大大在我的文中出现的场景依旧非常多w心爱的助攻大大~(x
翔君这里没吃药蠢萌蠢萌的(x,之后会智商上线的(本来就在线上!
以上
祝食用愉快!












4.
“nino、那个人又打电话给我了哦?”
午休吃完饭后终于可以休息一会的樱井端着咖啡,莫名地带有一种炫耀的感觉,虽然本人没有意识到。


“啊那个声音软软糯糯感觉很可爱的人?真是恭喜。”
二宫看着手机上游戏的更新条,瞥了一眼樱井,棒读了一把。


“嗯!还和我说了晚安呢。真是一个超级温柔的人!因为他的那句晚安,我觉得昨天睡的特~别的好!”
樱井开心地喝了一口咖啡,完全没有介意二宫冷淡的口气,
“托他的福,最近加班的疲惫都没什么感觉了~”


“……你是小学生么?”
二宫毫不留情面。


“诶?!”


“因为心上人的一句话,情意迷乱什么的……其实人家女孩子什么意思都没有,只有一个傻子在那里偷乐而已吧。”
因为信号不好下载不顺利的二宫开启了毒舌模式。


“才没有呢!他一定是一位超级温柔的人!还有nino,他是男生哦?并不是女孩子。”


“哈?!”
受到惊吓的二宫放下手机,摸了摸樱井的额头,
“不烫啊……话说我从来没有发现原来樱井桑是那里的人!”


“哪里的人?!不要用这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啦!”
看着二宫抱着胸瑟瑟发抖、假装害怕的样子,樱井突然觉得中午没有吃的太饱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被吐槽了的二宫迅速恢复了原本冷静的表情,掏出手机,有些不走心地说:
“说不准……那个人只是オレオレ詐欺?”


“……才不会。他自称的是僕。”




二宫慢慢抬头,强忍把手机拍在他脑袋上的冲动,用一种已死的眼神看向有点莫名的樱井……
“虽然很想说快吃药、但是事实证明,你已经没药救了,翔桑。”
















5.
樱井对于二宫的吐槽一点感觉都没有。
按部就班地踏进家门,吃完饭,洗完碗之后就呆愣愣地坐在沙发边开着电视,等待着电话。
电视里搞笑艺人都轮了好几拨了,平时笑点怎么都找不到的人,如今还是没有找到。
当然以前是低的看不到底,现在是高的没有上限。




其实只是他今天回家回的比较早而已。



深夜了,电话才响了起来。
樱井猛然起身抓起电话之后……



“我说翔桑,你不会在等那通电话吧?”



“nino!!!!”



“嘛、我觉得,你还是不要等的会比较好。万一……”



“有电话进来了!nino,明天再和你说!”


“喂!你等……”


“那个……”


“啊、樱井桑……晚上好……”
电话对面的声音有些不太精神。


“怎么了?累了?累了就早些休息。”


“fufufu樱井桑真是的……在等我的电话?”


“……嘛、”


“很早就到家了啊……”


“嗯。你还是这么晚回家?工作很忙?”


“算是吧,有点策划要看……话说回来!樱井桑还是不知道我是谁?”


“对不起……”


“算了,就这样吧。以后你要是想起来我是谁再给我打电话吧。”
“晚安。”


仿佛在逃避什么一样,电话匆匆被挂断了。
樱井拿着话筒的手垂了下来。

对方究竟是谁呢?
他想不起来了。


“别叫我樱井桑了啊……翔、就可以了明明……”



虽然被说了晚安,辗转了半宿的樱井疲惫地睡着了。
自然第二天心情也有些低落。











TBC

评论(6)
热度(37)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