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黑猫2 山

*还是那样…
*黑猫不喜欢(?)樱井翔的原因相方吐槽说是名字…名字怎么了?ワンちゃん多可爱!
*黑猫是ドs!
*祝食用愉快~






黑猫窝在樱井翔的大腿上,享受着樱井的抚摸,偶尔还会轻声叫两声。后来樱井翔右手摸累想换左手摸,结果黑猫就白了樱井一眼跳下去走了。
“阿、被嫌弃了…”
虽然被嫌弃了,但是每天樱井翔还是任劳任怨地照顾着自家的黑猫。好在大多数时间黑猫都是在发呆或者睡觉,对樱井爱理不理的。不过黑猫也会偶尔非常地粘人,那时候樱井都会特别开心。
很快,二宫和松本感觉到了樱井翔的异常了—工作完成后的聚餐参加的总有些心不在焉,后来甚至还推脱了匆忙赶回家。
“总觉得…翔桑最近有问题呢…”两个人参与杂志拍摄的两个人在乐屋里聊天。
“阿、果然J你也发现了!”
“嘛…算是吧。有点心不在焉的,那个人。”
“嗯…要不要去翔桑家里看看?”
“…不太好吧?”
“那…给他发短信不管回不回都去?”
“嗯…好主意!”
于是莫名其妙达成共识的两人迅速发了简讯后就去了樱井翔家。
打开家门一脸迷茫的樱井翔最终还是把年下的团员请进家门了。黑猫在沙发上抬起头,看了来人一眼后又睡觉了。二宫啧啧称奇,大大咧咧地坐在了黑猫边上,樱井刚想提醒他家猫不喜欢有人坐在它身边,就看到黑猫跳到了二宫身上睡着了。
樱井宽面泪。松本默默的安慰了他一下,走过去伸出手想摸摸黑猫。经常被小动物讨厌的松本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心理准备了。
被吵醒的黑猫看了看松本,尾巴在松本的手心里甩了甩,仿佛在安慰他一样,又睡了。
樱井彻底石化了—好像、ワンちゃん对他…是特别的…?虽然是坏的意味上。
tbc.

评论(26)
热度(26)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