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ストーリー 2 so

因为构架已经完全定好,所以突发奇想的设定无法使用…
继续带着奇怪味道的オレオレ詐欺w(并不是啦!
其实只是类似(虽然觉得真的オレオレ詐欺真的好棒QwQ可惜写完了…(纠结了一下午还是不想改了十分抱歉
文中翔君带有微妙的不器用和对吃的执念w请介意的…右上谢谢w
温馨小短文w希望喜欢~
以上
祝食用愉快~









“早上好,翔桑。”


“早上好,nino。”
樱井和坐在自己身边的同事打了一个招呼,
“话说啊、nino你知不知道一位声音软软糯糯的,说话有点点含糊,但是声音非常好听的人?”


“我说啊翔桑,你这样的描述你让我说谁好呢?”
由于还没有上班,二宫一直盯着自己的掌机玩的起劲,不过也有好好回答某人的疑问。


“是这样的,昨天啊……”
把昨天的经历简单说了一下的樱井,双手撑在椅子上,看着二宫,
“所以究竟是谁呢?感觉……应该是关系不错的呢?可惜我听不出是谁……对方也没有说,就只是很气愤地挂断了电话而已。”


“……”
掌机响起了通关的音乐,二宫有些不舍地关掉了掌机,然后朝樱井翻了一个白眼,
“上班了。”


“nino……你可从来没有准时开始你的研究过!”


“我今天乐意!”


“小气!”



当然中午的时候,“大方的”樱井,为“小气”一词付出了代价。

评论(2)
热度(21)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