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幸せを呼びたい SO 完结

表示无论怎么样都请不要打我,尤其不要打脸谢谢
结局是he,没有虐点w
形式和上篇一样,第一人称,樱井视角
弟弟们出来打了个酱油w
SO only
刚刚看了一下我欠了好多帐…等我搞定一些事情之后再慢慢来还…
以上
祝食用愉快!














6.
我整日,脑海里盘旋的话语都是这句:
如果他不是病人就好了。

我咬着笔,看着仍然空白的本子,只是下笔在封面上写下了“大野智”三个字。

说真的、我觉得智君除了话少、偶尔像猫一样的行为,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我也不知道他的病究竟是什么、是被谁送过来的。
不过,只要进了这里,总归都是有他的理由的。

我看着安然地睡在沙发上的智君,走了过去,手不由自主地拨开了他的刘海。


“sho…?”
有时候这个人就是这样,带着撒娇的口吻,单单叫着我的名字。
之前很讨厌别人直接这么叫我、因为总感觉像是在叫什么宠物一般、但智君这么粘糊糊地说着,却一点厌恶感都没有,反倒是有一种奇怪的、想要宠爱他的感觉。

“抱歉、吵醒你了?”
说着道歉的话,我却一点歉意都没有。
因为看着刚刚睡醒的他,我莫名地有一种满足感。
抱歉啊智君、这次是真的有包含着我的歉意哦。

“うん…”
他做起来揉着眼睛、自然被我阻止了,有些迷糊地歪在扶手边看着我,
“怎么啦…?”
“智君、为什么被送到这里来呢?”
“嗯…nino说让我过来…我就过来了…”
“nino?”
“うん!”

说到那个叫做nino的人的时候,智君一下子就醒了一样,眼睛仿佛都放出光了一样。
真是…
不爽呢。


“是谁?nino”
“嗯…嘛、不知道怎么解释。”
“为什么要把你送过来呢?”
“さあ…”
一脸的无所谓,我心里更加不舒服了。
为什么呢?
看到他说起我不知道的人的名字,我就有些激动。


“他、会不会接你回去呢?”
知道这样的话,是不被允许说出口的。
尽管不少病人都已经没有这样的意识、谁把他们送过来都不知道,但这样的话还是不被允许。

因为把人送到这里来,就不会再有人把他们接回去。

我是知道的。

尤其面对清醒的智君,就更加不应该问了。
可是、我就是想抹黑智君心中特殊的存在,
因为…
我…
是爱着这个人的,
却永远也无法确认他的心情。
就像小孩子一样,想破坏喜欢的人身边的一切,把人锁在自己的身边。
“…抱歉、我不该问的。”

智君没有回答我,不过一脸的好奇。
我对自己感到羞耻,急忙道歉后,就装作想要上厕所、逃了出去…

“我都说了些什么混帐话啊…”

“…樱井君啊、”
“うああ!前辈!!!”
我受到了极大的惊吓,夸张地往后退了一步,结果前辈一脸无语地看着我。
“…我一直都在呢。”
“…”
抱歉、前辈…在想着别的事情…
“表白了?”
“没………诶!前、前辈!我没有喜欢智君哦!”
因为是爱着他嘛。
这样偷换概念的我也是太差劲了。
“…嘛、无所谓了。不过提醒你一句,大野那个人啊、我也看不出他的病是什么。”
“诶?”
虽然是这样的一个奇怪的前辈,实际上是非常厉害的一个人,连他也看不出的病…
“不会本来就没有病吧!?”
果然那个叫nino的家伙、是黑的吧!

心里想着各种狗血剧情,比如什么兄弟反目成仇、哥哥把弟弟送进精神医院,什么得不到就要毁了他之类的…


不过我的天马行空般的思绪被前辈的一句话又拽了回来…

“我查了一下啊、他是自己过来的。也就是说…根本没有人把他送过来…值班的医生发现他躲在医院的门口,向里面张望,问他什么也不回答、才送到这里来的。”
“诶???”
和我想的不一样啊?



“或许好好找找原因、不一定会…像我那样哦。”
有些艰涩的话,其实…是包含了他的祝福和祈愿吧。
我向他深深地鞠了个躬,飞奔了下去…





7.
“啊、sho kun~”
带着特殊尾音的叫法…
是智君!
就在我回过身准备走过去时,看到一个和他身高差不多的人站在一边,有些尖尖的嗓音响了起来:
“啊啊、真是、久仰大名了呢。”

呜哇、这个人…超级难对付的感觉。
我有些紧张,慢慢走了过去。

“智君、这位是…?”
“nino哦!”
笑的很开心、看着我的智君,边上的童颜的17岁高中生模样的人…?
nino?
是比智君小的人?
“终于是找到大叔了,结果这个人满嘴的sho kun、sho kun,想忽视你把人带走都不行呢。”
虽然说出口的话有些讽刺,却不会让人感觉特别不舒服…
两人之间也弥漫着温馨的气息…
不过我是不会认输的!
怎么说、爱的量都不会比你少!


“找到他?”
结果说出口的,和前面想要较劲的话完全没有关系了。
“…这个人啊、突然和我说想要出去,我当时也没有多想就随他便去了。结果一天之后,我们发现人居然没有回来…真的是找了好久才找到这里啊。”
“诶?那、智君为什么说是被你送过来的?”
被称为nino的人有些头疼地看着智君,满口的抱怨,不过也能听出他并没有生气。
“因为、nino说让我休息的啊…我就去找舒服的地方、结果太舒服了、忘记回来了。”
“你啊…”
被智君撒娇、很难会生气吧?
我有些羡慕、用着理解的眼神看向他。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会到这种精神疗养院来啊!要去也给我去写正常的地方吧?”
“…回过神就在这里、被带了进来…想要说明、看到了sho kun就忘记回来了…因为很帅、味道也很好闻嘛…”
二宫、他抽空介绍了一下他自己,在和智君的看似争吵,其实只是他单方面的闹变扭、智君撒娇的情况下,我才明白,智君之所以在这里,完全就是个误会。



“或许好好找找原因、不一定会…像我那样哦。”
前辈含着悲伤和希望的眼神说出的话,让我有些哽咽。

所以、可以和他说“喜欢”、说“爱”呢。
或许,一切真的有神明的祝福呢。


“樱井翔、叫你翔君可以吗?跟我走一趟吧。”
“…诶!?什么?”
“我家大叔啊、大概离开了你,就不会好好工作了吧。明明是我们的领导、却一点干劲都没有啊,所以就请你到我们那里去工作吧。”
“等、我只是一个医生哦?”
“嘛、这也没有关系啊…”



被扯着走的我、一路上由于被智君蹭着、根本没有想到呼救。
就这么被带到了并不算特别远的一家有名的研究所。
是专门研究精神方面的病情的一家有名的研究所。
进入研究所之后,我才知道智君原来是一位很有才的研究人员,带领着3个人、以后就会是4个人的小组研究精神疾病。


顺便说一句、智君带着我们一同前去和院长交涉有关于我的合同问题,希望能放我去他们那里工作。结果院长很愉快地就放我走了,连带着前辈一起打包送给了研究所,条件就是与研究所长久的合作。
前辈也好像终于放下了心里包袱,像是要不让任何人再和他一样悲剧了一样、向着这个目标努力着。
至于我和智君…
在某次整个研究所聚会时、被恶意的前辈灌醉之后,我红着脸大声地朝着和智君黏糊着打闹的nino大喊他是我的、然后一把夺过、吻住了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智君…
就成了。

说起来还真的是丢脸啊…

当时超级安静的、事后还被说成了勇敢的樱井翔君、
真的是超级丢脸啊!

可是、
每天早上都能看到我身边的他那柔软睡颜,觉得怎么样都值得了。
我俯下身,轻轻地吻了他的额头——

我爱你、智君。


“…sho…?”
“抱歉、吵醒你了?”
没有任何的歉意、包含着我对这个人的浓浓的宠溺、开始了我们新的一天。

end

评论(5)
热度(35)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