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误会4 山

祝食用愉快!!!!


“诶?翔君?……”

大野有点惊讶比自己稍微高了一些的男人冷冷地吐出的一个姓氏。

“呋……是啊、那个叫做樱井翔的男人的事情。”二宫呼出一口烟,“昨天晚上有人可是一直叫着翔君翔君的啊。”

“!!!”

“嘛、至于我知道他的姓氏嘛,那家伙莫名奇妙地成为了我们店的常客,还和某个笨蛋成为了好友、啧。”

“……”

“这边认识那个人的就三个、也不会说出去的。”

“……翔君……是我的……同事。”

大野坐在沙发上皱着眉头小心翼翼地定义着樱井在他心中的地位。

“还有呢?”

“诶?”

“你以为、同事就可以解决我了么?”二宫淡淡地笑着,但是眼睛却直勾勾地盯着大野,“你,喜欢他吧。”

“……”

不大的空间里面一片沉静,二宫最终不再看大野,因为他知道大野已经承认了。

“所以你现在准备怎么办呢?”

准备怎么办呢?

大野自己也在问自己这个问题。

“大概、顺其自然?”

大脑还没有想出的话嘴巴已经说了出来。

二宫的烟都抖了一下,“你、不会是认真的吧!啧、”

大野歪着脑袋没有回答。

“算了、与其讨论这些,呐、陪我去买东西吧。”

“不要。”

“……走。”尽管大野拒绝了,但是二宫停了一下还是拽着大野往外走。

不出大野所料,二宫带着他跑到了游戏店里购买新游戏去了。

陪着宅男逛街也是非常辛苦的事情,二宫平时体力不是很好,但是一旦买起游戏来精神简直比相叶还要好上许多。两个人一直买到大半夜,直到游戏店都关门了,二宫才放过大野。

临走前,二宫甩了甩手,对大野说:“你自己回去吧,不用管了。”

说完就进了车子一溜烟地开走了。

“……”孤身一人的大野看着车子绝尘而去,有些无奈。

不过他也没有抱怨什么,因为前不久,他收到了樱井的简讯:

智君、

在逛街?

我来接你吧?

——————————

大野靠在一家店的墙上,翻着手机。

“智君?”

樱井有点犹豫地开口叫他。大野抬头,笑了。

“太好了、我还在担心万一不是呢。快上车吧!”

“翔君、怎么知道的?”

“嘛、二宫桑说他要回去玩游戏了,他找不到相叶,想了一圈就问我有没有空,让我来接你。”

“翔君、真的好温柔。”大野低着头小声地笑着说。

“哈哈、没有的事情~”樱井抓了抓脑袋笑了一下。

“呐、智君?”

“嗯?”

“往哪里走?”

“啊、抱歉翔君,这边。”

把大野送到家后,樱井准备离开时,大野拉着樱井:“已经很晚了,要不就在这里住一晚?”

樱井微微张着嘴,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笑的和烂柿子一样:“诶!?……啊、那个~以前都没有发现其实、我的家就在智君家的对面哦。”

“……诶?!”

“是对面那幢楼的同层。”樱井笑着说,“所以、智君不用担心我。比起我来说,智君才是真的温柔的人啊。”

大野微微脸红了一下,“晚安、翔君。”

“嗯,晚安、智君。”

后来,樱井经常约着大野共进午餐或者晚餐,偶尔还会一起去喝酒什么的。

松冈很快就知道了,而且两人也在二宫店里共饮,所以二宫也知道了。

松冈和二宫有点担心,抓了樱井忙的一天把大野拽走了。

“阿智、你和翔君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唔、不知道。”

“朋友?恋人?”

“……朋友……吧?”

“NINO、别这么问,这家伙迟钝的狠。阿智、你有和翔君有说过你的心意么?”

“……没有。”

“然后呢?他也没有和你说?”

“……唔。”

这下,松冈和二宫都没辙了,虽然知道樱井担心大野对他的不是喜欢而不敢说、而大野则是觉得樱井根本不喜欢他也不愿意说,但是旁观者来说的两人还是觉得看的难受。

“智、手机给我。”二宫突然有些生气的说。

“诶……”虽然很疑惑,但是大野还是乖乖地把手机递给了二宫。

二宫手速飞快地输入了一长串内容后把手机关机扔在一边后,给大野一杯酒。

“等、手机!”

“急什么!明天早上还给你。”二宫瞪了一眼有些着急的大野。

“NINO、好凶……”

“好了好了,NINO肯定也是对你好。今天什么都不要管了,喝酒喝酒!”松冈打圆场中。

不过还没有喝几杯,松冈被高层一个电话通知第二天的中午要飞往别处开会。松冈打完电话后,摸了摸大野的脑袋:“有事情发简讯给我啊。”

“唔!”虽然有点不明白为什么松冈要这么说,大野还是点了点头。

相叶不久后也上班了,和大野很开心地聊了起来。

二宫见状、偷偷开了手机:

智君?

怎么突然说这样的话?

我还有一会就下班了,在那里等我!我下班后马上过来。

二宫笑了笑,把手机静音放在了一边。

另一边,樱井下了班后飞奔着跑到了车库,一路开到了二宫的酒吧去。

“智君!”

推开门樱井就大喊着。

“电话、怎么、不接……”

大野歪着脑袋看着上气不接下气的人:“电……话?”

“啊、真是的,给你打了超多的电话啊!急死我了……”

“翔君?”

“智君、我们不是已经交往了一个月了么?”

“哈?!”不太知情的相叶,知情的但不能理解现状的二宫同时大叫起来。

当事人大野智也睁大了眼睛:“诶?!”

“等、等等!智君没有觉得我们在交往?”

“……”

“确实、没有牵手也没有接吻……但是、我觉得是智君害羞啊!”

“……”

“而且、不是还见过了我的朋友么?”

“……”

“樱井桑、在世间来看,你们没有交往吧。”

“什么!!!!”这次轮到了樱井震惊了,“智君、不喜欢我么?”

“……没。”

樱井翔低下头,“这样啊……”

“……智是说他没有不喜欢你吧?……我说啊、樱井桑你什么时候能够器用点啊?”

“……”在二宫冰冷地眼神里樱井不自觉的抖了一下后,脑筋转了好久后,才恍然大悟似地朝大野伸出手:“大野君、我喜欢你,所以请和我交往吧。”

“……好。”大野也伸出手握住了有点颤抖的、看起来很温暖的手。

END

后续:

松冈知道二宫发的简讯肯定就是刺激这两个人的东西,所以也就没有多加阻止。只是他没有想到的是临时他要出差,所以他只能唉声叹气地回家收拾东西,准备第二天要用的东西。

一觉醒来赶到机场后,松冈突然想起大野的事情:“也不知道那家伙怎么样了……”

打开手机,不一会就响起了简讯的铃声……

“松兄、我们交往了。”

松冈一个踉跄,“阿智!!!!!怎么回事!!!!”

“诶……翔君说、我们已经交往一个月了~fufu~”

电话对面是一个开心到有点傻乎乎的声音。

“我说、交往了一个月你怎么都知道?”

“……唔……大概是我太迟钝没有注意到?”

“……开心么?”

“嗯!”

“那就好……要幸福哦、阿智。”

“……嗯!”

END


后记: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我后面还有些废话……有兴趣地……请看下去……?

我还是完结了!说话算话![喂

其实全篇误会我就是想写他们两个莫名交往了一个月……结果其中一个人都不知道他们交往了一个月……

这件事情是真实的,就发生在我挚友身上= =|||她老给我打电话说她喜欢一个人但是对方讨厌她什么的……反正有着很深的误会,结果后来又和我说误会解开了但是估计还是没法交往因为有点尴尬什么的……再后来……她莫名奇妙地和我发了条简讯说他们交往了一个月但是她不知道……

不知道该说是男生可爱呢还是女生可爱呢wwwwww

然后就妄想了山组也是有可能的嘛~因为某人不是说喜欢那种周围人都觉得交往了什么的、不是还被嘲笑说交往也莫名其妙的,分手大概也是的那种嘛~

不过只是妄想而已……请不要当真啦!

最后……

我真的好喜欢松兄啊!!!!!!对阿智的宠溺的感觉真的太棒!!!!!


评论(10)
热度(38)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