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all of me4 山

*仍然是山组 不过关于be 有点想改成非山的结局 不知道能不能接受(´・_・`)
*早上知道不是某西皮瞬间清醒的我再次意识到死西皮粉没药救这个事实
*不过我觉得我本身也不是特别宠山组的…跪
*这章仍然不知道有木有雷…不过樱井的那句话…是昨天相方和我说的…虽然不是原话吧…不过…唉
*祝食用愉快![希望啊智能一直都快乐!软萌又帅气十足!







29岁的樱井翔踏着点赶到了二宫的家,看着二宫盯着手机愣愣出神,他有一种奇妙的预感。
二宫是个很精明的人,无时无刻都保持着一种让人很舒服的距离,很聪明,朋友也很多。唯独面对大野,二宫完全放松了,无论是怎样,大野都会温柔地笑着。
二宫最喜欢的就是大野了,这谁都知道。
樱井翔也有幸见到完全放松的二宫。
那时候的二宫话不多,坐在一边发呆,和大野两个人连话都不说,就这么呆在那里。他第一次见到原来,机灵如二宫也会有off的状态的。
他突然感觉就有些不舒服了,他甚至有和松本说和大野呆在一起长了觉得恶心。只是话一说出口,他就后悔到不行。松本也是一脸严肃地说无论怎么样,说出这样的话的樱井不可以原谅。
是的,大野可是全心全意地爱着每一个人,他怎么可以因为嫉妒而说出这么伤人的话呢?
现在二宫又是呆愣愣地看着黑屏的手机,不知道在想什么。樱井翔把东西放好后,陪着二宫发呆。
不知道过了多久,二宫突然回神了,看到一边的樱井吓了一跳。
“…!!!”
樱井翔看着捂着胸口的二宫,等他缓过来。
“吓死我了…对了,生日快乐!给你的生日礼物。”二宫说着就把手机递了过来。
手机上是一封简讯:
大野的去向大概一位叫做相叶的人知道。这是相叶家的联系方式,不过他人在中国,也不知道联系得上不。
“老同学给的情报。”
“相叶…?”
“听说是大野的竹马还是以前的同学什么的,关系特别好,只是没有一起来大学。”
樱井看着手机,明白了二宫的犹豫,但他并没有,而是输入了号码后等待接听。
电话那头的相叶妈妈也惊讶了一番后,给樱井翔相叶在中国的住址和通讯方式。虽然是有办法联系上相叶的,不过樱井翔最终决定去拜访一下这个神秘人。
樱井给在中国的相叶也打了个电话,聊了好一会,樱井告诉相叶他是四处云游的摄影师,想为自己的爱人拍摄世界各地的美景,他想来中国,但是中文不好,四处打听了一下发现同学的熟人,也就是相叶在中国,因此想麻烦相叶一下。相叶听完,很快就答应了樱井的请求,并过了一会打电话过来说他去问了那位熟人后还是很放心他的,所以可以住在他那里。
于是樱井又开始收拾着东西前往中国了。
樱井翔29岁一个人,两个箱子一个包。
在前往中国的飞机上,他请空姐教会了他中文的我爱你和智,在本子的中央又添上了一笔。
樱井在写完后,心情更加好了:终于,离你近了,智君。
tbc.

评论(28)
热度(14)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