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What life means to me 5 SO

睡不着…就顺便看了看存稿,改了一下发上来了…
周一考试希望一切顺利!最后一门求过啊…老师你绝对是开玩笑的吧…说给分低…哭给你看哦!(看了也没用
这一章…先是2006,2007,重点!是2008年!!!!
我终于是说到2008年的事情了!所以请务必,务必,做好心理准备…以免想起不好的事情…有提到,但是我blx了就带过去了…
接下来还会有…不过重点不在事,而是处理…
虐完这一趟我要开始甜甜甜!
以上!
深夜的一发,祝食用愉快w














樱井终究还是不知道大野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大野不肯说,哪怕樱井旁敲侧击地试探,大野也是滴水不漏。



樱井觉得虽然这样的大野充满了魅力,但是他并不喜欢这样的他。
器用,沉静,撒娇,发呆,无论哪个都是樱井喜欢的大野,唯独这个他不喜欢,这个从来都不依赖任何人的性格。
因为,这样的大野拒绝了所有人的接近,同样也拒绝了他的接近。
这样的疏离,是他们认识之后从来没有发生过的。
尽管现在大野会窝在他的身边玩手机,但是这都不一样。
究竟哪里不一样了,樱井又迷茫了。
可是,日子就一直都这么过了下去,几乎可以说是风平浪静。
樱井看着又安静的坐在他身边睡着的人,觉得大概一直都是自己想多了。



再后来,他们已经被称为国民偶像了。
出门进门都有着大队的人跟着。



大野还是一如既往地在车上仰着头睡觉,松本在认真的确认着细节,相叶和二宫玩着游戏…
樱井看着车里个做个的事情的四人,心里觉得他们还是五个人真是太好了。
大野哭了的样子仿佛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又仿佛这只是樱井的一个梦。



大野虽然还是会经常睡觉,不过他们都知道这是为了拍戏累的导致的。
所以在车上,他们总把他留在最好的位置上,让他有最好的机会休息。
二宫不放心他,把客串的机会拿走之后特意在组里呆了整整一天,确认剧组里没有什么问题之后才稍稍放心。


可是,他们谁也没有想到这样的事情会发生。




丑闻像是被打了鸡血一样疯长。
大野到剧组的路上手机都快被打爆了。
简讯,邮件拼命地往他的手机里挤。
但是他不能关机。


到了剧组之后,大家有些躲闪的眼神都狠狠地扎在大野的身上,他突然又回想起了属于樱井淡淡的香水,混合了一些烟草的味道,让人安心地想哭。
可是哭又有什么用呢?
就算当时和樱井说了,大野也不认为有任何办法补救。
为了让他们不担心,他选择了沉默。
与之对应的,就是要付出一个人面对这样的事情的代价。
大野觉得对方已经一拖再拖,拖了两年,给他做好心理准备,也不失是一种仁慈了。




所以,他深深地鞠了一个躬,为他给剧组带去的麻烦道歉,
“对不起、但请相信我…不是我做的…”
说出的话又有多少人相信呢?
大野只是低着头,为他造成的麻烦道歉。



最后,只有相熟的人过来安慰了两句,其他剧组人员都安静沉默地做着自己的工作。
这一集在无比怪异的氛围下拍摄完了。




“大野桑…”
大野的经纪人挂断电话之后有些无奈地叫住了准备回去收拾东西的他。

“怎么了?”
大野停了下来,说出了问句的他,其实是知道究竟有什么事情的。


“…社长…他让你现在就过去,东西我帮你去收拾。”


“我知道了。麻烦你了。”
大野又是鞠了一个躬,然后在事务所派来的人的带领下,他站在喜多川的办公室前,踌躇着。

TBC

评论(17)
热度(33)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