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黑猫3 山

*ワンちゃん背信弃义了![误
*果然末子是小天使!
*翔桑摸摸[喂!
*我果然超级喜欢看天然组闹的时候那种负离子的治愈感!
*终于写到正文(诶!?)了…
*祝食用愉快!








从那之后,二宫还有松本,应该说特别是松本,都喜欢往樱井家跑。几次和黑猫见面后两人都觉得黑猫和他们的队长特别像。黑猫是很难得的小动物会亲近松本的,虽然感觉黑猫把松本当作自己的弟弟一样。黑猫和二宫也经常粘粘乎乎的,一起玩一起闹腾,有时候搞得樱井特别烦。
一次番组里樱井鬼鬼祟祟地把手搭在大野的肩上,笑得比谁都灿烂,大野也软软地笑着说翔酱还是那么爱撒娇之类的。录制结束后大野说家里有事就匆匆回家了,末子二人组吵着闹着要去樱井家,正好相叶雅纪也听到了,于是风组三人开始闹腾了,樱井挡不住,于是就点头带着风组的三个人回家了。
一进门,黑猫还是懒洋洋地趴在沙发上一动不动。不过这次樱井走进了,黑猫又破天荒地跑到樱井身边撒娇了。二宫撇撇嘴,坐在樱井边上一起逗猫,不过这次,黑猫反而更加喜欢樱井。新来的相叶看着眯着眼睛很满足的黑猫,也毛手毛脚地把黑猫抱起来玩…
“相バカ!”
“爱拔桑!”
黑猫一开始还有些迷茫,被提起来后和相叶对望了一会,轻声叫了一声后就被相叶雅纪蹂进怀里还被某位天然大声喊到超~可爱。
不过…黑猫玩得很开心。
明显黑猫也特别喜欢相叶。
樱井认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觉得除了他,黑猫和其他三个人都处得很好。不管是和小动物都相处的好的相叶,对小动物一般的二宫,经常被小动物讨厌的松本,黑猫多多少少都会和他们撒娇和他们玩,哪怕抓痛了它,黑猫也只是叫几声,不会挠他们。不过换成樱井,恐怕是摸的位置让黑猫不开心了就是一爪子上来了,它心情好了(?)才来撒娇…
“那个、我说啊,翔桑…”
“嗯?”沉浸在刚才的认知中还有些悲痛的樱井无心地回答到。
“ワンちゃん…是不是很少和你这么玩?”
“嘛…确实是。”
“没有规律?”
“…没有。”
“…我觉得…是因为你和大叔有了很近的接触ワンちゃん才这么亲近你的。”
樱井突然感觉刚刚的那个认知还是比较好的,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樱井觉得自己的心都碎了。
“还是把大叔拖过来吧。”二宫不管不顾地打起了电话。
二宫缠了好一会,让相叶也来拉人,最后祭出大招—让松本撒娇请求大野来。果然,大野最终来了。
黑猫刚刚还和相叶雅纪玩得很开心,在大野敲门的那一瞬间停了下来,特别欢腾地跑到门口挠门去了。屋子里所有人都安静了,风组三个人看着石化了的樱井,觉得他的肩都溜成峭壁了,特别可怜。松本离门近,就帮大野开了门。
大野连站都没站稳,一个黑色的影子就扑在大野身上不肯下来了。
之后大家就在樱井家中简单地吃了些东西,喝了些酒就准备散了。
风组三人走得很顺利,问题是大野—ワンちゃん死活不愿意离开大野,无论谁劝都不行,哪怕最后大野安抚说会经常来看它也不行,黑猫倔得狠,也明白大野的弱点—不闹腾,就用快哭出来的眼睛看着大野,无声控诉他是不是要抛弃它…问题你的主人是樱井阿!二宫很想吐槽。
最终樱井还是让步了,让黑猫跟着大野回家了。临别的时候黑猫终于是很主动地蹭了蹭樱井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抱歉…翔酱…”
“阿、不是智君的错啦!”
风组走远了,黑猫坐在门口看着门内的两个人。
“下次来我家看看它吧?翔酱很喜欢它吧、ワンちゃん。”
“…诶!真、真的可以么?”
“可以阿…?”
“为什么是问句啦…智君真是的…那么就约定啦!”
“ふふふ~那么明天见啦。”
tbc.

评论(35)
热度(35)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