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黑猫4 山

*大野极度迟钝
*樱井在我这里又是苦比…
*果然天然组非常萌!
*啊智世界第一可爱!
*黑猫都深深爱着啊智!
*应该没有雷点吧?
*祝食用愉快~







ワンちゃん特别喜欢大野智,在樱井翔家里总是对主人爱理不理的ワンちゃん却在大野家中死活粘着大野智不放过—大野画画的时候它蹲在一边、大野吃饭的时候它也乖乖地坐在矮桌边慢慢吃饭、大野发呆的时候它蹭蹭大野躺在他身边、大野睡觉的时候它也小心翼翼地找床上空的地方盘着睡觉…大野若是去工作了它就无精打采地在家里晃来晃去找大野智味道最浓的地方休息,大野若是去钓鱼了它就会扒着大野请求大野带它一起去…
于是大野发给樱井或者别的成员的照片总是会多一只黑乎乎的猫,而且总感觉那只黑乎乎的猫笑得特别开心。
樱井一直盘算着什么时候去看看那只估计早把自己忘记了得猫,但大野没有提及,樱井也就只能慢慢等待合适得机会提出这个请求。
一次团里聚餐,相叶和大野又一如既往地喝醉后抱在一起,樱井急得一直想把相叶从大野身上扒下来,二宫虽然表面没有动静,但是眼神已经来回扫了相叶好几遍了。终于聚餐结束了,樱井连忙把大野架起来,就把大野送回家去了。
小心地把大野放在座位上仔细帮他绑好安全带,带着浓浓酒味得嘴里呼出得气都打在了樱井得脖子上,痒痒的。樱井温柔的看着醉的完全不省人事的大野,慢慢低下头吻了吻蜷在那里的醉汉…
“愛してる、智。”
车停在大野家门口,樱井把大野智扶下车,在裤子口袋里找到了家里钥匙后把人送了进去。
黑猫跑到两人的身边,轻声叫了一下…
“阿、ワンちゃん,抱歉稍等一下!”
黑猫出奇地乖,听从了樱井的话乖乖地蹲在矮桌边,没有去捣乱。
樱井把醉汉终于安顿在床上,犹豫再三,帮大野擦了脸,换了睡衣。樱井感觉自己的手在抖,心跳也突破了正常范围,血一直在往脸上涌。踏出房门的时候,樱井已经浑身都是汗了。黑猫还蹲在那里,樱井想了想从冰箱里拿了些吃的热了热给黑猫吃,自己也坐在黑猫身边摸了摸黑猫。
“你有没有想过我呢?”
“应该没有吧…”
“ワンちゃん我很喜欢你哦…”
“因为你和他有点像嘛。”
“他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人…”
“只是他大概是不知道吧。”
“…怎么办呢?”
黑猫安静地吃,偶尔抬头看看那个有些难过的人。
“…喵…”
tbc.

评论(18)
热度(37)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