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ストーリー 1 so

你!们!实!在!太!聪!明!要!写!不!下!去!了!2333333(主要是po主智商太低23333

嘛,稍微公开说一下好了,确实是类似(重点)オレオレ詐欺…原本以为不用这个做题目大家就会看不出的我真是太甜了…(x

这是一篇小清新的温馨类的小短文~
精英s x 小恶魔o(原本设定…只是后来没小恶魔起来,某精英倒是s了一把w
顺带一说,我写的日常的翔君总有一些微妙的不器用和略带搞笑成分…如果苦手请不要继续了…
以上!
祝食用愉快!~






“喂?”
樱井正窝在沙发上看着文艺片,突然一旁的电话铃声响了起来,让他感觉有点不耐烦。
但是执着的铃声使得他不得不暂停下电影,接起了电话。


“喂……?”
电话里传来一个带有点口音的糯糯的声音,
“请问是樱井桑?”


“啊,有什么事情?”
樱井想了一下,发现他并不知道这个声音。
这个声音有点可爱,让人不由地想到他的主人大概也是那样的软软糯糯的。


“……是我呀?”
犹豫了半晌,对面继续了下去,不过莫名地带有了一些哭音,让樱井有了深深的罪恶感。


[难道真的是我忘记了?
是以前的朋友?
还是有过合作的人?]


不过无论怎么回想,樱井都想不起来对方是谁。


“樱井桑不记得我了?明明、明明是我啊……”


[糟了、不会把人惹哭了吧?]
“等、等等!我们是在什么时候见过面的?对不起,请给我一个提醒!”


“太过分了!居然不记得了!”
对面有些哭腔的愤怒的声音,啪地一声挂断了电话。


因为愧疚和委屈,樱井看了看定格在电视上的文艺片,默默地关掉了电视,到厨房下了一碗面来安慰一下自己了。

TBC

评论(1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