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What life means to me 4 SO

我也是蛮拼的…还剩下一门完全不会…实在不想复习就跑来摸鱼了…
时间接上
下次更新应该就是等我考完了…
这章改了又改,希望姑娘们能提一些意见…
大概就是这些?~
以上
祝食用愉快w











等大野醒来之后,樱井已经不见了。
他迷迷糊糊地想到好像刚刚道了歉,但没有听到樱井的回答。
被盖上的衣服滑到了地上,上面还带了一些樱井身上的香水味道。



大野突然就红了眼睛,这样的味道让他一下子就安心了下来。无论回到小小的家中躺下来,只要闭上都会惊醒然后无法入睡,最后抱着自己靠着墙,感受着冷冰冰的气息才能稍微冷静一些。
往往他都只能看着窗帘透出了光亮,却毫无办法。
长此已久,大野觉得自己已经无法安睡了。
那件事情,就像斯摩达克斯之剑一样,悬挂在他的头上,让他逃不走,透不过气。
唯有在大家在的地方,才能稍微安心点。



大野痛恨着自己的软弱,但作为最年长的他,看着年下成员关心的眼神的时候,却什么都无法说出口。



“如果…如果没有我的话…”
大野有些哽咽。


不想离开,不想和他们分开。
曾经想尽一切方法想要离开事务所的的大野已经不见了,现在的他,只想再多留一会,想再和他们多相处几天。




“智君…?”
樱井拿着台本走了进来。
原本以为大野还在睡觉,想要叫醒他,结果樱井却看到了大野坐在桌边猫着背抱着他的外套。


“…怎么了?”
听到樱井的声音大野明显僵硬了一下,樱井有些紧张,快步走了过去。

“没事…我没事…”
仿佛在安慰樱井,也在说服自己一样,大野小声地重复着说自己没事。
但是,自始至终都把自己的脸埋在衣服里的大野,无论如何都不能给人一种没事的感觉。


樱井用力地掰过大野的肩膀,看到了大野绝望的脸。
樱井觉得自己的心脏像是被狠狠地锤了一下,整个人都懵了。
大野没有哭出来,但是,怎么看都比哭出来还糟糕。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樱井已经把大野紧紧地抱住,像是在安慰孩子一样,一下一下拍着他的背,
“没事的…无论发生什么事情,还有…岚在呢。”


樱井想说还有他在,但是刚准备说出口,他就觉得自己也太夸张了。又不是大野的恋人,说出这样的话只怕大野会反感。



猛然被抱住的大野一开始愣了一下,在被轻轻拍着背,耳边响起樱井低沉好听的声音,鼻间萦绕的满满的樱井沉稳的味道,让大野一下子就哭了出来。
被大野紧紧抓住的衬衫,被大野濡湿的肩头,樱井加大了力气,用更加温柔的声音说“没事的”。



虽然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樱井知道现在的大野不会,也没法说出口。



等大野情绪稳定下来不再流泪的时候,大野还不愿意放开手,就像一只小动物一样,找到了庇护所。


“乖…”
大野点了点头,小声地应了一声。


“再休息一会吧。前面进来就是看你睡的怎么样了。拍摄要延迟一会,等会还要给前辈们打声招呼。”

“嗯。”

“要留在这里陪你么?”

“嗯。”

“好。”


樱井觉得自己又回到了以前安抚着大哭大闹的弟弟一样,那时心里充满了对弟弟的疼爱。
现在姿势十分类似,只不过心里的感觉却有一些不一样。
樱井觉得自己在紧张,但他也不知道在紧张着什么。



他觉得好像很久以前他就对大野的一些带着撒娇性质的状态一点办法都没有。
无论是微微皱着眉的样子,还是笑着看着他的样子,只要是他说出来的,他都无法拒绝。
他还记得有次他突然打电话给他,说要他去把二宫还有相叶叫过来临时加班做节目,他还没来得及反驳说自己还在复习,对面就任性地把电话挂了。
结果他还是去了。
看着大野笑的一脸开心对着松本说:“看,我说翔君同意来了嘛。”的时候,樱井只能轻轻拍了他的头,笑着吐槽他之后,一点气都没有。
他摸着怀里睡着了的人的脑袋,心里有些恍惚。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门外的脚步声来来去去了好多回,樱井设定的闹钟声音响了起来。
他连忙按掉铃声,然后小心翼翼地拍了拍他不再是肉肉的、但仍然软软的脸颊…

“智君、醒了哦。”


醒了过来的大野觉得眼睛肿胀酸涩,刚想揉眼睛就被樱井大呼小叫地阻止了。

“fufufu翔君好可爱啊。”

“智君…别开玩笑啦。”
冷冰冰的水被装在保鲜袋里敷在大野的眼睛上,
“你先休息,等眼睛好些来前辈的休息室打招呼。我先过去了。”

“好。”



结果大野刚拿下冰袋,就被工作人员拽着去了前辈的休息室把樱井一起带走了,仅仅只有一个打招呼的机会。
还好他们的前辈也不介意,反而让大野注意身体健康管理。


“真是一位好前辈呢。”
工作人员感叹道。

“是啊。”

“翔君和他说了什么?”

“嗯…就说你最近有些感冒,睡眠也不太好,所以在休息,过一会再来打招呼什么的。”

“这样…”

“…嗯。”

“我…别和他们说。”
大野犹豫了一下又住口了,他顿了一下又说了别的东西。

“……”
樱井知道不要和谁说,但看着大野这样的状态,他不想隐瞒,他想和另外的成员一起帮他。

“拜托了。”
大野抬起头,眼睛里充满了恳求。

“…好。”
樱井避开了大野的眼神,涩声同意了。








无论怎么样,你还是无法相信我们么?

TBC

评论(31)
热度(48)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