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客户端苦手!?4 SO

于是…蠢人身上又发生了愚蠢的事情…呵呵[世界再见
店家这么直率的和我说这种问题真的不要紧?…
我脸皮薄阿!!!!这种话说出来尼玛绝壁就是分手(划掉)再也不买的节奏阿!
诶…感觉好像暴露了什么的…一定是你们的错觉[再见
没有接上篇的主线…算是他们认识之后的那段时间里的事情
祝食用愉快!(求现实中来个人收了蠢货…不要让蠢人一个人默默哭泣…)







其实自从樱井去了舞驾一郎家后、知道舞驾一郎就是那位买家以后,不自觉地就有点想去和联系列表上的人联系。
但是又找不到任何的理由,樱井有点郁闷地划拉着账单。
“一郎君、真的是一个容易害羞的人阿…多久没在网店购买东西了?”
看着今月列表里没有出现的人名,再看看上个月以及再以前的记录,某个经常出现的名字,樱井又叹了口气:
虽然可以在实体店里见到真人,可以去他家找他,但是果然还是有点寂寞…而且万一被他知道他就是那个店家的话…
樱井翔有点想哭了,如果真的被知道了,大概舞驾一郎见着他就要逃开了吧?
于是百般无聊的他只能认认真真地核对收入和支出地账单了。
“多了…?”
看着收入明显多了不少地樱井有点头疼地回想他是否忘记给别人发货了,但仔细想了好久,没有任何的结果。
突然,他就想到了一郎…
看着他的补款记录,樱井突然笑了…
点开阿里旺旺,找到了舞驾一郎后…
“您好~我今天查了一下,发现您好像多补了三个鱼饵的款…”
“诶?那…那怎么办?”对面的一郎过了好一会才回话,不过一直都是正在输入中暴露了他。
“是退款给你呢、还是下次再说?”
这次,尽管还是长时间的正在输入中,对面的一郎再也没有回复了。
樱井等了好久也没有得到答复,又开始有些无聊了…
“反正也没有客人,早点回去吧~”
在走回家的路上遇到了正好也回家的舞驾三郎,在对方热情地邀请下,樱井翔顺势来到了舞驾家。
四郎和五郎还没有回家,三郎则是为了回家给一郎准备一下饭菜、和一郎一起吃饭的。
虽然多了一个人,不过三郎也没有任何顾忌。一顿饭吃下来,他就开始抱怨自家大哥老是不吃午饭,一郎只是fufu的笑,樱井像是着了魔一样脱口而出:
“那让我来督促他吃午饭吧?”
“诶?可是樱井桑的店不是很远么?”三郎有点慌了,万一人家真的答应这件事情,恐怕会被四郎ko的。
“不用担心,最近也有事情想在家里处理,店的话…我也想在这附近开一家,反正那里也可以雇佣人照看嘛。”
“不会很麻烦?”
“嗯!”
“太好了…不会被四郎打了…”
不过结果三郎还是被四郎抽了,理由是哪有把自家大哥往狼那里送的。
虽然三郎完全没有明白。
后来,樱井翔雇佣了一个精明能干的人帮忙照料那里的店,带着电脑光明正大地跑去舞驾家督促一郎吃饭喝水休息眼睛什么的了,像是全职保姆,这都是后话了。
就在三郎离开后,一郎犹豫了一下坐在桌边看着起身准备离开的樱井开口说:
“那个、翔酱…我、想问你一件事情…”
于是一郎就开始听吞吞吐吐地描述了整个事情,但用的是很老套的说是他的朋友的事情。
“…然后呢…那个店家就说,要退款还是以后再说…总之很直率…但是…我…我那个朋友不知道怎么回答,总觉得回答退款,下次就不会在那个店家买东西了,不过那个店家人很好、东西也很好…该怎么办呢?”
一郎有点苦难的趴在桌子上,眼睛完全不敢看向坐在边上的樱井。
由于角度问题,樱井也只能看到一郎红红的耳尖和有点泛红的、看起来就很柔软的侧脸。
[这个人完全是犯规的模式阿!太可爱了!]樱井在心中哀嚎着,嘴上很淡定地说:
“店家又不认识你,没事的,直说好了。”
“可是还是会很尴尬阿…”
“换账号呢?”
“…诶!好主意阿!”
一郎一脸惊喜地看着坐在身边的樱井,“翔酱真的很聪明呢~”
樱井突然心中充满了罪恶感:
难道这个人完全没有意识到收货地址和收货人是不会变的么?
但是看着面前笑得很开心的一郎,樱井什么都说不出来…
算了,他开心就好了,只是要注意不能说破就行了…
晚上等樱井回到家打开电脑,就看到那个人有点小得意地对他说:
“退款吧~”
顺带着新的订单提示,地址和收货人还是那个。
樱井忍不住笑了出来…
真是的、这个人要可爱成什么样子阿!
tbc.

评论(6)
热度(24)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