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黑猫5 山 完结 HE

* @大野钓鱼俱乐部♡ 说好的六一完结给你的儿童节礼物~

*对的,完结了。。。感情线一如既往地写得糟糕

*恶趣味什么的~一直都是我的爱好

*还是很平淡的清水

*山组不光老夫老妻的安定感很棒,两个人搞怪的状态也最高!

*可能会有番外?等我有灵感了再说吧!

*废话超级多的我。。。祝所有GNs汉子们儿童节还有粽子节快乐!

*食用愉快!~







有一种莫名被安慰到了的樱井翔摸了摸黑猫的头,黑猫也很难得地眯着眼睛一脸舒服的样子,顺便把头搁到樱井的腿上享受了。

夜深了,安静地连心跳都听得见。樱井看着自己亲手关上的门,犹豫了一会,把猫抱在怀里,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猫的心跳和樱井的心跳混在一起,尽管睡觉的姿势很让人不舒服,但是樱井还是安心地睡着了。

当然后果就是第二天早上浑身疼痛。

大野还没有醒过来,樱井怀里的猫扭来扭去,挣扎着逃出了,顺便也把樱井叫醒了。他揉了揉眼睛,手麻到抬起来一阵刺痛。樱井叹了口气,拿起昨天还没有来得及还回去的钥匙出门去买早餐了。

回家后,大野穿了一身黑色的衣服,抱着黑猫,一人一猫蹲坐在沙发上。樱井一打开门,一人一猫同时转头看着樱井——

“喵?”

“翔酱?”

还顺便都卖了个萌——一人一猫都歪了歪脑袋。

樱井觉得自己受到了双重攻击,持续掉血了。

好不容易吃完了早餐,樱井看时间还早想回家好好休息的,却被大野一脸愧疚地拉到他的床上让他好好休息。

躺在充满大野身上味道的床上的樱井,觉得这大概是世界上最甜蜜的痛苦了。

下午Staff来接的时候樱井还是顶着黑眼圈和大野一起去工作了。

——怎么办呢?

樱井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苦恼地想。

但是终究还是什么办法都没有,工作结束后,大家都互相打了招呼就各回各家了。

樱井疲惫地走向自己家门口,准备打开家门的时候——

“呜——”

一只浅黄色的狗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又是鬼使神差,樱井收留了这只浅黄色的狗——にゃちゃん。

狗狗很乖,在樱井翔工作的时候就乖乖地坐在他的身边,在樱井翔无聊的时候蹭过去和他打闹,吃饭也安安静静的,睡觉也乖乖地睡在床边的狗窝里。。。

完全和ワンちゃん相反。

樱井坐在地上搂着自家的狗狗,看着他们的番组,和它说着自己喜欢的人、说自己藏着的秘密。にゃちゃん安静地听着,偶尔还会撒个娇,仿佛在说些什么。

樱井翔在疯狂工作后,终于得到了一个假期。看着一直都很乖从来不吵不闹地にゃちゃん,他决定带着它到远一点的地方逛逛。

不过说是远一点,他还是不自觉地和にゃちゃん一起来到了大野家。樱井家和大野家很近,就在一条街上,不过樱井不太敢来到这里,就怕万一遇上了心仪的人。但是今天,樱井就是特别想来,想看看那个人家的灯是不是亮着。

可惜灭着。

大野今天没有行程,按照道理是在休假中。

“看样子是出去玩了呢。。。好可惜,还想给にゃちゃん介绍一下智君的呢。”

“诶?介绍我?”

“呜哇!!!!智、智君!”

“狗狗、好可爱。”

“额、那个,这位是我家的にゃちゃん,にゃちゃん这位…就是…”

“你~好!我是大野智~”大野笑着蹲了下来,摸了摸にゃちゃん的头。

にゃちゃん蹲坐着,微微低头。

“翔酱要不要上来一起吃一顿晚饭?嗯。。。ワンちゃん也想你啦~”

看着蹲着仰头说话的大野,樱井觉得自己的脸一定是红透了,本身就比自己矮一些的人歪着头想着理由邀请自己,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于是樱井有点晕乎乎地带着にゃちゃん一起进入了大野的家。

黑猫ワンちゃん一开始特别欢脱地跑到门口,但猛然停住了,而且还炸毛了——它看到大狗にゃちゃん。不过にゃちゃん还是很友好地伏下身讨好了一下黑猫。黑猫喉咙里咕隆了一下,最后甩了甩尾巴走了,大黄狗也开心地跟着进了屋子。

樱井看着自家地大黄狗开心地和黑猫跑了,说不清心里是否有那么一些嫉妒。

晚饭是大野智随便烧地一些东西,樱井吃得很开心。两人还喝了不少啤酒,聊着岚啊生活里地事情。

大野就和平时保姆车里一样,累了就靠在樱井的身上fufu地笑着,笑得身子一颤一颤得,颤得。。。颤得樱井的心不受控制地狂跳。

大野微微蜷在那里,最后仰头,湿润的眼睛弯弯地笑着看着有些呆楞的樱井,伸手好像想摸樱井翔的头发:“翔酱、怎么啦?。。。感觉。。。”

樱井翔托起大野智的头,弯腰慢慢吻了上去。

“我爱你、智君。”

说着这句话的时候的樱井翔用鼻尖微微蹭了一下大野智,“请和我交往吧。”

大野智的身体有点僵,远处打闹的黑猫和大黄狗也安静了下来,にゃちゃん用鼻子轻轻拱了拱黑猫柔软的肚子,黑猫微微炸毛了,但还是和大黄狗离开了。

房间里就剩下轻轻浅浅的呼吸声,两个人就这么维持着相同的动作对视着。大野嘴巴微张,还是有些不敢置信的表情看着樱井翔;而樱井翔则温柔地看着靠在他身上的人。

“我喜欢你好多年了,智君。”

“如果你觉得困扰、那么还是保持原来的那样就可以了。”

“请你、请你无论如何都不要为难自己。”

低沉有点沙哑的声音,有点颤抖地说出违背自己心意的话,樱井翔还是坚持看着大野智,把所有的话都说给他听了。

大野把手放在了肚子上看着那个圆圆的眼睛有点红红地但是很坚定地看着他,眼睛里面倒映着自己圆圆的脸。

“翔酱。。。”

“对不起、根本,就没有注意的我,真是太差劲了。。。”

“总感觉。。伤害了你呢。”

大野智没有拒绝,仍然是仰躺在樱井翔的身上,慢慢的说:“我也很喜欢翔酱。。。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翔酱的那种喜欢。你知道。。。我很迟钝的。。。给我时间想想好么?”

圆圆的眼睛瞪大了,然后又变成弯弯的形状,樱井翔用力地点了点头。

那之后的日子没有变化,就如樱井翔承诺的那样,他不会做出任何会困扰到大野智的事情。

樱井翔慢慢地等待着大野智,偶尔也会带着にゃちゃん到大野家里吃顿晚饭什么的。

日子平淡地就和老夫老妻一样。樱井翔私底下乐呵地想着。

尽管他知道他有点自欺欺人。

这天,大野抱着黑猫坐在沙发上,大黄狗蹲坐在他们面前,好像在发呆。突然,大黄狗探身抬头吻了吻垂着头看着它发呆的黑猫。黑猫和大野智都愣住了,然后黑猫就暴走了,跳下沙发挥起两只小小的肉爪打大黄狗,大黄狗则是宠溺地用身子把炸毛的黑猫圈进怀里,任由黑猫抓来抓去。最后黑猫累了,趴在大黄狗的怀里,身体卷成一团。大黄狗则是把头搁在黑猫身边,看着害羞了的黑猫。

樱井翔在厨房里切好食料,洗干净手,就看到盘腿坐在沙发上脸有点红的大野智。他走过去坐在他身边,边用毛巾擦手边问:“怎么了,智君?”

大野智没有回答,樱井翔有点紧张了,硬是把大野掰过来面对自己,不过樱井翔没有想到的是大野就这么顺势压到他的身上,用他的嘴在他的唇上点了点,然后半撑半趴地看着樱井翔,湿润的眼睛,让樱井翔又感到了一阵晕眩,把大野的头按下来,开始了一个深吻...

后来二宫发现两人在一起后,就问樱井说谁先表得白,正好被相叶听到了,于是相叶很兴奋地问H过了没有什么,樱井耳尖就红了,虽然表面上还是很淡定地翻着报纸。竹马两个人不停地追问的时候,大野和松本也推门进来了。。。

“早!”

“喔喔!Oちゃん、松潤,早!”

相叶雅纪立马贴上去追问了,大野则是一脸没有睡醒的表情歪着脑袋地看着元气满满的相叶雅纪说:“我先表的白吧。。。?不过还没有啦。。。”

“啊、智君!明明、明明是我先表得白!”

“可是最后吻你的、确认关系的人是我!”

“不对。。。”

“诶?”

“。。。我爱你、智君。”

“。。。笨、笨蛋!在这里突然说干嘛!”

“因为、吻过之后我们谁都没有说过我爱你这句话吧?”

“。。。”

“所以还是我先表白了!”

“。。。”

风组无语地看着像小朋友一样争吵的年上两人,二宫最早爆发了:“你们是笨蛋么!!!!!”

END

评论(14)
热度(47)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