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误会3 山

我终于发现手机发的东西真的超级乱。。。。但是没有人提醒我QwQQQQQ是我的电脑还有手机的问题么?

也不知道有木有人在看?因为最近没有什么灵感,所以就先把已经预定好流程的《误会》先搞定了吧。。。

因为好像粉丝数一直都在很微妙的上涨中。。。感觉反倒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做的事后上涨的比较快这是什么呢?[苦笑

嘛~最近会努力把误会给完结掉~[虽然感觉4完结几乎不可能了。。。

祝食用愉快!

[注:甲方是K公司,乙方是大野所在的公司,K公司的对手公司为T公司。。因为上几章没有出现这个注解导致这篇我觉得有点烦所以在此声明一下这个设定吧。






樱井拉着大野冲出门,开着车就到了T公司。

T公司按照大野三人的设计建造的大堂真的是非常的漂亮气派,非常吸引人。

“智君……你所说的最后修改的地方大概是在哪里?”

“……这、还有这里,不过是很细小的修改…所以……”

“明天,我们去找松冈桑。”

樱井看着身边相对瘦小的人坚定的说。

“可、可是……松兄、”

“大家都会相信你的哦。”

樱井温柔的看着眼睛湿润的大野,

“对不起,智君。我应该一直、一直都相信着你的。”

——————————————

很快,松冈将樱井和大野发现和原设计图有些不同的地方上报了高层,虽然高层中仍然有些声音说可能是大野故意之类的,但是最终调查下来发现果然还是田中的嫌疑更大。

说到底,如果田中的动机无法找到的话,公司只能将有着合理动机的大野还有发现重大嫌疑的田中都留职停用调查了。

不过事情在不久之后出现了转机,T公司有内部人员因为利益问题感到不满、暴露出确实是田中所做,公司很快就将田中撤职并起诉,而且将大野请了回去。

“田中桑、为什么?”大野有点难过的看着田中。

田中优雅地笑了笑,说:“大野君是一位单纯可爱的人呢。

但是啊、有时候,可爱也是一种罪孽哦。

樱井君的眼睛一直、一直盯着你,连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究竟哪里比不上你呢?

明明三个人都有嫌疑的时候,他都没有为自己辩解过一句,而是说大野君是无辜的。

那种宠溺到了极致却不自知的口吻,听了就让人火大呢~”

“…诶…?”

“呵呵、大野君、该不会到现在还不知道樱井君用什么样的眼神看着你吧?

嘛、也不关我的事情了。

我只是、……”

田中犹豫了一下,没有再说下去;漂亮的眼睛和妆容精致的脸染上了一丝苦涩,

“真是、羡慕大野君呢。”

说完后田中就离开了。

大野也愣住了。

——————————

“……其实啊、田中那个女人也是可怜的人啊。”

松冈端着酒有点伤感的说。

“据说啊、她有一位深爱的人,身染重病,因为钱不够就去世了。好像是说那位深爱的人的家里也是非常困难的,失去了唯一的孩子后就拼命责怪着田中、导致现在田中在不停的凑钱……而且好像也因为这样的事情之后,有点嫉妒你呢。”

“……”

“嘛、也别放在心上了。”

“翔君、不喜欢我。”

“嗯?”

“他只是对每个人都这么温柔而已。”

“……撒、”

松冈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想掩饰自己心情的大野后,一巴掌拍在他背上说:“不要在意了!今天是庆祝会啊!等会那群家伙结了他们的事情也会过来的~这么愁眉苦脸地、怎么还是庆祝会啊?”

“啊、说的也是。”大野勉强地笑了一下,不再多说什么。

这一晚上,大野也算是暂时放下心事了。

早上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周六的中午了。

房间里面散乱着各种各样的男人。

大野揉着因为宿醉而疼到不行的头,慢慢撑坐起来,走出房间想呼吸一下没有酒味的空气。

一出门,便有一股淡淡的烟味。

“NINO?”

“醒了?”被称为NINO的二宫眯着眼睛看着大野,享受着手指间燃着的烟。

“唔……”

“那、和我说一下那个叫做樱井的男人的事情吧。”

tbc.

评论(1)
热度(24)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