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客户端苦手?!2 山

题目一如既往地蠢…可能会改题目…因为太蠢了…
各种bug不要在意[怎么不可能不在意?!
还是一如既往地蠢、白…
嘛、应该无雷
祝食用愉快~







“一郎哥哥最近是怎么了?”五郎有点担心地看着老是逛淘宝却什么都不买的人。
“一兄大概在犹豫买什么?”三郎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不过就被四郎给狠狠地瞪了一眼。
“犹豫买什么要脸红么!?”
年下的三人一直缩在厨房偷偷地看着横躺着一郎讨论着,一直到一郎放下手机抓起钥匙和钱包就出去了。
虽然知道随便翻私人物品是很不好的,但是实在有些担心自己大哥不会被谁给骗了,三人还是抓起手机还是寻找可疑的痕迹。
淘宝购物车里满满的都是他想买的东西,但自从一郎有些不对劲的那天开始,就再也没有买过任何东西了。
四郎看了看五郎,最后给店家发了消息。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新款的碳素杆轮和一代的有什么区别?”
“您好!最新的那款是非常轻便的~一代比较重一些。”
“那、那个金属杆轮呢?”
“诶?那个、您上次不是买过和我抱怨说了太重了…这个金属杆轮并没有升级噢,升级的只是碳素的噢。”
看着已经偏向专业的话题,三人只得坦白地说:“我们是他的弟弟,因为哥哥最近老是盯着淘宝却什么都不买,我们有些担心。而且也快他生日了,不知道送什么好,就想来看看他在购物车里都有些什么东西…”
“原来是这样…我说舞驾桑最近怎么都不来买我的东西了…还以为他换店家了呢…如果是生日礼物的话,碳素杆轮很不错噢~”
“哥哥还没有买过?”
“嗯,舞驾桑还没有买。…阿、请稍等一下,店里来了客人,我先去招待一下,你们慢慢看。”

一郎很久没有买过东西了,虽然碳素杆轮他想要了很久了,但是在那个他最喜欢的店家那里发生了这么糗的事情,他实在没有勇气去购买。犹豫了好久的结果就是,购物车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但都没有购买。一郎叹了口气,准备到一起钓鱼的友人松兄推荐的店里去看看。
因为地址有点远,一郎一次都没有去过。
到达了车站,一郎伸手掏了掏口袋,却发现手机被扔在了茶几上忘了带出来了,他也不是很在意,沿着街一点一点逛着。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一郎停在了一家颇有特色的户外运动店。
店面没有很大,招牌是一块木板,上面画了有些嘻哈风格的名字,再边上,画了一个意味不明的毛茸茸的雪人模样的存在。
一郎推门有了进去,打了声招呼,坐在里面的人有些慌张地应了一声,小跑着出来了。
“我是店主,请问客人…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店主比一郎高了些许,声音有点低,但透着一点性感,还有些似曾相识;笑着的时候眼睛弯弯的、还露出了有点像仓鼠一样的牙,打扮的虽然有些随便,但身上的运动装莫名地被穿出了一种西装的感觉。
“好帅阿…”一郎忍不住嘟囔了一句。
“…诶?”
“阿、那个,我想看看渔具。”
“请随我来。”
店主微微欠了欠身,引导着一郎来到了渔具专区。
“阿…这个碳素杆轮想要了好久了呢…”
“您可以拿着看看哦。”店主贴心地取了下来,递到了微微仰头看着的一郎。
开心地接过、把玩了许久的一郎,不光买了这个杆轮,还买了不少其他稀奇古怪的东西。
正当他心满意足地准备回家时,突然下起了大雨。一郎看着瓢泼大雨,充满歉意地看着店主,请求他借用一下电话。
“阿、三郎阿,抱歉哦,我这边下了大雨,要等会回来…因为没有带伞嘛…
诶…四郎、每次一下雨就买伞很浪费啦…
不用五郎、真的不用来接我…a站到b站蛮远的…
阿啊好吧我知道了,不要担心我啦…
真是的谁是哥哥?…
好、好,一会见。”
挂断电话的一郎看着站在一边的店主,有些窘迫地解释着自家爱撒娇的弟弟们担心着他这个不靠谱的哥哥。
“感情真的是好好阿。”
店主笑着说,“您有很不错的弟弟们呢~”
一郎摸了摸后脑勺轻声地笑了。
“我送您吧?”
“诶?”
“接下来也没有什么生意了,早点打烊好了。而且客人你买了这么多东西,就算是额外的服务好了~另外,我家也在a站那边。”
“这、这样…那就麻烦你了。”
“哪里,以后多来我这里买东西吧?对了,能否做个朋友?我是樱井。”
“舞驾、舞驾一郎。”
樱井眼睛微微睁大了一些,身体也稍微僵了一下,不过由于处在暗处拿伞,坐在椅子上晃着腿看向外面的一郎并没有看到。
“走吧?舞驾桑。”
“一郎、一郎就可以了。”
“那…叫我翔好了。”
“诶…翔君…?”
“はい~一郎君。”
樱井也帮着一郎拿了一些东西,为了照顾他,伞也偏向他不少。
一路上一郎一直软乎乎地笑着听樱井说一些事情,也会说一些他钓鱼的趣闻。
“下次…能和你一起去吗?”
樱井脱口而出。
“可~以阿。”像小孩子一样的口吻回答着。
到了车站,樱井的右边湿透了,而一郎只是微微湿了裤脚。
一郎有些愧疚,把自己的外套给了樱井,帮他拿着湿透的外套。偏小的外套挂在身上有些滑稽,车站外的雨下的更大了。
一郎说什么不肯放樱井走,想把他带回家道谢。樱井看着拎着的东西,也有些担心他,便随着他回家了。
刚进了家门,年下的三人就冲了上来。
“怎么买了这么多东西?!”
“不知不觉…”
“算了…你谁?”最小的五郎接过一郎手上的东西,看着后面跟着的男人,有些敌意地说。
“翔君~是我找的一个很棒店的店主~好心地把我送了回来。因为我的原因都湿了…想带回来道谢顺便…”
“你们真的是从一个地方回来的?”四郎看着几乎没事的一郎和与他形成鲜明对比樱井吐槽说,“快去洗澡!真是的,都已经快12月了。”
被弟弟们推着到了浴室的樱井,手上还被塞了一套比较宽大的运动服。一郎有些不好意思的和他解释这是他家三郎的衣服。
洗完后,樱井被五郎邀请留下来一起吃了晚饭。
“阿、一兄买了碳素杆轮?”
“嗯~想要了很久了~”
三郎还想说什么,就被四郎给打了一下。
三郎一脸恍然,连忙捂住了嘴。
一郎有些莫名,樱井想了想就了然了—果然是那位舞驾先生。
tbc.

评论(52)
热度(30)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