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ストーリー3 so

保持日更了!
以上
祝食用愉快~









樱井回到家后,已经是深夜了。
最近公司搞的研发项目让他很是头疼。
明明是简简单单的一份分析,结果做成什么样上面的人都不满意,害得他们一个组必须加班到很晚。
二宫也对此抱怨很久。
当然他抱怨的内容更加倾向于加班费用的问题。



“好累阿……”
樱井松开了领带,瘫在沙发上。



“眼皮好重……”
理智告诉樱井这么睡着的话一定会生病的,但是身体已经无法坚持住了,眼皮一开一合,最后还是缓缓地合上了……


说时迟那时快!
电话铃在千钧一发之际又响了起来。


“啊啊简直烦啊!”
被吓到跳起来的樱井没好气地拎起了电话。



“樱井桑还是没有想起来我是谁?”



[我去……]
樱井满腔怒火一下降为零,
“对不起……忙了一天……那个、能否给一个提示?”


“诶?樱井桑很忙啊……”


“算是吧……最近我们组一直都在加班呢……”


“好辛苦啊,身体、不要紧?”


“嘛、刚刚想睡着,还好你打电话过来了。”


“啊、不好意思!我也是刚刚回家,可是想到樱井桑或许已经想起我是谁了、就忍不住打电话过来了……”


“啊、该道歉的是我、还没有想起来…而且本来差点就在沙发上睡着了,这样的话明天一定会感冒的,谢谢你的电话。不过你也是刚到家?早点休息吧?”



“嘛、最近还算是回家早,过一阵子估计就要忙起来了…刚刚朋友来找我、就醒了。那个、天气还是比较冷的,一定要到床上去睡哦?虽然我一直都在沙发上睡的fufufu,不过我有盖被子!樱井桑也是哦,早点休息。”


“嗯…”


“晚安fufufu”


樱井听到对面略略带有笑意的声音,稍稍愣了一下,等反应过来想要回一句晚安的时候,对方已经挂断电话了。
带有着温柔的晚安,或许真的拥有魔力吧?
第二天精神饱满的樱井如是想到。



可惜,还是没有想起是谁啊……







TBC

评论
热度(35)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