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伤9 so

请往前翻…………8在9月写的…大概
其实最初想写的东西…嗯…不太明白为什么会有8这个存在…所以只能继续…(喂!!!
因为有姑娘们在问…才决定更新!
真是抱歉了…这篇大概只有等我心情不是很好的时候才会更新…?(喂喂喂!!!
最近我真的是焦头烂额的情况下也没有勇气复习…
找不到存在的意义,连带着文风都怪怪的了(笑
我就不废话了…(已经够多了…
祝食用愉快~




喜欢了十多年的人,回来了。

樱井愣愣地看着报纸,感觉像是假的一样。



“松润…他要回来了?”

没法和二宫打电话,樱井犹豫了很久只能给大野走后、和他关系逐渐好起来的松本打了一个电话。

“…报纸上不是也说了?”

“那…你们…”

“抱歉、翔君。”

“诶?”

“nino来了,你要不问他吧。”

“…不,我知道了。”


樱井挂断电话。

…所以、只有他是不知道的吗?



凭什么…



他抓起外套,跑着去了车站,一路乘到了机场后,死盯着每一班从法国飞回来的航班。



我不想…
再错过你。
我知道的,我都是知道的。
但是我无法忍受再也见不到你的寂寞…
你躲在黑暗里,不愿意见我,
好像我就是一个陌生人而已…




樱井不知道为什么又想到被他欺负的很惨的大野的眼神…

没有恨,没有怨…


只有满满的不解和悲伤。


为什么不来责怪他?
为什么…


悲伤、难过、不解…
大野都只愿意和二宫分享,那他算什么?
就算交往了,也是小心翼翼的,不愿意多说一句话…


虽然大学生的樱井心里一直在抱怨,但他也是明白的,如果是他,他也是说不出口的。
就像他现在。
说到底,他根本就不知道大野喜不喜欢他。
或许他当初答应只是害怕他呢?
怕他…
再去欺负他。


想到当年幼稚的可怕的樱井,真想穿越回去掐死自己,或者拎着自己的领子,狠狠地拽着他,到大野面前说清楚一切。
或许…
一切就都不会是这样了。



大屏幕上翻滚着每一班到达的航班。
樱井不知道自己等了多久,他一直站在那里,什么牌子都没有举,只是看着航班,然后冲上去,等周围人都散尽后再慢慢坐回去。


你在哪里…


樱井不知道自己在机场呆了多久,大概两天多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多久没有吃过东西了,只是觉得什么都没发咽下去,只能勉强喝点水啊牛奶什么的。而且他也怕错过,都是匆匆买好了就回来继续等着。



又是一架法国来的航空。
不过已经是深夜了,机场都没有什么人了。
樱井还是坚持走了过去,看向里面。


乘客也不多,一位老人和一位戴着鸭舌帽的人走在一起。



智君…

不用看到脸,他知道,他就是可以认出来。
就是瞥到,他也是可以迅速认出来,因为这个人…



他可是喜欢了11年了啊…



————————————

“碰…”
一个重物摔在地上的声音,吓了大野一跳。

“诶?”
当他回头看到的一瞬间,手上的行李被他甩在了地上,身体不由自主地跑了过去。


“翔君?!”

Tbc

评论(6)
热度(21)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