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伤6 山

甜一章调整心情!
今天晚上要穿正装装样子了…
预计是无聊的2个小时QwQQQ
虽然到现在宣讲的视频还没有做完…
伤 写的反倒是很顺利~
虽然后面还有很长的奇怪剧情…
总之先断在这里好了~
祝食用愉快!







恋爱终究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尤其是其中有一位时常处于不在状态。

大野时常没有恋爱的自觉性,在画室中一呆就是一整天,谁的电话都不接。
樱井心里憋屈,却最后什么都没有说出口,无论是责怪还是祈求的话。
大野有些愧疚,但无法答应他什么。
最后就变成了樱井拿着书到大野常呆的画室里陪着他,进行普通情侣不会进行的奇怪约会。

二宫一开始的强烈反对,也逐渐被磨散在樱井的坚持之下。

“那个、翔君…”
“嗯?”
樱井抬起头,看向背光处的大野。
“我、这周末有空…要不要…?”
“…那一起去水族馆吧?我记得智君喜欢看鱼吧?”
樱井笑着看着大野提议。
“…嗯。”

周五的时候,松本得知两人终于准备外出约会了,就翻遍了衣橱找出了一套又一套的约会服。
在换上不知道第几套的时候,大野觉得已经快睡着了。
等到松本满意了,大野拿着手上的衣服跌跌撞撞地回到自己的房间去了。

周六一早,樱井就拿着早饭等在楼下。而大野是在松本的怒吼中终于磨蹭着起床了。
套上松本配好的衣服,一脸的睡意朦胧的样子下楼了。

“智君!…”
樱井听到开门的声音有些开心地起身,刚刚说出名字,他就愣在原处。
黑色的小围巾,白色的麻制衬衫,修身的长裤和休闲皮靴…和平时的大野完全不一样。
这样的大野,有一些桀骜不驯,但配上稚嫩的娃娃脸,却变得非常可爱。
“嗯?”
略略带着一些鼻音,向上看着樱井的眼睛还有着水润,大野随后又补上了问候:
“早上好…翔君…”
特有的黏糊糊的君的尾音像是在撒娇,樱井一下子就脸红了。
“那、那个…早饭,快点吃吧。吃完就去水族馆。”
大野无声地接过早饭,小口小口地吃着。
一边的樱井有些紧张,在大野停下食用之后有些期待地询问好吃不好吃。
当他得到的答复是好吃时,樱井觉得,就算最近几天忙碌至极,早上起得特别早、准备着早饭,都值得了。

两人乘着电车一路摇摇晃晃地前往了水族馆。
因为不是周末,也不是上班高峰,电车很空。
大野靠在樱井的肩上,嘴巴微张着睡着了。
樱井又想到高校的时候发生的那些事情,胸口又是一阵疼痛。

对不起、对不起…
那时、我就想道歉…
可是却不知道说些什么…
我恐慌着被你讨厌,期望得到你的关注,让你只看着我一个人,我只能选择像孩子一样欺负心爱的人来引起注目的方法…
造成了这么大的伤害…

樱井还记得,一个大雨天,大野一个人呆坐在昏暗的教室里,看向窗外。
二宫也好,相叶还也好都因为家里的原因被父母接回家了。而大野的姐姐也因为种种原因需要赶去别的地方。
而且这天,大野没有带伞。
樱井都知道,随便谁一说,含带着大野的情报都会被他记住。
这时候的他们已经和好了,樱井完全可以走上去,自然带着他回家,他却没法做到。
黑乎乎的教室里的大野,悲伤的气息满满的都快溢了出来,那仿佛就是一个结界,谁都可以进去,只有樱井不可以。
樱井那天没有哭,只在门口放下他的伞后就冒着雨回家了…

“智君…智君,那个,到了。”
大野揉了揉眼睛,跟随着樱井起身下车了。

水族馆里,大野的眼睛亮亮的看着鱼,完全处于on的状态了。
他就想个小孩子一样趴在玻璃上痴迷地看着。
樱井则微笑着看着前方笑得灿烂的人。

你还是笑得那么好看,
为什么那些年的我没有注意到呢?
tbc

评论(2)
热度(23)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