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What life means to me 2 so

我还有三门就结束啦!昨天晚上摸了鱼,今天早上醒来之后就在参加pre…期间无聊就又码了下去w
现在还没有出现感情线w只是翔君的团妈魂爆发了w(x
这大概是04年的时间,不过有些细节没有考究,所以可能与事实有所出入…
以上
祝食用愉快w









在没有看到美丽的未来之前,能做的有什么呢?
在考场上提前做完卷子的樱井看着卷子发着呆。

等会还有一门考试,今天考试就结束了。
晚上还有训练…考完要立马过去…
也不知道智君他们排练的怎么样了…



铃声一响,樱井交了卷子之后等老师理好卷子说可以走了之后,抓起包就跑了出去。



“抱歉!来…迟了…?”

舞蹈室里只有一个孤独的身影在随着音乐慢慢地律动着。
“啊…翔君…”
大野停了下来,也没有关掉音乐,走到一边拿起了毛巾擦汗,喝了口水。


“其他人呢?”
樱井放下包,有些疑惑地看着大野。


“爱拔酱明天早上还有工作,nino已经记住了…嗯…松润看起来很累我就让他回去了。”

“这样…”

“唔。”
大野沉默地呆在一边。比起节目上偶尔的high tension,这样安安静静地呆着的他在私底下更为常见。
樱井换好了衣服之后,换了一份音乐,比起之前大野听着的那首节奏要快了许多。
樱井随着音乐开始热身了。


第一次见到大野,也是在这样的教室里,空荡荡的,他看着他在教室里跳舞,然后就悄悄走了。
第二次,就是在社长的带领下,把大野介绍给了当时的Jr.们。樱井这才知道他叫大野。
再后来,就莫名其妙地和他成为了好友。不,也不应该是莫名其妙的,是樱井自己擅自跑到京都,硬要和大野呆在一起,大概是从那之后,两人的联系正式紧密起来了…



“啊!…”
樱井脑子里想的有的没的的事情,结果不小心摔在了地上。


“翔君?!”
大野连忙跑了过来,扶起了他。

“没事…就是发了下呆而已…”

“…”
大野根本没有理睬樱井,拉起他的裤子,仔细确认了关节处确实没有任何问题之后才轻轻地拍了一下樱井的头。


“智君…”

“热身好了,就来练习吧。”

“好。”


练习的时候,大野是全身心地投入的。樱井努力跟着他的步子还有些手忙脚乱。一遍下来,樱井能记住的很少。不过第二遍时,大野很耐心地一个一个动作的教导,让樱井终于是记住了一个大概。
他们练习到很晚,晚到连末班车都没有了。他们收拾了一下,准备就在休息室里休息一下算了。


“智君。”

“嗯?”

“…你现在还想离开么?”

“ふふふ、さあ?”
大野擦着头发,笑着看着樱井。

“…五个人…才是岚哦。”
樱井皱着眉头,想说出别走,但最终还是没说出口,只能委婉地换了一个方法。


但是大野在那之后就再也没有说过话了。


早晨樱井的闹铃响了起来的时候,大野已经不见了。
在樱井乘着电车赶回学校的途中才想起来,大野今天一早是有工作的。


“在想什么啊…”
昨天到了凌晨3点快才休息的,到工作,休息的时间不到3小时。
樱井觉得特别懊悔,在一天的课程之后,问经纪人要了大野智的日程表才安心了一些。


樱井也不知道,这一天的这个决定,竟然坚持了很久很久。而且在半年之后,也就是他毕业了之后没多久,他仍然要写行程表来确认自己的安排,但至于大野的安排,他基本可以脱口而出。


或许,就是那天的沉默,使得樱井不由自主地想用各种手段,让大野留在这个团里,让他留在…他的身边。


TBC

评论(16)
热度(40)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