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伤7 山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嗯,大概10左右也能完结了…
大长篇什么的…真的无能啊!!!!!
嘛…也不知道说什么了…就这样吧
祝食用愉快!






在水族馆中,大野趴在玻璃壁上,水润的眼睛折射着蓝色的光。

就像…最美的海一样。
樱井觉得自己的心脏快要跳出来了。
喜欢的心情从很多年前都没有变过,只是以前是觉得给了他心情无法得到回报、觉得不公平而变的愤怒,如今的他则是觉得只要还能在他的身边、成为恋人就足够了…
他知道,那天他突然的请求之后得到的出乎意料的同意本来就充满了诡异,但他已经没法去考虑了。
如果这是大野给他的报复,那他…
甘之如饴。

大野全身心地沉迷于各种鱼类,樱井则是想着过去的事情,等出了水族馆,大野才反应过来这是约会。
不过回头一看,樱井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大野有些害怕了,
“…翔君…?”
“嗯?”
樱井看向大野,脸上带着笑。周身柔和的气息让大野稍微安心了一些。
“抱歉、”
“不,是我。没想到你这么喜欢鱼…下次、下次去钓鱼吧?”
樱井打断想道歉的大野,并提出了下一次的约会。
“…欸…好…”
有些困惑的大野歪着脑袋想了想就同意了。

“嗯…肚子饿了么?”
“…有点。”
“带你去吃饭。”
樱井不等回答,就拦下的士带着人回家了。

“翔君…?”
樱井把人按坐在沙发上,倒了大野喜欢的果汁后就跑去厨房准备了。
“翔君?!”
大野急忙跟去厨房,结果看到樱井虽然不太熟练,但还是很坚定地放调料切菜…大野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
他安静地站在厨房门口,看着里面流着汗认真烧奶油炖菜的人…

“智君…抱歉,我现在还只会做这道菜…将就着吃吧…”
脸色微红、拿着纸巾擦汗的樱井有些不自然地说。
“…好吃!”
“太好了…”
樱井满足地看着有些惊讶于味道的大野…
太好了…

后来两人又出去约会了几次,樱井做饭的能力虽然一直都不太好,不过也在慢慢进步。
樱井觉得或许大野早就不记得高中那段痛苦的回忆,或是不愿意回想起来了,无论哪个,都对他很有利。
忘了最好了,大野只要记得他最好最温柔的那面就够了。

“欸?智君你要来我们学校?…好!我来门口接你。”
大野的老师要求学生画一幅写生,大野一下子就想到了樱井说的他们学校的樱花。
樱井换了一身衣服,就匆匆赶到校门口等待大野。

“那、那个…樱井君…”
不知道等了多久,樱井看着空空的原处并没有感觉到不耐烦,却在听到一个有些羞涩的女声的那一瞬,感到烦躁。
“…”
“樱、樱井君…?”
“干嘛?”
他口气很差地回答着女生。
“樱、樱井君在等人么?…感觉…等了好久了…”
没有得到后续回答的女生有些紧张地又说了下去,
“我、我一直、都喜欢着你,樱井君…我会做便当…我很守时…很喜欢你…”
女孩结结巴巴地说出一句一句,却扎进了樱井的心里。

如果大野真的喜欢他,是不是就不会像现在那样什么事都心不在焉么?
什么事情都是自己提出的,大野从来不提意见,哪怕今天这件,也是因为作业,大野才提出的。
他从来没有主动来过他的学校、他的宿舍…
樱井觉得自己早就知道了,只是被一个陌生人这么说出来,心里还是很慌的。

“所以呢!”
“欸…我…喜欢…”
“我知道,但是你了解我么?你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人么?你知道我什么?你凭什么说喜欢我?”
“我…”
“家境好,长得也是你的type吧?所以才说喜欢的。根本就是个随便的女人不要把喜欢挂在嘴上啊。”
“…”
女孩愣住了,看着痛苦的怒吼的樱井,她不知道还怎么回答。
“翔…君…”
樱井身后响起一个胆怯的叫声。
“智、智君!抱歉…”
樱井揉了揉有些扭曲的脸,有些勉强地回过身看着大野,
“走吧?”
“…不要哭哦…”
大野摇了摇,给哭泣的女生递过纸巾,
“漂亮的脸…哭了就不好看了。”
樱井放下伸出的手,呆在原地看着温柔的大野。
女孩也哽咽了几下感激的接过纸巾就跑开了。
大野拿着包慢慢走进樱井的学校,一言不发。

“智君…”

大野安静地画着画,无声地拒绝和樱井说话。
仿佛那个雨夜,那种含带恐惧的悲伤结界再次把樱井拒绝在外面。
樱井心中的慌张更加明显了,
“智君!”
大野画完最后一笔,放下画板,看向樱井,
“翔君…以前就是这样呢…”
“之后也会是这样吧…”
“如果、翔君对我又这么说话的话,我一定会承受不住的吧…”
“翔君…是知道我卑劣的心情才提出交往的吧?”
“不用的、本来就不是翔君的错…”
“对不起…”
“所以…”
“分手吧。”
大野收拾好东西就离开了。

樱井站在原地,没能说出一句话。
大野离开了,他也没能挽留。
或许这就是命中注定的事情,无论他怎么说怎么解释他终究还是会失去他。
也对,这么重的伤,如果不是大野,不是那个对谁都温柔的大野,谁还愿意接近加害者呢?

樱井失神地往回走。
直到周末时才第一次离开寝室跑去大野学校找他。
可是这时,他只看到了二宫和松本。

“サトピ?去法国啦、和教授一起。”
“…”
“毕业之后回不回来也不知道…”
“…这样。”

樱井的世界随着大野的离开,塌了一角。
TBC

评论(7)
热度(31)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